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條碼出包!他驚「每天多賺百萬」 業者回應了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18:49
名醫傳好市多「條碼出包」。(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名醫傳好市多「條碼出包」。(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傳出條碼出包的事件,名醫江守山今(11)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自己近日到桃園南崁店消費,買了貝果回家後發現明細上是綜合海鮮「整整貴了400多元」,求證客服後確認是條碼出錯,這讓他質疑若條碼有誤「會出錯的不只是我」,直言若全台都出錯,好市多可以「每天多賺百萬」,對此,業者也給予回應。

更多新聞:車內掛「4顆小橘球」飄香妻狂讚 真實用途曝光尷尬了

 

江守山今日稍早在臉書發文指出,自己於3月9日到好市多桃園南崁店消費,回家後發現結帳金額以物,他表示「我在那邊買了貝果,結果回家之後發現明細出現的是綜合海鮮,整整貴了400多元,跟他們客服求證發現是條碼出錯」,他也表示「既然條碼出錯,會出錯的不只是我,所以在此警告那時候結帳的人」。

江守山醫師在臉書發文爆好市多條碼出包。(圖/翻攝自江守山臉書)

更多新聞:好市多壽司「險害離婚」 人夫一吃臉秒綠:實在受不了

 
江守山還說「不曉得其他店是不是正確,如果中央控制,全台皆錯。全台13門市,每天多賺104萬。萬項商品每天只要錯兩個項目的話,比收新會員還好賺。為了400元開車回去拿,考慮交通成本跟時間成本,對大多數人都不划算」。
 
江守山驚覺若全台都出包,好市多每天多賺百萬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好市多海鹽見「矛盾標語」 內行曝真相:這類人很需要

根據《東森新聞雲》報導,好市多銷企劃部副總經理王友玫對此回應,「經了解是收銀員誤刷到板夾上其他條碼而造成錯誤,並非商品上貼錯條碼」,她也指出,其實有部分商品並不會在包裝上貼條碼,會在結帳時才經由店員刷版夾上的個別條碼,認為此個案剛好是員工誤刷錯條碼,同時也致歉消費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江守山#條碼#出包#出錯#多賺#貝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905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