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超時 結果共802筆

  • 史上第3久!COP27協議難產談判超時 場外睡成一團

    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7次締約方會議(COP27)即將在當地時間週日(20)落幕,不過針對大會最終協議的談判至今仍持續在進行中,原定將於凌晨3點舉辦的最後一場全體會議,不斷推遲到凌晨4點15分左右才開始,也讓本屆大會成為史上第3長。不過,有消息指出,各國代表將在這起談判上達成一項「突破性協議」,正式設立一項基金來幫助遭受全球暖化衝擊的脆弱國家。但是,對於要如何鼓勵減少溫室氣體排放,似乎還是沒有定案。
    2022/11/20 10:24
  • 她緊張淚崩「怕害典禮超時」 劉冠廷霸氣插話:妳可以講 全網讚爆

    第59屆金馬獎今(19)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劉冠廷搭檔王渝萱頒發「最佳劇情短片」、「最佳動畫短片」,男帥女美的搭配相當吸睛。特別地是,獲得最佳動畫短片的《熱帶複眼》團隊上台時相當激動,還有工作人員淚崩,深怕會造成典禮超時,當眾人都有點緊張時,頒獎人劉冠廷成為定心丸,說道:「今年時間有提早,妳可以講。」被網友大讚超暖心。
    2022/11/20 00:37
  • 4人激戰!桃園市長政見發表 社宅議題交鋒

    桃園市長選舉政見發表會,15日上午登場,四名候選人都著重在居住、工作議題,民進黨的鄭運鵬第一階段似乎因看不清楚計時器,講到超時,民眾黨賴香伶、無黨籍鄭寶清,各自闡述自己的優勢,不過到了提問階段,鄭運鵬、賴香伶、鄭寶清似乎都有點離題,國民黨的張善政開頭就說,應該要尊重提問者。
    2022/11/15 13:17
  • 李杏《茶金》奪女配「感言講6分鐘」被罵翻 温昇豪不袒護:就是超時

    三立全新實境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由于美人擔任節目顧問,邀請10位明星一起回到小學,重拾成為孩子的純真與快樂。今(26)日温昇豪、任容萱、曹佑寧出席記者會,今年金鐘獎李杏以《茶金》拿下金鐘獎戲劇女配角獎,得獎感言整整講了6分鐘,嚴重超時被罵翻,身為同劇演員的温昇豪被問到此事,他說:「對啊,就是超時。」絲毫沒有袒護李杏。
    2022/10/26 15:12
  • 廣告空檔不浪費! 曾寶儀拉郭子乾上台影片曝

    金鐘57第二天,曾寶儀主持整場典禮雖然還是超時,但在廣告時間她拉郭子乾上台表演模仿秀,讓場內笑聲不斷。在典禮串場時也點出夏靖庭是她心中最大遺珠,哽咽細數他在4部戲中所有演出角色,但因為超時「自宮」卡掉和男主角的5分鐘互動,她也感到非常抱歉。
    2022/10/23 14:54
  • 分2天仍難逃超時命運! 金鐘獎前總召曹瑞原這樣說

    一年一度演戲圈大事第57屆金鐘獎於10月21日、22日盛大登場,由於今年新增獎項,一共拆成兩天舉行,不過仍無法避免超時的問題。為此,去年電視金鐘獎評審團總召、《斯卡羅》導演曹瑞原這樣說。
    2022/10/23 07:42
  • 陳亞蘭奪金鐘影帝!郭子乾台上嗆「被女生幹掉」 冷靜後這麼說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昨(22)晚落幕,李杏以《茶金》奪下「戲劇節目女配角」,她在台上激動爆哭,卻因為分享得獎感言長達3分半之久,遭網友狠酸「明知道超時應要講」,對此,李杏並不在意,認為難得拿到獎,本來就是要把握致詞的機會,笑說:「沒辦法,我就是要逼迫你們聽我講話!」
    2022/10/23 07:05
  • 曾國城主持金鐘超時36分鐘 眼眶擒淚「給自己8分」

    第57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21日晚間落幕,典禮主持人曾國城曾在典禮前誇下海口會在10點前結束,但最後超時36分鐘,他在慶功宴上被問起該問題時,自認還在合理可接受的範圍,但卻突然情緒上來,眼眶泛紅擒淚,問他給自己的主持表現打幾分,曾國城表示,滿分10分會給自己8分。
    2022/10/22 11:17
  • 蔡尚樺紅毯「兇器溢出來」道歉! 曾國城狠虧:半球太刻意

