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跟監 結果共1,023筆

  • 關係詭譎!喊話中美合作同時制裁美企、加強敵我宣傳

    美中兩國今年迎來建交45年紀念,儘管大陸外長王毅表明兩國合作已經是「必須」要走的路,但雙方摩擦與暗戰仍持續不斷。包括中方周日以涉及美國對台軍售為由,制裁5間美國軍工企業;美國則在上周派出航母與菲律賓在南海展開聯合巡航,中方船艦一路尾隨跟監。此外,北京當局更積極宣傳國家安全,呼籲民眾踴躍檢舉間諜,這些疑似加強「敵我意識」的動作,對於改善中美關係,恐難有正面效益。
    2024/01/08 20:00
  • 膽子真大!賭場接駁車 路邊攔警「一起玩」

    新北市一間地下賭場,平常透過LINE群組招攬客人,甚至還把鶯歌火車站附近的公有停車場當成接駁站,專人接送賭客,沒想到這回剛好有刑警附近蒐證,賭場司機還問警察,要不要上車一起去玩,最後警方鎖定車牌號碼,沿途尾隨跟監,終於鎖定賭場地點,攻堅逮人。
    2024/01/06 20:00
  • 新北偷23萬金項鍊 男逃宜蘭再搶銀樓落網

    新北市中和一間銀樓日前遭一名年僅20歲的薛姓男子拿走一條三兩的金項鍊不付錢,沒想到幾天後又跑到宜蘭羅東,先將該條金項鍊變賣換得現金14萬,之後又和店家說要買回來再加購更大條的款式,趁著對方不注意時,一把搶走兩條四兩八錢的金項鍊,隨即逃逸。經中和分局警方跟監埋伏蒐證,於今(23)日凌晨發現薛姓男子出現在中和景平路附近,當場將人逮捕,進一步追查發現,他還是遭新北檢發布通緝的詐欺犯。
    2023/12/23 16:58
  • 選前查賭!流動性賭場頻換點 警夾擊逮17人

    新北三重警方破獲一間流動性賭場,藏身在透天厝,因為出入人口複雜,遭鄰居舉報,員警跟監蒐證2週,在凌晨攻堅逮到主嫌和賭客等共17人,查扣超過10萬賭資,選舉將至,為了遏止選舉賭盤,法務部也祭出高額檢舉金,最高500萬。
    2023/12/17 13:18
  • 海巡查獲17億愷他命!販毒成員竟是退休警

    基隆查緝隊接獲情資,有販毒集團利用漁船,走私毒品到台灣,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鎖定一輛可疑貨車,10幾名警力跟監圍捕,當場查獲市值17億的愷他命,經過3個月溯源,一共逮捕4名嫌犯,其中一人還是退休員警。
    2023/12/14 23:48
  • 桃園男夾娃娃機前掏口袋竟掉出海洛因 不甩警通知到案遭包圍落網

    桃園一名尤姓男子今年11月初在一間釣蝦場外玩夾娃娃機,沒想到當他掏口袋時,竟然掉出1包毒品海洛因,但尤男當下沒有發現,直到深夜才又拿著手電筒回到娃娃機附近尋找。警方隨後多次通知尤男均不願到案說明,於是員警昨(2)日尾隨跟監尤男並將其包圍,讓尤男當場嚇傻,直到警方提示相關資料他才想起這件事。
    2023/12/03 12:43
  • 坐牢14年關不怕 買感冒藥煉3千萬元安毒

    曾因製毒前後入獄14年的嫌犯,出獄後竟又重操舊業,這回看準山區的隱密性,找來助手在深山成立製毒工廠,警方跟監半年終於破門逮人,搜出價值3千多萬的23公斤安非他命,兩名嫌犯還利用地形趁機躲到樹林裡,警方追捕過程宛如生存遊戲真實上演!
    2023/12/01 23:23
  • 「賓士阿嬤」今日不顧孫!國道飆車甩警 真實身分竟是藥頭

    日前在台中市破獲一起毒品案,經長期蒐證跟監,發現一名藥頭利用「國道休息站」面交,當日她開著一輛黑色賓士要去交貨,大批警力緊追在後,最後在休息站將其逮捕,赫然發現她是一名56歲的許姓婦人,且已經當阿嬤了,還在行車過程中,一度發現警方,在國道上狂飆,所幸員警合力將其圍捕,並移送法辦。 ​​​​​​​
    2023/11/23 17:57
  • 007同款!男擁3槍426子彈 小型軍火庫遭破

