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腫瘤地震女性貧血地震速報民間開發大腸癌地震災情新北市長
  • 搜尋:

    赤壁 結果共132筆

  • 播音牆聲音展演 海內外藝術行銷金門

    4位海內外藝術家利用當年金門心戰喊話的播音牆從事聲音創作,9月將移師柏林做第二階段展演。金門縣文化局長呂坤和樂見藝術行銷金門,並透露明年將舉辦「金門赤壁」藝展。
    2018/08/28 11:06
  • 爆瘦有原因 中村獅童驚傳罹癌

    曾演過電影《赤壁》、《來自硫磺島的信》的44歲日本男星中村獅童18日發出親筆聲明,透露自己得了肺腺癌,必須緊急就醫,導致6、7月的預訂的歌舞伎演出因此休演。
    2017/05/18 14:15
  • 震驚!日性格男星罹肺腺癌 親筆證實暫息影

    曾主演吳宇森電影《赤壁》、《霍元甲》的日本44歲男星中村獅童,今日發表親筆信證實自己罹患肺腺癌,並且宣布暫停所有演藝工作,接受醫師建議入院接受手術治療,消息一出令劇迷感到震驚與不捨。
    2017/05/18 13:55
  • 褓姆竟是音樂家!

    「趙家珍是最優秀的古琴演奏家,沒有之一。」文化學者林谷方強調。「很多人開口就找趙家珍先生,還有人以為我是趙家的褓姆,我都同意。」古琴音樂家趙家珍開玩笑表示。台下的她開朗灑脫,絲毫不同於舞台上的霸氣嚴肅,還曾擔任《甄嬛傳》、《赤壁》、《笑傲江湖》、《末代皇帝》等影劇的古琴藝術指導。
    2016/05/04 21:19
  • 直接拿《赤壁》來用? 《武神趙子龍》畫面好眼熟

    大陸古裝劇《武神趙子龍》集結中韓明星,找來林更新、金禎勛、「少女時代」潤娥主演,華麗陣容吸引不少觀眾,劇情發展也常引起討論,最近播出第41集「草船借箭」的內容,看起來氣勢十足,卻有網友發現畫面和電影《赤壁》根本一模一樣。
    2016/04/28 11:43
  • ​為戲犧牲色相 林志玲7年演6次床戲

    ▲(圖:達志影像/TPG) 名模林志玲從影7年,極力想擺脫花瓶形象,7月將在大陸上映的新片,林志玲再度為戲犧牲,和52歲的大陸資深演員范偉演出床戲,片段還被剪成預告,從2008年電影處女作《赤壁》算起,10部電影,總共和6位男星演過床戲
    2015/04/30 14:06
  • 「胖周瑜」再戰! 鄭文燦宣布參選市長

    現任民進黨桃園黨部主委的鄭文燦,上午正式宣布參選升格後的首屆桃園市長,成為現任市長吳志揚的勁敵,有「胖周瑜」稱號的鄭文燦,2009年就曾被蔡英文打趣說,要他去打贏桃園這場赤壁之戰,當時他是以4萬多票的些微差距落敗吳志揚,雖敗猶榮,這回再次宣布參選,外界關心的不只是他的政見,也發現到久未露面的「胖周瑜」,體重似乎不減反增了。
    2014/01/16 18:11
  • 〈獨家〉台灣配音少 華語片配音幾乎都大陸配

    過去說到台灣配音員,就屬配周星馳的「石斑魚」辨識度最高,但其實現在台灣配音員,在華語片中,配音人數卻是逐年下降,像是梁朝偉的新片「聽風者」,或是過去他之前主演的「赤壁」跟「英雄」,都是找大陸人配,似乎現在台灣配音員,在華語片配音的市場,真的很少。
    2012/09/05 19:24
  • 林志玲出浴秀裸背 養眼尺度倒退嚕

