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郭董不選請雞排 朱學恒:輸媽祖一句話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尹德鈺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2 2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2 23:50
圖/TVBS
圖/TVBS

朱學恒曾誇下海口,就算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臉書專頁和LINE,郭董還是不會選總統,更以一千份雞排作為賭注。沒想到郭董日前宣布參選,朱學恒願賭服輸,今天(22日)晚間,在土城五家雞排店發送雞排。

網路觀察家朱學恒vs.雞排店家:「幾點開始號碼牌領完了?我們五點半就領完了。」

 

聽說有免費雞排可以拿,就算外頭下傾盆大雨,民眾早早就來拿號碼牌。

網路觀察家朱學恒vs.民眾:「因為我賭郭台銘不會出來選,結果郭台銘出來選,我就輸了一千份雞排。(啊?)但沒關係你都不知道,沒關係。(我都不知道)你還是來吃雞排。」

雞排店外,滿滿人潮,願賭服輸送雞排的宅神現身,拿手機直撥與民眾互動。
 

圖/TVBS

網路觀察家朱學恒vs.民眾:「你支不支持(郭台銘參選)呢?(支持啊)真的假的,你不要騙我,為了吃雞排黑白說,內行還有自己帶小板凳。」

宅神朱學恒曾誇下海口分析,郭台銘就算開了臉書跟LINE,應該不會出來選總統,當時還以1000份雞排作為賭注。

網路觀察家朱學恒:「但沒想到千算萬算,比不上神機妙算,就......顯然媽祖比我想像還要厲害多啦!」

圖/TVBS

只能自我解嘲,畢竟荷包破了一個大洞,宅神特別選了土城五家雞排店各發200份,至於為何選土城,原來是因為鴻海總部就在那裡。

網路觀察家朱學恒:「希望土城當地的居民吃到覺得很高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排#郭台銘#鴻海#賭注#朱學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1447

0.2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