    新竹市警方日前接獲通報,一名男子非法持有槍械,員警長期跟監蒐證,持搜索票突襲嫌犯住處,人贓俱獲,不只查改造霰彈槍400多發子彈,另外還有一把槍是電影007特務,詹姆斯龐德同款,殺傷力強大,火力強大,有如小型軍火庫。
    2023/11/21 19:08
  • 新竹民間軍火庫!男擁3槍4百發子彈 驚見007龐德專用槍

    新竹警方接獲線報,在市區有一名黃姓男子擁槍自重,經多日跟監埋伏,17日時搜索票查緝,發現屋內火力十足,當場查獲2把手槍、1把霰彈槍及400多發子彈,猶如軍火庫。其中還有一把「德國製華瑟PPK半自動手槍」是許多國家警用配槍,更是電影《007系列》中主角詹姆士龐德的專用手槍,十分罕見。
    2023/11/21 12:19
  • 詹姆士龐德現身?!竹市警突襲 驚見007專屬用槍

    一名黃姓男子擁槍自重,經派員長期跟監蒐證,見時機成熟,於本11月17日持臺灣新竹地方法院核發搜索票執行搜索,當場查獲黃嫌非法持有改造霰彈槍1把、改造手槍2把、霰彈槍子彈153顆及9釐米子彈273顆等證物,現場宛如小型軍火庫,其中一把還是電影007系列中詹姆士龐德使用的德國製華瑟PPK半自動手槍,十分罕見,偵詢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11/21 12:15
  • 市價23.6億!貨輪走私闖關 逾1噸安非他命史上最多

    刑事局偵三隊於今年2月份掌握線報,指稱有運毒集團籌畫從高雄港走私大量毒品入境,經專案小組密集跟監蒐證長達半年時間,於今年8月7日,動員30多名警力,攔截圍捕運毒車隊,當場搜出市價超過23億6千萬元的安非他命1.2公噸、K他命120公斤及現金515萬元、美鈔5萬元,陸地、海上運毒負責人及共犯皆被依法送辦,複訊後羈押禁見。
    2023/11/15 17:42
  • 小蜜蜂遭跟監不知情 警逮竹聯幫弘仁會販毒

    台中警方破獲販毒集團,發現是竹聯幫弘仁會的成員,在中部地區販毒,23歲主嫌跟同夥,藏身在一處租屋處,警方發現毒販小蜜蜂定時會上繳不法所得,長期跟監後,一網打盡販毒集團。
    2023/11/15 13:21
  • 「主」持公道!北市男摸黑潛進教會偷錢 鬼祟身影全被拍

    台北市中正區一間教會日前遭竊賊光顧!當天晚上教會員工暫時離開約2個小時,但門沒有鎖,沒想到再次回來時發現辦公室抽屜被打開,裡頭約4100元的講師費憑空消失,調閱監視器後鎖定一名單車男,馬上向警方報案。員警利用監視器鎖定單車男身分,發現他是轄區慣竊、居無定所,跟監埋伏1週時間終於將人逮捕,但偷來的錢已全都花光。
    2023/11/13 11:07
  • 底部厚厚的!大麻夾藏托特包 遭航警揪出

    假裝購買托特包,結果裡面夾藏大麻!航警早在八月份就掌握到,有嫌犯刻意從泰國訂購商品,然後夾藏在裏頭,再運回台灣,跟監埋伏,掌握線索,這回發現王姓嫌犯又要進口大麻,還藏在托特包底部,原來他們先寄到飯店,再找快遞業者幫忙運送到指定地點,不過怕被掉包,一路監控反而露出馬腳。
    2023/11/08 13:53
  • 太平山翻車事故 檢勘驗:司機說法有出入

    造成1死38傷的太平山遊覽車翻覆事故,今天(11/6)下午檢察官、運安會跟監理單位勘驗車輛,並把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帶回解讀,但同時也發現,擦撞痕跡都是在右側車頭,顯然跟駕駛說法有出入,要繼續調影像釐清;至於涉嫌過失致死罪的駕駛,複訊後以20萬元諭令交保,受訪時說自己盡力了。
    2023/11/06 19:18
  • 梁文傑喊被跟監 徐巧芯喊冤:是媒體「因故無法刊出」的照片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5)日公布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疑似與2名女子前後進出招待所的照片,梁文傑今(6)日表示,認為徐巧芯應該是有派人全程跟監,才對他的行程瞭若指掌。對此,徐巧芯表示,認為梁稱被她跟監非常好笑,作為一個民代不可能那麼閒,並透露,照片原本是媒體要披露的,但「因故無法刊出」,她才輾轉拿到照片,指在民進黨的執政之下,第四權無法完全發揮監督的力量。
    2023/11/06 15:47
  • 高雄兇狠女藥頭拒捕撞警車 聽到警開槍「秒變孬」嚇到大哭