    林志玲在新主演的電影中,性感出浴大秀美背和刺青,只不過這並不是她最突破尺度的一次,之前在電影赤壁,還有幸福額度中,都跟男主角有激情床戲,更讓人臉紅心跳,儘管被說養眼尺度倒退嚕,但林志玲肯為戲裸露,也是個敬業的演員。
    2012/05/26 12:30
  • 代言赤壁要3500萬? 陸批林志玲忘本

    名模林志玲現在又傳出負面批評!大陸赤壁發展觀光活動,特別邀請曾經在電影「赤壁」當中,飾演小喬的林志玲擔任選美代言人,卻傳出林志玲的經紀公司,開價750萬人民幣,相當於台幣3500萬左右,讓大陸主辦單位傻眼,批她忘本又難喬。
    2012/04/11 12:58
  • 「想念愛的抱抱」 華仔志玲將合作電影

    第一名模林志玲轉戰電影圈,為了拓展戲路,勇於嘗試各種角色,甚至不惜扮醜,在赤壁之後,她將接拍下一部古裝電影「富春山居圖」,而且還是首度跟天王劉德華合作,華仔對此表示很期待,而且還不忘7年前,志玲姊姊在金馬獎頒獎典禮上給他「愛的抱抱」。
    2011/09/07 12:41
  • 體驗「三國」用吃的! 十分老街拚創意

    十分老街給人印象就是放天燈,也就是孔明燈,老街協會為了推動再造,特地到大陸孔明故居,研究出9道以三國演義典故為菜名的特色料理!像是「三顧茅廬」就是以山藥搭配鱸魚,「火燒赤壁」就是烤雞翅,「錦囊妙計」是用豆皮包各式山產,還有「神機妙算」就是蒜頭雞。
    2011/08/16 19:41
  • 林志玲演舞台劇「赤壁」 挑戰瞬間落淚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演出電影赤壁之後,演技備受肯定,現在她又擔綱演出日本舞台劇「赤壁-愛」,8日的時候在東京首演,她跟日本浪兄弟成員AKIRA飾演小喬、周瑜,林志玲除了全程講日語,表現沉穩,娃娃音還暫時消失,更展現瞬間流淚的好演技。
    2011/08/09 12:26
  • 林志玲舞台處女秀 獨獻日本影迷

    電影「赤壁」讓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紅到日本去,林志玲把舞台劇的處女秀獻給日本,不僅要記住所有的日文台詞,而且沒有NG的機會,林志玲坦承,對這次的挑戰有點緊張,不過一起參加演出的日本演員,據說在排演時,大家都搶著當林志玲的日文老師。
    2011/07/11 23:38
  • 林志玲扮小喬 日本挑戰舞台劇

    第一名模林志玲繼去年和日劇一哥木村拓哉合作「月之戀人」後,又有新的挑戰,8月將在東京銀座和「放浪兄弟」成員AKIRA,合作日版舞台劇「赤壁-愛」,志玲姐姐在這齣舞台劇中和電影版一樣,擔任小喬的角色,將挑戰全程用日語演出,而去年在大陸拍攝的電影「決戰剎馬鎮」,林志玲扮醜演出,但在台灣票房卻不佳,這次再接日版舞台劇,也希望用不同的表現方式,來一雪前恥。
    2011/05/10 11:38
  • 「赤壁」後首支廣告 金城武帥氣現身

    藝人金城武從去年拍完電影「赤壁」後,說要好好休息,接著就立刻像人間蒸發一樣,消聲匿跡。等了快1年才終於又有新廣告推出,整個廣告系列都由好萊塢團隊打造,讓金城武分別扮演3個型男角色,外界估計這次金城武的代言費可能是台幣千萬起跳。
    2010/09/23 19:37
  • 「瘋狂考試週」惡搞影片 巨星搶自習!

