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委赴陸高唱一家人 韓國瑜:為何你們是交流我們就賣台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7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9 18:12
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圖/台視提供
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圖/台視提供

2020總統候選人第3場電視政見發表會今(27日)晚間登場,由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及現任總統蔡英文三度同台交鋒。第三階段談到兩岸關係,韓國瑜拿出民進黨員與對岸交流的圖片,直指「謝長廷、陳菊,賴清德、蔡英文總統本人都在交流,包含立法委員,唱歌喝酒一起跳舞,高唱我們都是一家人。你們交流是交流,我們接觸就是賣台。」蔡英文則表態,絕對不會接受一國兩制,若任何政黨在這項議題上有曖昧、模糊、妥協,就是拿台灣年輕人未來當賭注。

第15任總統副總統選舉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第3場。圖/台視提供

 
韓國瑜發言提到,「性別平等,我嚇了一跳,我想到非洲草原,獅子去抓水牛被踢傷,獅子怎麼辦,到法院按鈴控告傷害罪。蔡英文總統搞不清楚,我沒有看到妳今天這樣維護女權。我的發言人何庭歡,民進黨形容她花瓶,妳為何沒有公開澄清制止?」提到抱女嬰事件,網軍鋪天蓋地攻擊、說有傳染病,「妳為什麼沒有登高一呼,說要保護女嬰母親及女嬰,我沒看到」。韓國瑜直言,動用國家機器,網軍抹黑夫人李佳芬,指責李干政愛金錢、愛權力,一開始說盜採砂石,到廢棄物,也挖不到。用國家機器對付一個女人,李佳芬招誰惹誰,希望民進黨公職人員、網軍不要這樣對付一個女人。

對於蔡英文雙重標準、強烈護短,包括之前幾個貪汙案例,韓國瑜表示「妳民進黨總統陳水扁到現在為止,貪污犯還在外面走來走去,對妳指手畫腳,張牙舞爪,評論實證,一個字不說。」他說,若問我反毒品議題,毒品為萬惡之源,我若當上總統絕不原諒5種人「強姦婦女、虐待兒童、販賣製造運輸毒品、貪汙、及酒後駕車」,蔡英文當上總統近4年,死刑犯只執行一個,我深惡痛絕。

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拿出民進黨員與對岸交流的圖片,批對方雙重標準。圖/台視提供

韓批蔡能源政策走偏,其他國家皆已重新面對核能、思考核能政策,全民公投通過以和養綠不執行,核能政策花兩兆蓋風力發電,但台灣冬天風大、夏天風小,用兩兆風力發電沒有風,讓台灣人民被熱死、被燒煤燻死、被活活氣死。為何要成立特偵組?就是要看誰在煤炭裡面大撈一筆、賺黑心錢,韓說找退休台電老員工專門檢查煤炭,但蔡都沒有做,「我們能源完全走錯,妳藐視公投、藐視廣大民意,用奇奇怪怪風力發電,我們為何要多花9千1百億去支付這個高昂的發電,為何不用核能緩衝一段時間?為何要在最貴的時候養綠?民進黨政府貪官太多,是大肥肉,就是要撈,為何不成立特偵組?真的是踐踏台灣人民。韓最後提到兩岸政策表示,將會根據中華民國政治體制發展兩岸關係,兩岸關係必須和平發展,絕對不會像民進黨拿刀刺向對岸,一步步進逼挑戰兩岸關係,藉由製造緊張換取選票,不道德。
 

輪到蔡英文發表意見,首先回應綠能發電一事,冬天風大,風力發電降載燃煤,讓空汙減少,夏天可以用光電,光很強,這就是綠能,可以減少燃煤。冬天有風電,夏天有光電,哪裡不好?對於廢除特偵組一事,蔡搬出馬王政爭表示,特偵組被馬英九拿來作為鬥爭工具,容易變成總統清算政敵的手段,這就是為何要廢特偵組。

提到反滲透法,中國大陸自己沒有民主選舉,一天到晚干預台灣選舉,用假訊息、退伍軍人學長學弟關係蒐集情報,利用台灣言論自由,為自己沒有言論自由擦脂抹粉,從代理人法到反滲透法在台灣已討論一段時間,但在野黨關閉協商、錯失協商機會,請台商朋友放心,立法很清楚是有條件,像提供政治獻金、接受中方委託資助、破壞集會遊行、散撥假訊息等等,才會違反反滲透法,希望能盡快來審此法案,讓國家安全不分黨派,共同面對紅色滲透最大的危機。

蔡英文最後更提到,此次選舉應該是為年輕人而打,打造一個更美好的未來,年輕人有未來,中華民國才真正可以萬歲,對於一國兩制絕不接受,若任何政黨在這項議題上有曖昧、模糊、妥協,就是拿台灣年輕人未來當賭注,「蔡英文向大家保證,會讓世世代代年輕人自由自在創作發生,只要蔡英文當總統一天,幫台灣擋住威脅侵略,保住民主自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政見發表會#韓國瑜#蔡英文#宋楚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593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