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戲犧牲色相 林志玲7年演6次床戲


發佈時間:2015/04/30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圖:達志影像/TPG)

名模林志玲從影7年,極力想擺脫花瓶形象,7月將在大陸上映的新片,林志玲再度為戲犧牲,和52歲的大陸資深演員范偉演出床戲,片段還被剪成預告,從2008年電影處女作《赤壁》算起,10部電影,總共和6位男星演過床戲。


《道士下山》:「不求千年壽,但求一夕歡。」

穿著蕾絲睡衣,林志玲在新片《道士下山》犧牲超大。《道士下山》:「再給我換副膏藥,屬狗的啊,吃不夠。」

不但和大陸演員范偉有激情床戲,台詞還超挑逗。大陸演員范偉:「我不敢看林志玲,我還說呢,怎麼你今天老看著我。」

名模林志玲:「他會說志玲,不好意思啊,開始了。」

在記者會上,林志玲顯得很大方,因為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拍床戲。《赤壁》:「軍中已經有傳言,要把家屬撤離赤壁,那我什麼時候走。」

2008年,林志玲在電影處女作赤壁飾演小喬,和飾演周瑜的梁朝偉就拍過床戲,雖然背部全裸,但畫面唯美浪漫。

《幸福額度》:「你有本事,也找個男人幫你買單。」

2011年演出《幸福額度》,林志玲一人分飾兩角,分別和廖凡、陳坤都演出床戲,當時也是電影的宣傳話題,2013年和高以翔的《101次求婚》,只有裹著棉被點到為止,但同年的《天機富春山居圖》,卻是和佟大為演出大膽的SM情節,從名模跨入影壇7年,林志玲一直想擺脫花瓶形象,也很樂意為角色犧牲,但登上媒體版面的,總還是圍繞她的身材做文章。

就連最近參加的實境節目《花樣姐姐》,林志玲在公車上,不小心被外國大叔碰到身體,也被剪成預告,焦點還是放在她的身材上,不知道常被指為花瓶的她做何感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床戲#林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7

0.0462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