    曾國城和蔡尚樺主持的《全民星攻略》今年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雖無緣抱回獎座,2人一起出席東森舉辦的慶功宴,分享來不及說的感言。曾國城大虧蔡尚樺的爆乳造型,直呼:「妳那個擠得太強大了,把北半球搞成這樣,妳那太刻意了!」
    2022/10/22 01:48
  • 跨世紀《超時空要塞F》登台大銀幕! 《麵包超人》第33部電影展開

    日本超人氣動畫《超時空要塞》,結合音樂、戀愛、戰鬥機元素,40年前推出深受粉絲喜愛,而動畫影集《超時空要塞Frontier》劇場版即將登上台灣大銀幕,先後上映兩集,40年來首度在台灣解鎖,同樣是跨世代經典還有《麵包超人》,今年要推出系列第33部,一窺妖怪嘉年華慶典。
    2022/10/01 22:02
  • 影音/唐綺陽、曾國城甩肉迎金鐘 憂典禮超時:明年獎項直接減半

    2022/09/28 18:58
  • 曾國城籲得獎者「上台感動不用太久」 自嘲過半百不怕得罪人 

    第57屆金鐘獎將於10月21、22日晚間登場,日前主辦單位宣布今年的主持人由曾國城、唐綺陽與曾寶儀輪番登場。今(28)日3位主持人現身記者會,談到最常發生的超時問題,曾國城認為參與典禮的嘉賓都要有共識,「典禮是屬於大家的,下台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分享,再感動也不用這麼久」,笑稱人過了半百就不怕得罪人,會適時出手制止得獎者,避免說太久。
    2022/09/28 16:03
  • 歐美疫情後掀起「無聲辭職」潮 只做份內工作的另類躺平

    歐美年輕族群愛用的社群平台「Tik Tok」近期掀起一股「無聲辭職」(Quiet Quitting)辭職風潮,其中的意思並非真的向公司提出辭職,而是不再「積極作為」,只做好自己工作內最基本的事務,不超時工作,不在工作以外的時間從事任何公務。另類「躺平」概念,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2/09/10 19:59
  • 5566迎20週年「夏宇童確定缺席」 孫協志一句話閃到爆!

    5566今年出道滿20週年,成員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即將於10月22日於高雄巨蛋開唱,今(6)日他們為演唱會練團,3人除了預告有神祕嘉賓,還放話已經準備好了超時的罰金。孫協志與夏宇童交往3年多,可惜女友當天要在台東演出音樂劇《倒垃圾》,無法前往觀賞,孫協志不忘放閃推薦:「我想包票,但我當地沒朋友,怕變成空的。」
    2022/09/06 21:12
  • 景山員工控「違規、超時、肇事」多 怒轟交部失職

    景山交通集團旗下有18間運輸公司,但從104年起累計被開罰過45次,員工控訴景山集團,有「交通違規多」、「違法超時多」與「肇事死傷多」的三多情況,最嚴重的則是107年大貨車駕駛國道開車打瞌睡,撞死2名警察和1名貨車司機,當時還遭到開罰,但近期工會又接獲景山交通集團員工陳情,反應「出勤三天兩夜很正常,甚至有一週才下班打卡一次」記錄,超時過勞的狀況顯然仍未改善。要求交通部針對集團提出,停止部分營業甚至撤銷營業執照。
    2022/08/23 12:50
  • 迴力鏢打臉!蔡英文9年前喊「網路發表言論是權利」遭狠酸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日前公布《數位中介服務法》草案,引起民意炸鍋,被認為是箝制網路言論自由,雖然行政院緊急滅火,將公聽會暫緩,不過蔡英文總統9年前一篇反對「《電信法》第9條修正草案」的貼文也被翻出,遭網友嘲諷簡直是「超時空迴力鏢!」
    2022/08/20 16:34
  • 落柬埔寨打工陷阱 越南人集體逃出賭場游過邊界返國

    柬埔寨打工陷阱多,越南民眾也深受其害。逾40名被害人不堪每天超時工作從事網路詐騙,昨天下午從越柬邊界一家賭場逃出並游泳回到越南,事件已驚動柬埔寨內政部長蘇慶。
    2022/08/19 15:00
  • 漢莎地勤大罷工求加薪!千架航班被取消、旅客擠爆機場

