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組頭把確診數當賭盤 黃偉哲震怒令徹查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8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8 18:28
不肖業者把疫情當賭盤。(圖/翻攝自LINE群組)
不肖業者把疫情當賭盤。(圖/翻攝自LINE群組)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連續4日單日確診破百例,但近來卻有不肖組頭拿疫情開賭盤,甚至還標註「台灣疫情聯賽」要賭客下注,賭今日確診人數上看650人,讓台南市長黃偉哲在防疫記者會上痛批這樣的賭注可惡、可恥,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表示,打擊假訊息是警方目前重點工作,檢察官也很支持,查證屬實一定究辦。
 

每逢選舉或是大型比賽就會有組頭設計地下賭盤。(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只要每逢大型選舉、球賽,許多組頭就想盡辦法開設相關賭盤,吸引各方賭客前來下注,沒想到這次竟然把腦筋動到疫情上來,有民眾就在LINE群組上流傳一張截圖,上頭清楚寫著「台灣疫情聯賽」開盤時間在5月18日的下午2點,也就是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的記者會時間,莊家賭今日確診數將會達650人。發如此的國難財,讓台南市長黃偉哲在記者會上大動肝火,怒斥該行為可惡、可恥,並下令警政單位盡速偵辦。
 
黃偉哲。(圖/TVBS資料畫面)

黃偉哲表示,每個確診人數都是國人的斑斑血淚,染疫者要面對的不幸事情,拿來當作說嘴或互相調侃已經很不應該,竟然傳出還拿來當作賭盤,叫那些確診的人情何以堪?南檢襄閱主任檢察官林仲斌說,任何型態的公然賭博行為,組頭與賭客都會構成賭博罪,南檢對於此類犯行必會積極查辦,維持防疫期間的社會安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社區感染

#疫情#確診#新冠肺炎#防疫#台南市#賭盤#台灣疫情聯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1128

0.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