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食物中毒寶林茶室田馥甄連續地震宇宙人心臟病0423地震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地震
  • 搜尋:

    超量 結果共279筆

  • 不只誘發高血壓! 研究:吃太鹹傷腦「恐失智」

    不只吃太甜會導致失智症,太鹹也小心傷腦!最新的動物研究顯示,高鹽飲食可能導致「濤蛋白」堆積,進而影響大腦認知功能,提高失智症風險,營養師建議每天鹽份攝取量,不分老中青都是2400毫克,超量或是不足,對健康都不好。
    2019/10/28 12:12
  • 藥燉土虱驚見「超量綠卵」她嫌噁 老饕:這是極品

    天氣逐漸轉涼,不少人喜歡吃些藥燉排骨或藥燉土虱補補身。但日前有1名女網友發文提到,她點了1碗藥燉土虱來吃,沒想到一端上桌,竟看到土虱上竟有一對「綠色卵」,讓她直呼噁心不敢再繼續吃,更說自己從此對土虱敬謝不敏。發文和照片一出,許多人也大呼噁心,但有老饕則是「不識貨,這是極品啊!」
    2019/10/21 16:54
  • 總統專機旅客超買菸品 財政部:海關將開罰

    財政部表示,配合私菸案檢方第一階段偵查終結,近日針對未涉及刑責、但購買超量菸品的總統專機上旅客進行調查,今、明兩天將寄發處分書,先就攜帶超量菸品但未申報情形開罰。
    2019/09/26 13:41
  • 快訊/遭爆超賣菸品! 長榮:無違規、難限旅客購買

    交通部長指出,長榮航空負責總統專機時,也有超量購買菸品,長榮航空發出聲明,表示無論是專機任務,或是正常航班,都沒有違反任何相關規定。根據現行法規,長榮航空無法限制旅客在機上購買菸品或其他商品之數量,另外,專機任務天數長、航段多,免稅品也都會準備較多數量。至於旅客購買菸品數量,是否超過當地海關規範,有無依當地法令進行報關,長榮航空無法得知。
    2019/09/25 13:23
  • 42公斤爆竹超量 怕罰15萬無人敢領回

    中秋連假期間,嘉義市港坪國小前有民眾半夜12點施放煙火,吵得鄰居報警處理,但警消到場時,只看到擺在地上的十大箱高空煙火,施放的人早就鳥獸散,當場清點發現,火藥量高達42公斤嚴重超標,依法可開罰3萬到15萬元,消息一出,沒人敢來領回這批煙火,但警方後續將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針對違法行為進行開罰。
    2019/09/16 20:33
  • 菜王高麗菜種植登記上路 超量紫爆警告

    農委會八月份開始,高麗菜種植登記,總量管控上路。一個月,發出紫爆警示,已經超量了呼籲農民分散種植時間,或轉作。目前登記種植面積,雲林縣占了7成,因為之前連續下雨,土壤太溼,要種花生的誤了時機,加上登記有每公斤6塊錢的收購保證,造成一窩蜂搶種高麗菜。
    2019/09/05 23:01
  • 私菸案4名員工遭起訴 華航:痛心遺憾

    「自由民主之旅」總統專機免稅品作業涉及私下不法超量預購,台北地檢署今天偵結私菸案,起訴13人中,有4人是華航員工。華航對同仁遭起訴,表示深感痛心與遺憾。
    2019/08/23 13:20
  • 網紅世界的成功vs幻滅 映照大陸真實壓力

    大陸網路直播這幾年火火熱熱,即使負面消息不斷、獲利模式還在摸索,還是有超過4.3億人次點閱率,44億的年營業額,反映現今中國的虛擬網路金流;我們今天與「giloo紀實影音」合作,要介紹一部犀利挖掘、探討直播內幕的紀錄片;月入百萬的女網紅,黑粉謾罵她靠潛規則上位,而人氣男主播則因爲不想投靠經紀公司,始終無法登上年度比賽的冠軍寶座,《紐約時報》盛讚電影表達關於科技與慾求不滿的超量負荷,敏銳直探網路世界的虛幻,讓本片像是一場虛擬宇宙的真實旅行,導演更希望照映出的是國家富強後,被抛在後頭、難有機會翻身的年輕世代。
    2019/08/21 20:05
  • 中秋將屆 金門海關:受酬帶超量陸菇入境重罰

    最近3個月金門海關已查獲1350公斤大陸香菇,中秋節將至,香菇需求大增。關務署高雄關今天呼籲小三通旅客勿攜帶超量大陸香菇入境;受酬帶貨圖利,違者處新台幣9萬元罰鍰。
    2019/08/20 14:14
  • 入境帶超量隱形眼鏡加做這事 最重關7年罰5千萬

    隱形眼鏡是許多年輕人必備的美瞳商品,甚至不惜花錢託人從國外代購,不過很多人也許不知道,攜帶入境的隱形眼鏡,如果超出政府規定的數量,並且轉賣給其他消費者,恐怕會涉及輸入禁藥,最高可判處7年以下有期徒刑。
    2019/08/13 10:52
  • 專機出訪夾帶免稅菸陋習 原來用途還有它

    總統官邸永和警衛室少校警衛官吳宗憲利用總統出訪禮遇通關,刷卡採購645萬元超量免稅菸品,試圖由國安局車輛混入總統車隊夾帶入關遭活逮,引發軒然大波。知情人士透露,國安局人員利用總統出訪機會買免稅菸品,早就是行之有年的陋習,部分菸品用於饋贈配合國安勤務相關人員的「公關菸」。
    2019/07/23 09:19
  • 超量!桃機近5年班機多5萬架 塞機問題惡化

