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賭注 結果共165筆

  • 掀蓋見便當「3大地雷配菜」 網怕爆:寧吃三色豆

    各式各樣的便當,是許多上班族午晚餐的最佳選擇,但若是無法自己選配菜,在打開便當蓋的前一刻都是一場賭注。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分享了一張照片,只見3格配菜塞得滿滿,卻讓他一口也吃不下去,只能哀怨苦笑。照片曝光後,網友也崩潰表示「寧願只吃白飯也絕對不碰」,更有人笑說這是「挑戰人性的配菜」。
    2021/08/17 19:05
  • 疫情燒到虎林街!「離母住處超近」醫轟柯:拿市民做賭注

    北市新冠肺炎疫情燒不完!不僅萬華區環南市場爆出多起確診個案,信義區虎林街、永春市場周邊也遭到波及,至今已累計13戶、總計多達30人確診,對此,台大婦產科名醫施景中透露,「現在火燒到我媽住的附近,希望老天保佑」,更砲轟台北市長柯文哲荒腔走板,拿市民做賭注。
    2021/07/04 09:13
  • 樹德家商跳繩激烈對抗 蕾菈克服心魔拚隊伍最高紀錄

    全台首檔的校園競技實境節目《校園大亂鬥》校園選秀進入第四站,主持群孫生、蕾菈、紀卜心、派翠克、琳妲、肉乙前進校園,展開體育競技對抗,挖掘潛力新秀!本集在樹德家商兩隊賭注提高到90杯飲料,讓兩隊在本次對抗項目跳繩大賽中充滿動力。琳妲不斷失誤居然是因為鞋子?蕾菈就連身體不適也要拚到最後!本季最激烈的對決就在6月6日(日)晚上9點《校園大亂鬥》!
    2021/06/06 12:38
  • 扯!組頭把確診數當賭盤 黃偉哲震怒令徹查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連續4日單日確診破百例,但近來卻有不肖組頭拿疫情開賭盤,甚至還標註「台灣疫情聯賽」要賭客下注,賭今日確診人數上看650人,讓台南市長黃偉哲在防疫記者會上痛批這樣的賭注可惡、可恥,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表示,打擊假訊息是警方目前重點工作,檢察官也很支持,查證屬實一定究辦。
    2021/05/18 18:28
  • 影片曝光!警察調戲女子 派出所「猜年齡」起鬨

    高雄一名女子,遺失皮包到派出所求助,沒想到在場員警,跟女子聊起來了,帶頭的巡佐,拿起手機自拍錄影,共有6名員警起鬨,將女子年齡當賭注,調戲對方,還把警用行動電腦交給女子自己輸入,影片外流引發爭議,劉姓巡佐以及其他3人被記過,另外圍觀的2名員警,則是申誡處分。
    2021/05/12 13:30
  • 扯!見報案女子神似女星楊冪 員警主持賭局猜年齡還自拍

    高雄市日前有一名神似大陸女星楊冪的女子,因錢包遺失到派出所報案,所內的員警竟當場主持起綜藝節目,以猜測女子的年齡當作賭注,一群人嘻笑的過程,全被劉姓巡佐拿自拍棒錄下,甚至讓女子用警用行動電腦(M-Police)查詢個資,現在畫面外流,不僅四名員警遭受懲處調職,就連休假的所長以及在外出勤的副所長都需連坐,分局長也向上頭自請處分。
    2021/05/12 10:30
  • 為求兒子連生8胎 工人爸10年後收千萬罰單崩潰

    過去大陸採取「一胎化」政策,除了部分少數民族可生育第二胎,直到2016年才廢除,二孩政策全面實施。偏偏在華人圈,至今仍有不少人存有「重男輕女」的觀念,四川一對劉姓夫妻為了想要生個男孩子,10幾年來一連生下8胎,劉男日前收到一張266萬3040元人民幣(約1146萬新台幣)的天價罰單,他看了當場傻眼,此事曝光也引發各界議論。
    2020/12/28 18:49
  • 潘孟安答詢:政治生命做賭注 高鐵一定到屏東