    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地勤人員在27日上午正式啟動罷工行動,要求公司加薪9.5%,以因應人員超時工作以及通膨困境。漢莎航空透過聲明證實,這起罷工行動已經導致超過1000架航班停飛,估計受影響人數多達1萬3400人。
    2022/07/27 18:09
  • 繞境太嗨! 醉男隊伍中口角拉扯、宮廟炸炮如地震

    高雄左營宮廟繞境,結果疑似有人喝醉,在隊伍中發生拉扯,警方立刻上前將雙方支開,原先廟方合法申請路權,結果因為酒醉鬧事,違規超時;另外,還有宮廟在左營地區繞境,一邊放炮,燃燒出紅色火光,炸到居民以為是地震,柏油路上留下燻黑痕跡,居民還得自己清掃垃圾。
    2022/07/18 12:57
  • 定位跑掉外送員竟罵客10分鐘 網轟:素質堪憂

    疫情之中,許多人不願外出購買餐食而選擇叫外送,也造就許多就業機會,外送員每天跑單必須應對的突發情況較多,但卻有人因此讓情緒壞了專業。一名外送員因為外送時定位跑掉迷路,超時送到後竟然在門口扣住飲料不給對方拿,爭辯了近了10分鐘表示「我都把你把飲料送到了,你就不能幫我聯繫客服嗎?」,女網友坦言人生中第一次被外送員罵,嚇得她不敢輕舉妄動。
    2022/07/18 05:00
  • 魏如萱當媽唱情歌認了好彆扭 預言徐佳瑩明年得歌后

    徐佳瑩(LaLa)推出新專輯《給》,昨(23)日和製作人陳君豪、作詞人葛大為到魏如萱於Hit Fm聯播網的節目「OH夜DJ」作客,魏如萱聽專輯後直呼超時髦,聲音是頂到天花板程度的好聽,讓徐佳瑩超高興,隨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到來,入圍本屆7項大獎的魏如萱,被問及認為金曲歌后會是誰,她笑說:「實在不好意思預測,但明年歌后會是徐佳瑩!」
    2022/06/24 15:34
  • 柯拋「蓋金廈大橋」遭狂酸 陳玉珍嗆:民進黨超時空打臉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拋出興建「金廈大橋」議題,主張可讓過去的「小三通」更有效率。此舉不僅慘遭大陸委員會嗆,這是無知主張、荒謬比擬,也有綠委質疑是柯「邁向2024總統大選起手式」。對此,國民黨籍金門縣立委陳玉珍就翻出《金門日報》2016年的報導,直指金廈大橋、金廈捷運MRT與金廈觀光纜車等評估,早在當年就是民進黨全代會上的提案議程,大酸「民進黨又跨越時空打臉自己」。
    2022/06/22 15:09
  • 別佔用「限時機車格」!停達「15分鐘」罰600

    為了因應外送機車,和民眾洽公臨停需求,北市規畫了24處「限時機車格」,只能停15分鐘,但卻發現常有民眾長時間佔用,一停就是一整天,因此停管處將開始科技執法,用攝影機計時,如果超時就會被開罰600元。
    2022/06/17 15:37
  • 要求公務員加班貼貼紙 市府澄清:絕無超時

    台中市民進黨團,開記者會痛批市長盧秀燕,發送的快篩試劑,不但要求公務人員加班分裝,還要在上面貼貼紙,根本是浪費人力幫市長廣告,對此市府澄清,除了行政助理之外,也有請志工幫忙,但絕對沒有加班超時的問題,另外還有藍營議員反批,高雄市、桃園市發送的快篩,也都有貼市長的名字,難道他們是要順便打臉自己人?
    2022/06/10 15:24
  • 控「獎勵金縮水」! 醫檢師:做到得癌症、拿嘸錢

    前年開始醫檢師做一件PCR,獎勵金有1000元,但北市聯醫醫檢師卻指控獎勵金被設限,甚至被還被砍半,醫檢師直言,有人超時工作,做到都得了癌症,卻連津貼都拿不到,日前衛福部也承諾,專責病房人員津貼,要求醫院7月底前要發放,但護師工會也點出,津貼沒有制定發送比例,醫院發下的津貼,實在太少。
    2022/06/07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