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賭贏百元特調手搖飲「狂加料」網友崩潰:到底整到誰?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4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4 20:00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賭注玩多大才能發揮最大價值?一名網友在網路社群分享,朋友們用一杯手搖飲料當作賭注,贏的朋友不想輕易放過對方,於是就請店員盡量加料,最後做出一杯要價100元的飲料,連店員都說以前沒做過這麼貴的客製化飲料。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兩名朋友打賭,賭注是一杯飲料,但是贏的朋友不想那麼便宜放過對方,於是拜託店員將飲料加料,最後做成一杯要價100元的手搖飲料。飲料內容包含「可可芭蕾+一份鮮奶+布丁+奶蓋」,所以一杯100元,連店員都說是第一次做這麼貴的客製化飲料,同時也發問「不知道如果一杯150元還能再加什麼?」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對於手搖飲料可以賣到100元,也引發不少網友留言發問「好不好喝?」、「為什麼不把配料全部加進去?」。發文的網友則回應,因為自己沒喝到,但贏的朋友說可可本身就很甜,如果要點這種「客製化」的飲料最好喝無糖的;至於為什麼沒加進其他配料,該網友解釋,「如果加珍珠、布丁、仙草、燕麥之類的應該還ok,但椰果或是其他果汁類的就不搭了吧!」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還有網友留言「為何不直接買星巴克?」該名網友回應,因為附近剛好沒有星巴克,其實也是因為好玩才請店員做「客製化」的飲料,純粹發廢文而已,希望大家笑笑就好,不用太認真。

其他網友則留言回應,「感覺會拉肚子」、「加金箔就不只150了、「這到底是整到誰?」、「喝完飽到吐」、「蒜頭、胡椒、三星蔥,剛好湊滿150腸胃科掛號費~~」、「感覺會拉肚子」、「我記得蛋蜜汁+珍珠+椰果+布丁就將近100了,然後很好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手搖飲#客製#打賭#賭注#整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729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