    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在縣議會接受議員有關高鐵南延屏東的質詢時表示,他用政治生命做賭注,高鐵一定會來屏東,但他尊重行政體制,由行政院公布。
    2020/11/10 17:31
  • 崔佩儀胖到80公斤!夫不嫌棄阻拿行李「手用來戴鑽戒」

    崔佩儀與韓裔美籍老公Sam結婚21年,雖然曾一度被爆出17年無性生活而離婚,但她立刻打臉否認。她近日在節目上大爆與老公結婚是一場賭注,為了婚姻賭上自己的演藝事業,好在老公保持初心超疼她,行李也從不讓她拿,因為「老婆的手是拿來戴鑽戒」的,這一席話讓她賭對了。
    2020/09/28 16:23
  • 哀悼許崑源 玖壹壹春風南下靈堂致意

    罷韓投票通過,讓挺韓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下午玖壹壹春風,也到殯儀館探視,而罷韓成功,挺韓和罷韓藝人心態兩樣情,而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日前曾以夾斷筷子下賭注,如今他必須得夾斷53根筷子。
    2020/06/07 18:37
  • 吳朋奉遺願罷韓成功! 「高雄人的離別禮」

    三金影帝吳朋奉,生前曾問及「台灣還沒有公民罷免成功」,如今高票成功,不少網友湧入他臉書留言,希望吳朋奉看到高雄人送的離別禮。不過罷韓成功,挺韓和罷韓藝人心態兩樣情,而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日前曾以夾斷筷子下賭注,如今他必須得夾斷53根筷子。
    2020/06/07 13:33
  • 綠委赴陸高唱一家人 韓國瑜:為何你們是交流我們就賣台

    2020總統候選人第3場電視政見發表會今(27日)晚間登場,由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及現任總統蔡英文三度同台交鋒。第三階段談到兩岸關係,韓國瑜拿出民進黨員與對岸交流的圖片,直指「謝長廷、陳菊,賴清德、蔡英文總統本人都在交流,包含立法委員,唱歌喝酒一起跳舞,高唱我們都是一家人。你們交流是交流,我們接觸就是賣台。」蔡英文則表態,絕對不會接受一國兩制,若任何政黨在這項議題上有曖昧、模糊、妥協,就是拿台灣年輕人未來當賭注。
    2019/12/27 21:04
  • 打賭贏百元特調手搖飲「狂加料」網友崩潰:到底整到誰?

    賭注玩多大才能發揮最大價值?一名網友在網路社群分享,朋友們用一杯手搖飲料當作賭注,贏的朋友不想輕易放過對方,於是就請店員盡量加料,最後做出一杯要價100元的飲料,連店員都說以前沒做過這麼貴的客製化飲料。
    2019/12/24 20:00
  • 謝龍介喊韓國瑜贏90萬票 北市立委綠拚保三席

    選戰倒數剩下不到一個月了,各式「祭品文」紛紛出爐,當中又以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大膽預言「韓國瑜會贏90萬票的賭注」,討論度最高,但其實總統跟立委選情必須相互拉抬,才能催出最多選票。台北市八席立委,藍綠加上小黨,競逐爭霸,戰況激烈。
    2019/12/17 00:04
  • 吳主席選戰成績單 分4級評估50席就及格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疾呼明年立委選舉,要拿下60席成下屆國會穩定過半的多數黨。但卻傳出黨內人士透露,60席這是一個大戰略目標,黨內普遍評估國民黨明年立委選舉有50席上下實力基礎,訂下及格邊緣也被解讀是為黨主席吳敦義解套,不過敵營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已下賭注,只要國會不過半,他就請辭負責。
    2019/10/30 20:26
  • 郭幕僚100萬雞排賭韓票少 柯:幹嘛賭穩贏的

    郭台銘的幕僚劉宥彤在臉書上跟挺韓音樂人劉家昌對賭,如果韓國瑜的得票數能超過640萬,就要拿100萬元請雞排。劉宥彤今天(26日)幫柯家軍立委參選人站台,柯文哲一聽到賭注,就笑說不要賭那個穩贏的,他認為要賭就要賭得票率,因為柯文哲覺得明年的投票率肯定不高,也憂心這會衝擊小黨選票。
    2019/10/26 13:27
  • 邀伊朗外長來訪 馬克洪賭注怎麼看都不會輸

