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藥燉土虱驚見「超量綠卵」她嫌噁 老饕:這是極品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1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1 16:54
1名女網友點了藥燉土虱來吃,結果驚見綠色魚卵,讓她直呼噁心不敢再吃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1名女網友點了藥燉土虱來吃,結果驚見綠色魚卵,讓她直呼噁心不敢再吃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天氣逐漸轉涼,不少人喜歡吃些藥燉排骨或藥燉土虱補補身。但日前有1名女網友發文提到,她點了1碗藥燉土虱來吃,沒想到一端上桌,竟看到土虱上竟有一對「綠色卵」,讓她直呼噁心不敢再繼續吃,更說自己從此對土虱敬謝不敏。發文和照片一出,許多人也大呼噁心,但有老饕則是「不識貨,這是極品啊!」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和分享照片,內容提到「有人有吃過土虱有蛋的嗎?第一次吃到,還是覺得好噁心好噁心,蛋還是綠色的,而且蛋非常多!挖出一堆還一堆!對土虱完全破滅。」

 

不少人也贊同女網友看到,但有不少老饕卻說:這是極品,還吃還要加錢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從女網友分享的照片看到,這碗藥燉土虱內,竟然還有「土虱卵」,由於是綠色的,看起來就像是青苔或是發霉,模樣讓人看了會覺得噁心反胃。

該篇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回應;許多人表示自己不敢吃藥燉土虱,害怕那個味道;不少人則是很喜歡吃,有人偏好吃中間,也有人認為「吃頭+蛋才是王道」,還有人大讚「乾煎口味的很棒」;至於那綠色的卵,很多人也直呼噁心不敢吃,但老饕們卻說「這是極品,想吃還不一定吃得到」、「吃到這個賺到了,傻傻的」、「我上次要求老闆要有蛋的還要加錢呢」;只是這個綠色的土虱卵,網友接受度呈現兩極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藥燉排骨#藥燉土虱#綠卵#老饕#極品#青苔#發霉#反胃#噁心#乾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08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