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腫瘤地震女性貧血地震速報民間開發大腸癌地震災情新北市長
  • 搜尋:

    赤壁 結果共132筆

  • 「赤壁」赴首爾宣傳 現場星光閃

    由吳宇森執導的話題電影「赤壁」,宣傳活動率先在南韓首爾開始,導演吳宇森率領黃金卡司,梁朝偉、金城武、張震及林志玲一起出席記者會,星光閃閃,果然吸引300多名媒體到場採訪;由於「赤壁」的製作費用超出預算,吳宇森還不惜自掏腰包貼錢,就是為了完成夢想。
    2008/06/28 19:23
  • 電影「赤壁」片場失火 造成1死7傷

    香港導演吳宇森,執導的新片「赤壁」,最近在北京趕拍畫面,沒想到昨天凌晨3點多,正在拍攝2艘船相撞時,突然發生大火,當場燒死一名臨時演員,有7人受到輕重傷。
    2008/06/10 12:52
  • 61坎城/林志玲抵坎城 影迷熱情索簽名

    名模林志玲前往坎城,為她第一部電影「赤壁」造勢!林志玲一出機場,就有外國影迷請她簽名,另外梁朝偉跟劉嘉玲這對銀色情侶,也同時抵達了坎城,面對媒體追問,兩人只說今年會結婚。
    2008/05/18 09:48
  • 61坎城/林志玲飛坎城 為首部電影造勢

    星期五晚間,台灣名模林志玲一身便服,在經紀人的陪同下,現身桃園國際機場,準備飛往法國,參加第61屆坎城影展,幫自己第一部演出的電影「赤壁」造勢。
    2008/05/17 07:14
  • 吳宇森新作 「赤壁」預告搶先看

    由吳宇森執導的華語電影「赤壁」,拍攝工作已經告一段落,這部集合梁朝偉、金城武、張震以及林志玲等人,演出的史詩片,從一開拍就備受矚目,最新的前導預告也出爐了,除了戰爭場景,林志玲跟梁朝偉的纏綿戲更是首度曝光,TVBS新聞頻道帶您搶先看。
    2008/02/01 19:37
  • 電影情報站/赤壁前導預告 TVBS-N獨家首播

    史詩鉅片「赤壁 Red Cliff」是國際名導吳宇森,在睽違華語影壇多年後的首部執導電影,耗資8千萬美金,集結中、港、台 以及國外的一流影壇菁英所共同打造。浩大的場面和磅礡的氣勢更是歷年少見,即將於今年暑假正式推出,要帶給所有影迷一個全新的觀影體驗,為了讓大家先睹為快,特別與TVBS-N合作,將於2月1日晚間的1900整點新聞黃金時段進行完整首播。
    2008/01/31 16:54
  • CNN看華語片 探「赤壁」拍攝現場

    華人導演最近一窩蜂前進大陸拍電影,其中號稱華人有史以來最大手筆的史詩鉅作「赤壁」,特別受到矚目;不過,從吳宇森到成功把「無間道」推銷好萊塢的劉偉強,以及大陸土生土長的導演陳凱歌,都面臨相同的困境,就是如何突破意識形態的侷限,讓電影藝術更自由地在大陸轉型茁壯。
    2007/11/19 22:35
  • 金城武演活諸葛亮 片酬衝1.6億

    在電影「赤壁」中飾演諸葛亮的金城武,人氣紅不讓,導演吳宇森對他的演技讚不絕口,直誇金城武演活了三國演義中的諸葛亮,金城武在國際影壇的價碼也因此越喊越高,法國片商打算請他來演電玩改編的電影「鬼武者」,據說片酬上衝1億6千萬台幣,足足比演出諸葛亮要多出4倍。
    2007/11/19 19:24
  • 央視大手筆 3小時直播「赤壁」片場

    號稱史上最大製作的電影「赤壁」,總投資高達7500萬美元,片子還沒拍,所有人都很期待,大陸中央電視台更破天荒第一次,把現場連線拉到片場,要實況轉播全片的最高潮「火燒曹營」;只是沒想到現場直播節目做了3個多小時,卻沒有等到想像中的盛大火攻畫面,整個節目只能靠央視記者耍寶撐場面。
    2007/11/17 18:32
  • 「小喬」林志玲 細膩演出先睹為快

    香港導演吳宇森鉅資拍攝的新電影「赤壁」,今天在河北拍攝全劇中最盛大的火燒曹營場面,大陸中央電視台破天荒全程轉播拍攝過程,這也是外界第一次看到梁朝偉在戲中的武打片段,還有台灣名模林志玲未曾曝光的銀幕演出。
    2007/11/17 13:37
  • 電影情報站/梁朝偉、金城武 赤壁造型曝光!

    由國際名導吳宇森執導的史詩鉅片「赤壁」,11月底將結束主要劇情場景的拍攝工作,為了讓影迷搶先看到電影場景,將於17日晚間在北京央視電影頻道現場直播「赤壁」劇情中「火燒烏林」的重要橋段。
    2007/11/15 15:56
  • 明畫家仇英「赤壁圖」 3.4億賣出

    大陸拍賣市場再創紀錄,一幅由明朝四大家之一的「仇英」所繪製的「赤壁圖」,以大約3.4億台幣的高價賣出,沒有親自到拍賣會現場的神秘買家,據傳是一名大陸本土企業家。
    2007/11/08 13:06
  • 日月潭畔上演「赤壁之戰」 假的啦!