    對學生來說,學期當中最頭痛的莫過於考試週了!最近有大陸大學生,把這樣的心情製作成惡搞影片,重新剪輯配音「西遊記」、「上海灘」、「赤壁」等10多部電影,眾家明星們在這段Kuso影片中,都變身成「為考試所苦」的學生;因為影片太爆笑,瞬間吸引230萬人次點閱。
    2010/08/31 13:53
  • 兒童京劇 7歲曹操、9歲孔明可愛登場

    傳統的戲曲,不管是京劇還是歌仔戲,都面臨年輕觀眾都愈來愈少的窘境,在北京,有人致力於傳統戲劇的傳承,特別推出「兒童版」京劇,來看對岸北京的小朋友,粉墨登場演出的「赤壁」。
    2010/08/30 22:44
  • 藏族美女「阿蘭」 日本初試啼聲爆紅

    最近有一位大陸歌手在日本爆紅,她叫做「阿蘭」,不僅外型亮麗搶眼,就連歌聲都相當有特色,因為她是藏族美女!阿蘭在日本,短短2年半之內,發行了12張個人單曲,還演唱電影「赤壁」的主題曲,這位美女到底有什麼魅力?帶你一起去了解她。
    2010/04/06 22:46
  • 「赤壁2」金馬獎未提名! 吳宇森:很失望

    第46屆金馬獎本週六熱鬧登場,在這屆主席侯孝賢的力邀下,李安、杜琪峰、關錦鵬和吳宇森等知名大導演都來到台灣,共襄盛舉;今天下午,香港名導吳宇森和夫人等,抵達桃園機場,被問到「赤壁2」在這屆金馬獎的提名中,全軍覆沒,吳宇森說他很失望。
    2009/11/26 21:37
  • 戲曲三國熱 京劇版「赤壁」手法創新

    三國演義裡「赤壁之戰」,膾炙人口,曾經被改編成無數的影視作品,例如像是不久前,梁朝偉、林志玲和金城武演出的電影版,現在這股「赤壁」風吹向傳統戲曲,大陸新編京劇「赤壁」,不只搬上北京國家大劇院,還登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大銀幕。這齣京劇「赤壁」,出自大陸一級導演張維綱之手,有許多精彩的創新之處。
    2009/11/18 22:41
  • 【大選縣市報】艱困區赤壁戰 老將練軍新兵練膽

    年底縣市長大選,是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政治期中考,14個提名人卻有幾位是難產出爐,桃園和南投都發生原本公佈的人選,居然臨時變卦,或者找不到合適戰將,只能安排空降,甚至有地方是受扁案影響,老將怯戰,改推新兵出馬,難怪蔡英文形容,有的艱困選區還真像「赤壁之戰」。
    2009/11/09 15:04
  • 聽絃外之音 看古琴傳情

    古人常說「琴、棋、書、畫」,排行第一的琴,指的就是古琴,中國的文人以琴養性,並且能夠從琴聲中,聽到弦外之音,這一點,從很多電影中,都可以看得到;藝人梁朝偉在電影「赤壁」中扮演的周瑜,就有一段精采的表演,一起去看。
    2009/10/19 22:48
  • 紅了!劉建國明星臉 網友推像中村獅童

    昨天在雲林第二選區補選,贏得勝選的民進黨劉建國,被選民發現他有張明星臉,最早是自稱網路宅男的朱學恆PO在網路上,經過網友鑑定,劉建國的確長得很像在電影赤壁中的日本明星中村獅童,尤其新立委劉建國臉上留了山羊鬍,模樣很有明星架勢,而其實主席蔡英文本來還要劉建國,把鬍子剃掉。
    2009/09/27 13:10
  • 華表獎舒淇封后 林志玲超露吸睛

    大陸北京的華表獎,一直被視為僅次於金雞百花獎,第二重要的影壇獎項,這回台灣2位女星舒淇和林志玲,分別以「非誠勿擾」和「赤壁」兩部片,入圍金表獎的「境外優秀女演員」獎項,雖然最後舒淇封后,但是敗北的林志玲,在星光大道以一襲超露的禮服,成為全場焦點!
    2009/08/29 2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