    台灣地小人稠,但天空的航線卻相當繁忙!根據民航局統計,桃園國際機場一、二航廈經過擴建,每年分別可提供1500萬和2200萬進出旅客的服務量,但是去年服務旅客量已達4653萬人次,有明顯超量現象。而原本預定2020年完工的第三航廈,主體工程卻三度流標,能否在2023年底完工仍是未知數,未來幾年塞機問題恐怕會更加惡化。
    2019/07/22 20:39
  • 哈日族掃貨注意!美白、防曬藥妝超過這量會被罰

    暑假旺季到來,許多人會選擇到國外遊玩,順便採購各式零食、保健食品等回來,尤其是日本藥妝店是日本旅遊的必走行程,除了自己添購之外,也有不少人專門在做代購,現在起要注意了,針對食品、保健食品和化妝品有新規定,財政部基隆關提醒,食品價值不能超過1000美元、保健食品每種最多12瓶,從7月1日開始化妝品每種也只能12瓶,總計不能超過36瓶。若自用需符合免申請許可限額,如果超量、超值攜入,可能會面臨通關申報或遭責令退運、銷毀。
    2019/07/11 12:03
  • 快訊/出國血拚化妝品別過量! 逾36瓶要申報

    海外旅遊回台,攜帶超量的化粧品、藥品,必須事先申請通關申報,否則超出部分將被銷毀,食品與藥品而言,個人自用的食品及相關產品,價值在1,000美元以下,且重量在6公斤以內,而錠狀、膠囊狀食品與化妝品兩大類,每種最多12瓶,合計不超過36瓶
    2019/07/10 09:09
  • 稽查負離子「涼被、面膜」 消保處:輻射超標

    日常用的寢具、食品容器,甚至敷在臉上的面膜要注意,消保處聯合標檢局、食藥署抽查發現,市售15件負離子寢具,有2件輻射超標,另外10件食品容器具和商品,有1件面膜,也被驗出超量輻射,目前業者已經回收下架,但就輻射限值違規,依法仍會面臨百萬罰鍰。
    2019/05/15 13:58
  • 蘇揆下令!桃機100%行李安檢 15日試行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到桃園機場視察豬瘟防疫措施時,下達旅客行李100%稽查的命令,今天一早上,桃機就針對兩岸航班進出的二航廈開始試辦,結果一個上午沒有發現挾帶豬肉,反而有不少超量購買免稅菸酒想要闖關的旅客當場被逮。
    2019/01/15 20:23
  • 狗血比人血還貴 1袋血就賣3萬5

    本刊揭露,標榜24小時全天營業、在台北市開業21年的國泰動物醫院,為了牟取暴利,卻超抽血犬的血導致狗狗軟腳、貧血。令人心疼的是,這些被超量抽血的狗,以自己的鮮血,替醫院換來豐厚的收益。
    2018/12/12 07:32
  • 港式茶餐廳好愛吃 小心這些飯麵熱量超邪惡

    港式茶餐廳深受許多台灣人喜愛,但小心不知不覺吃下超量卡路里!
    2018/12/11 15:48
  • 快訊/久病臥床難承擔! 兒注射超量胰島素弒父

    最新消息,新北市土城一名男子,因為爸爸久病在床,疑似無法承擔照顧責任,在今天凌晨到早上這段時間,施打超量的胰島素,甚至加入安眠藥,導致70歲老父身亡,目前警方已經將人帶回土城派出所,釐清案情。
    2018/11/14 16:38
  • 災後復耕高麗菜種植超量 農糧署憂價格下跌

    9月菜價曾飆高,農糧署今天指出,農民災後復耕,讓高麗菜9月上旬栽種面積211公頃,超出合理面積180公頃,已傳手機簡訊給高麗菜農預警,呼籲別再超種,以免產量過多價格下跌。
    2018/09/19 15:02
  • 超量!鋼瓶儲存場 距學校、住宅僅200公尺

    高雄左營的海光煤氣儲存場,凌晨兩點多延燒兩個多小時才撲滅,火調人員一早前往勘查,結果初步發現起火點,居然是載運瓦斯鋼瓶的大貨車底部,接下來將要釐清到底是電路系統引發的,還是人為縱火,只是調查人員也發現,儲存場原本可以存放128公斤的天然氣,但裡頭卻放了將近200支鋼瓶,已經明顯違法。
    2018/09/05 14:47
  • 美墨共識附加協議 為汽車進口數量設立門檻

    汽車業高層和消息人士今天表示,美墨貿易協議提案將允許美國總統川普對超量進口的墨西哥製汽車、休旅車和汽車零件課徵高達25%的懲罰性關稅。
    2018/08/29 15:51
  • 中國假疫苗案 涉事官員自殺未遂

    中國假疫苗案尚未落幕,陸媒報導,山東省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免疫所所長宋立志試圖通過注射超量胰島素的方式自殺,目前正被搶救,但未脫離生命危險。
    2018/07/31 16:05
  • 長榮首例曝光! 副座艙長運黃金赴日遭逮

    長榮航空空服員涉嫌走私黃金! 一名莊姓副事務長利用職務之便,涉嫌挾帶超量黃金到日本,海關發現後立刻通報,TVBS取得公司內部公文,這名空服員目前已經遭記1大過、停飛11個月處分,由於副事務長等同副座艙長,涉案空服員位階高,讓公司格外震驚,長榮航空公關證實確實有空服員遭海關糾舉,但對於細節不願透漏。
    2018/05/07 20:31
  • 洋蔥產銷強化中 台北交易價守穩

    國產洋蔥超量,比進口便宜,農糧署評估採購需求會轉向國產,已請農會先開價引導收購價,防止跌低。目前指標消費地台北的台北果菜批發市場近10日交易均價每公斤守在9元上下。
    2018/03/30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