    高雄市刑警大隊經過日蒐證、跟監,發現一名34歲蔡姓女子在市區販售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且經常在藥腳經常在車上交易。今(3)日凌晨警方進行跟車圍捕,蔡女竟開車衝撞警車,員警見狀直接開槍打破她的右前車輪,讓她當場嚇得狼狽大哭,最終遭警方帶回並依法移送。
    2023/11/03 15:00
  • 別進我家後院!防堵中共 日本監控雷達助攻菲律賓

    中國大陸與菲律賓的南海爭端,升級成軍艦對峙局面。解放軍南部戰區指控,10月30日菲律賓海軍軍艦非法闖入黃岩島海域,共軍軍艦因此進行跟監阻攔。遭菲律賓軍方對此回嗆說「那裡是自家後院」。
    2023/11/01 18:01
  • 想脫離組織「不玩了」 弘仁會2小弟遭大哥糾眾痛扁凌虐

    對外自稱弘仁會新莊分會長的23歲林姓男子,日前因不滿旗下小弟欲脫離組織,憤而教唆幫眾將2名小弟誘騙到山區毆打凌虐,導致心生畏懼,最後不堪其擾報案求助。三重分局歷經半年跟監搜索,前(29)日兵分多路循線逮捕林男等4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31 15:37
  • 八旬阿公也在賭!49人玩麻將聚賭 攻堅「錢急藏內衣」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傳出聚賭的案件,一間歇業的KTV轉型成職業賭場,但外觀讓人誤以為已停業,實則每晚都有麻將等賭具的聲響,警方接獲線報後,進行跟監埋伏,由虎尾分局長吳正文率領偵查隊、虎尾、埒內、土庫所同仁,持雲林地方法院核發的搜索票,一舉攻堅破獲49位正在開心聚賭的民眾,還發現有一位高齡80多歲的老翁也在賭,讓警方看了傻眼。
    2023/10/27 17:57
  • 父子檔聯手走私!進口泰國「乳膠枕頭」夾藏30公斤K他命

    日前一名賴姓主嫌夥同2名兒子分工前往泰國與販毒集團接洽安排走私,以觀光客前往泰國會買的「乳膠枕頭」作為掩體,夾藏市值近3千萬元的30公斤K他命企圖走私入台,但遭到航空警察局聯合調查局在今年6月查獲。由於涉案父子檔的足跡遍布全台,刑警大隊長期跟監蒐證,終於順利逮捕這對父子檔,沒想到他們竟然還否認犯行,甚至設法為對方掩護,殊不知已罪證確鑿。
    2023/10/23 14:47
  • 台中印刷廠小開頂「華燈初上」販毒 專賣毒咖啡包露餡撞警車

    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一名30歲的黃姓男子家中經營印刷廠事業家境富裕,卻因染毒導致入不敷出缺錢花用,誤入歧途加入販毒行列,警方獲報後深入調查,在黃男要去進行毒品交易時跟監,將其一舉包圍,黃男還不甘心想要衝撞偵防車,最終仍遭包圍逮捕。
    2023/10/13 13:43
  • 美軍P-8A反潛機飛越台海 共軍氣炸開嗆

    以巴衝突引起全世界關注,台海周遭情勢似乎更加緊張,因為一架美國海軍P-8A反潛巡邏機,今天(10/12)在國際空域飛越台灣海峽,引發中共解放軍不滿,嗆聲美方根本是公開炒作,還喊話要組織戰機跟監警戒,強調要堅決捍衛國家主權!至於上個月,共機疑似躲在我民航機下混淆偵防,國防部說,兩機僅重疊0.3秒,一切都在掌握中。
    2023/10/12 23:10
  • 美軍巡邏機飛越台海 共軍稱「捍衛國家主權」派戰機跟監警戒

    美國海軍第七艦隊12日表示,美國海軍一架P-8A「海神式」(P-8A Poseidon)反潛巡邏機今在國際空域飛越台灣海峽。解放軍東部戰區隨後發布新聞稿,指美方公開炒作,並稱中方跟監警戒,依法依規處置。
    2023/10/12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