    三國演義中的「赤壁之戰」戲碼,今天在日月潭上演,歡慶宗教文化節,上千名觀光客化身成為曹操的軍隊和劉備的軍隊,在碼頭喊口號、舉刀廝殺,不過別擔心,所謂的「刀」,只是麵包作成的假道具。
    2007/10/14 13:29
  • 疑偉仔床戲真做 嘉玲看「色‧戒」變臉

    梁朝偉和湯唯在「色•戒」中的3場全裸激情床戲,不僅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更讓劉嘉玲看得臉色鐵青;傳出劉嘉玲在看完「色•戒」之後,懷疑男友偉仔在片中根本就是和湯唯假戲真作,心情不好又不敢質問人正在大陸拍「赤壁」的梁朝偉,劉嘉玲只好私底下偷生悶氣。
    2007/10/11 12:07
  • 初試啼聲 林志玲「奧運北京」獻聲

    正在趕拍「赤壁」的名模林志玲,受邀在北京奧運主題曲裡,和貝克漢、周杰倫等名人,一起演唱奧運主題曲,到底林志玲歌喉如何,TVBS獨家曝光。
    2007/09/28 19:35
  • 初試啼聲 林志玲「奧運北京」獻聲

    正在趕拍赤壁的名模林志玲,受邀在北京奧運主題曲裡,和貝克漢、周杰倫等名人一起演唱奧運主題曲,經紀人江怡蓉表示一切細節都還沒定案,林志玲也開始苦練歌喉。
    2007/09/28 12:37
  • 「赤壁」劇組休假 林志玲返台分享美

    正在大陸拍攝電影「赤壁」的林志玲,這幾天趁著劇組休假回到台灣,晚間她參加藍心湄的節目,大談女人話題,以及分享如何保持青春美麗。
    2007/08/31 23:42
  • 重現三國豪情 「馬王孫」協拍「赤壁」

    由吳宇森執導,梁朝偉、林志玲主演的大製作電影「赤壁」,現在正在加緊拍攝,為了重現三國壯觀的戰場風雲,電影動用數百匹馬和專業的騎師,而這些全出自北京出名的「孫馬隊」;「孫馬隊」的經營者名叫「孫文瑞」,曾經參與拍攝無數大片,和李安、張藝謀、吳宇森都合作過,他可以是說是北京影視圈最知名的「馬王」。
    2007/08/28 22:37
  • 凱渥夢幻之星決賽 颱風照常舉行

    不畏颱風天,凱渥夢幻之星選拔決賽,照常舉行。旗下模特兒全部到齊,就連正在大陸拍攝赤壁的林志玲,也隔海鼓勵新秀。包括泳裝、晚禮服走秀,最後在眾家評審的嚴格眼光下,第一名是今年才18歲的陳庭妮。
    2007/08/19 08:08
  • 六星賭場開幕 傳鉅資聘發哥代言

    這家36層樓高,擁有娛樂面積17,000千平方公尺的賭場,是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兒子何猶龍所有,開幕營業當然不能草率,不但場面隆重,據傳還斥資超過1億台幣,請來巨星周潤發代言,不過在現場,媒體似乎還是對他最近為了電影赤壁,跟導演吳宇森產生的心結比較有興趣。
    2007/05/13 12:47
  • 辭演風波 吳宇森:跟發仔沒決裂

    周潤發辭演吳宇森的電影「赤壁」,傳出兩人20多年的交情因此決裂,還有人批評周潤發耍大牌。今天導演吳宇森首度公開談到他跟周潤發的關係,吳宇森說,他跟周潤發兩人沒有決裂,還引用三國的歷史說: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2007/05/11 07:31
  • 「赤壁」開拍 媒體追星場面火爆

    導演吳宇森執導的電影「赤壁」今天在北京舉行開鏡後的第一場記者會,吸引上百名媒體到場。為什麼這部電影才開始拍,就引起這麼大的關注?主要是因為主角梁朝偉、林志玲都是熱門的話題人物,再加上又傳出第一次演戲的林志玲和同戲的演員趙薇有戲分輕重之爭,話題不斷讓這部戲未拍先轟動。
    2007/05/10 19:33
  • 梁朝偉回鍋演周瑜 「發哥」演國父

    國際導演吳宇森的電影作品「赤壁」,還沒開拍就是一波三折。梁朝偉、周潤發先後辭演兩大男主角,最新消息是,周潤發有可能接演國父孫中山的傳記電影,梁朝偉義氣相挺接演周瑜這個角色。
    2007/04/19 12:15
  • 吳宇森大片赤壁再換角 發仔出局

    香港導演吳宇森,所執導的新片「赤壁」,14日已經開拍。不過在梁朝偉辭演之後,原本飾演周瑜角色的周潤發,也傳出遭到換角的風波。劇組的說法是,因為周潤發的合約條件太過嚴苛,他們不能接受。不過周潤發的經紀人則表示,是因為太晚拿到劇本,發仔沒有自信演好,才會主動辭演。
    2007/04/17 12:11
  • 電影情報站/吳宇森三國夢成真 耗資千萬美金「赤壁」開拍

    華語影史上最受矚目的史詩鉅片「赤壁」,自籌備以來受到各界高度關切。這部描述中國歷史上最紛亂謀略三國時代的「赤壁」,是包括由台灣中環娛樂集團、日本艾迴、北京中影等共同出資8千萬美金鉅資拍攝,網羅了國際名導吳宇森、兩岸三地巨星,在中國大陸河北的涿州片場舉行盛大的開鏡儀式,為這部氣勢磅礡、眾所期待的世紀鉅作,揭開序幕!
    2007/04/16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