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友閨房飄廚餘惡臭 他撐不到30秒作嘔崩潰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1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1 10:29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房間拜託可以大掃除嗎?」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PO文指出,當天參觀好友住處時,才一推開房門,就有刺鼻氣味撲鼻而來,房間堆出滿山滿谷的垃圾及雜物,對方不但將吃完、喝完的食物隨意扔地,床底下還出現滿滿的煙蒂,令人作嘔,讓他直呼「受不了這味道,撐不到30秒,我需要新鮮空氣!」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原PO近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出一張恐怖照片,照片中的房間堆滿垃圾與雜物,地面還有喝完的飲料罐和吃過的餐盒,床底下方則出現一堆煙蒂,相當凌亂,讓他忍不住抱怨「閨房…這叫閨房,拜託你整理一下好嗎,可以大掃除嗎,我拜託你有點潔癖好嗎」,房間內的惡臭鋪天蓋地而來,味道讓原PO直呼「受不了,撐不到30秒」,不得不屏住呼吸才能進房拍照。

照片曝光後至今已吸引近5千則留言,許多人看完驚嚇不已,紛紛留言「這也太太太誇張了」、「這裡根本不能睡人」、「現在才知道原來我的房間很乾淨」、「看完全身發癢」、「是廢墟吧」、「這應該是二戰時期留下來的場景」、「不可思議」、「這應該有小型生態圈在裡面‧‧‧」、「很噁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閨房#房間#惡臭#垃圾#大掃除#飲料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732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