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班請吃雞!朱學恒賭輸了 在這裡送1千份雞排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2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2 11:27
圖/翻攝自臉書「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圖/翻攝自臉書「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宅神朱學恒先前拿出1千份雞排做賭注,嗆聲「郭台銘不會出來選總統」,沒想到郭台銘卻宣布投入2020國民黨內初選,而朱學恒也願賭服輸,決定在今晚6點起,於新北市土城區5間雞排店,各發放200份雞排,請土城人和工程師下班後吃雞!

郭台銘決定投入黨內初選,替政壇投下一顆震撼彈,消息一出,不少人紛紛敲碗朱學恒跟他討雞排,就連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也私訊朱學恒,引起不少關注。

 

圖/翻攝自臉書「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因此朱學恒昨(21日)在臉書上感嘆,「凡夫俗子千算萬算,比不上默娘女士神機妙算」,同時公布土城5間雞排店址,每間店200份,送完為止,不准剪、不准切。

至於為何5間雞排店都選在土城呢?朱學恒則是回應「因為鴻海總部在土城」,朱學恒為此拍攝影片介紹每間雞排店的特色,希望土城人和工程師下班後可以去吃雞排!

 

「祭品文」一出,立刻掀起不少討論,網友們紛紛表示「朱大肯定是被王世堅的扶龍命格傳染了。相爭不曾輸,相輸不曾贏」、「要不要跟高嘉瑜續賭韓會不會參選?」、「唉!失算?下次定要雪恥!」、「慘,高雄雞排事件第二彈」、「真的是神雞謬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朱學恒#雞排#郭台銘#土城#打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0585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