    法國總統馬克洪邀請伊朗外交部長查瑞夫出席七大工業國集團(G7)峰會,希望藉著外交手段降低波斯灣緊張情勢。專家認為,他這麼做是賭注,但就算不成功,也沒有損失。
    2019/08/26 11:34
  • 宜蘭風雨緩和放颱風假 林姿妙:天災無法預測

    因應颱風利奇馬可能帶來的風雨,宜蘭縣政府昨晚宣布今天停班停課,但今天上午縣內卻沒有明顯風雨。宜蘭縣長林姿妙說,天災無法預測,也不能拿人民的生命財產當賭注。
    2019/08/09 10:27
  • 變態夫下「人肉賭注」 賭博慘輸任牌友輪番蹂躪髮妻

    沉迷賭博會讓人家破人亡,這樣的情況在社會上一再上演;不料近日在印度,一名人夫因為好賭,竟然還把自己的妻子當成賭注,輸了就讓牌友輪番性侵髮妻。事後妻子憤而提告,警方竟稱「家務事」為由拒絕受理,最後告上法院,整起案件才進行調查審理。
    2019/08/07 16:37
  • 「不是大贏就大輸」 朱指推韓、郭都是賭注

    國民黨總統初選最後一周衝刺,對於前一天韓國瑜、郭台銘都辦大造勢,朱立倫今早表示,不樂見兩軍對壘的情況,且不管韓國瑜、郭台銘出線對國民黨都是賭注。而目前最新民調顯示,韓國瑜、郭台銘在黨內互比幾乎打平,朱立倫落居第三。
    2019/07/01 12:36
  • 畢業跳湖、賭注泳渡 校園湖泊潛藏危機

    大學生埤塘游泳傳憾事,事實上,在台南成大,以往有一項傳統,就是畢業前夕,學弟妹會把學長姊給丟進校園內的成功湖;台大景色怡人的醉月湖,也常有學生拿跳湖、泳渡作為賭注,兩年多前,就有大三學生在泳渡時溺水死亡。校方除了在湖畔立警告標語,禁止學生戲水之外,也會再三提醒,千萬別冒然跳湖!
    2019/06/11 14:00
  • 賭郭董不選請雞排 朱學恒:輸媽祖一句話

    朱學恒曾誇下海口,就算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開臉書專頁和LINE,郭董還是不會選總統,更以一千份雞排作為賭注。沒想到郭董日前宣布參選,朱學恒願賭服輸,今天(22日)晚間,在土城五家雞排店發送雞排。
    2019/04/22 23:50
  • 下班請吃雞!朱學恒賭輸了 在這裡送1千份雞排

    宅神朱學恒先前拿出1千份雞排做賭注,嗆聲「郭台銘不會出來選總統」,沒想到郭台銘卻宣布投入2020國民黨內初選,而朱學恒也願賭服輸,決定在今晚6點起,於新北市土城區5間雞排店,各發放200份雞排,請土城人和工程師下班後吃雞!
    2019/04/22 11:27
  • 會見國台辦恐挨罰 韓國瑜:回去再說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中聯辦、國台辦主任見面,被質疑可能踩主權紅線,恐挨罰,針對這項爭議,韓國瑜一早準備前往廈門時,關心記者是否吃好、睡好,表示回去再說,還比了讚的手勢。而韓國瑜在會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後的3小時,說出了中華民國,也讓他贏了500份的雞排!不過,下賭注的「不禮貌鄉民團」粉專,還是批判他只敢提過去,不敢說現在。
    2019/03/26 13:34
  • 下班前5分鐘行竊!男應徵店員 20家彩券行受害

    有彩券行老闆指控,日前僱用1名黃姓男子,當假日班員工,男子才上班第1天,就趁下班前5分鐘,瘋狂下注,連抽屜內的現金8萬塊也偷走;店家指出,嫌犯當初來應徵時,刻意交付沒有前科的良民證,加上他態度積極,以為是位好員工,事後報案才發現,嫌犯前科累累,至少20多家彩券行受害。
    2019/03/15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