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說郭台銘是偶像 館長5天就改口「不投他」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2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2 20:39

網紅館長陳之漢16日才在直播高調力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選總統,不但說郭台銘是自己偶像也認同把錢拿去買技術比買武器更有用,沒想到相隔5天態度就大轉變,還提出三大原因,包括過度投資大陸、富士康加入共產黨等等,強調郭台銘不適合當總統,立場變來變去也被網友嘲諷沒有中心思想,不過學者卻表示其實館長表現出來的,正好是大多數台灣民眾的想法,也就是捍衛主權的意識,以及期盼經濟能夠有更好的發展。

圖/TVBS

 
館長陳之漢:「我會不會投給郭台銘,我不會。」

網路直播開門見山就說不挺郭台銘當總統,但對比五天前。

館長陳之漢:「郭台銘我這邊有一些話想講,首先不得不承認他是我的偶像。」

 
怎麼才幾天態度就180度轉變,還提出三大原因,第一就是郭台銘說不買武器,館長質疑是弱化台灣國防,第二是在台灣、大陸投資比例嚴重失衡看不出來想幫哪一邊,最後就是富士康加入天天要武統的共產黨,所以經過幾天思考評估決定不挺了。

圖/TVBS

館長陳之漢:「我相信郭董事也是一個愛國的生意人,但是你愛的是中國,我愛的是台灣。」

立場變來變去,有網友笑稱館長是風向王沒有中心思想,但有學者認為其實館長突顯的,正好是大多數台灣民眾內心想法。

兩岸政策協會秘書長王智盛:「我心裡面就是主張台灣或是中華民國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這是現狀,但是對於未來其實大部分是覺得,我就再走走再看看,但是我對於現在,我的生活的一個保障,我必須堅持必須維持住。」

民眾:「一定要我們台灣也是安全的,但是我們仍然可以有經濟的發展。」

民眾:「都很重要,因為以國家來說沒有主權也不行,可是對人民來說沒有經濟也不行。」

圖/TVBS

 
館長就像說出了中間選民心聲,想法容易跟著時事改變,而這樣的族群,正好也是藍綠都想拉攏的對象。

兩岸政策協會秘書長王智盛:「其實藍綠大概都是各百分之二十幾到三十,他等於是占了中間百分之四十,所謂中間選民的一個聲音,透過中間選民的聲音,他其實也橫跨到淺藍淺綠。」

高雄市長韓國瑜vs.館長陳之漢:「不見得善也不見得美,但是你很真。」

館長簡單又直白的庶民語言對藍綠陣營來說,比起冷冰冰民調更接地氣,政治思維或許也正好反映出台灣主流民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郭董參選2020

#郭台銘#總統#選舉#2020#陳之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15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