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賣萌 結果共269筆

  • 「小飛象」賣萌! 影城推馬戲團風周邊商品

    迪士尼推真人動畫電影《小飛象》,周邊商品比電影票搶手,影城推出馬戲團主題的,爆米花提袋、飲料杯,還有小飛象玩偶,全台限量3千組,儘管還沒開放預購,但消息曝光詢問度超高。
    2019/03/10 18:10
  • 《驚奇隊長》奇招宣傳 橘貓賣萌直播圈粉

    漫威女英雄《驚奇隊長》,三月初即將上映,最近找來電影中的貓咪宣傳,在53分鐘的影片中,紀錄貓咪各種生活,還搭配綠幕播電影片段,最驚喜的莫過於是山謬傑克森,拿著飼料登場。
    2019/02/26 11:19
  • 卸任後大解放? 賴清德直播學賣萌、撩妹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向來給外界的形象都很拘謹,不過他也跟上政治人物轉型的風潮,在網路直播節目不但挑戰賣萌,還學起怎麼撩妹,只是他還是放不開,裝起可愛來,表情有點尷尬。
    2019/02/11 22:32
  • 明星過年曬兒女! 郭富城2歲女跳舞賣萌

    這幾年來有不少藝人明星成為新手爸媽,也因此今年過年期間,都在網路上曬兒女的照片。像是郭富城的2歲女兒,被媽媽捕捉到跳舞的時刻,似乎遺傳到爸爸舞蹈細胞,手舞足蹈模樣相當討喜。
    2019/02/10 15:02
  • EXO到高雄拍實境秀 駁二搭小火車賣萌

    韓國男團EXO近日播出的實境節目,選擇玩遊戲的場景很特別,是特別飛到台灣高雄取景,而且也跑遍了高雄的各大知名景點,像是衛武營還有駁二特區,EXO的成員還坐上小火車玩的非常開心。
    2019/02/02 15:37
  • 頭髮多到炸! 日爆毛寶寶成美髮代言人

    傳統美髮用品廣告,都是絲滑柔順長髮的女性代言人,但因為一頭茂密黑髮而在IG上成為話題的日本女娃娃Chanco,從海外紅回日本,這次受到洗髮精業者青睞,讓才剛滿一歲的女娃娃當起廣告女主角,成為最年輕的美髮大使。
    2019/01/12 11:45
  • 馬英九賣萌! 戴兔兔帽問「有戴過的舉手」

    國民黨總統初選機制不明,黨主席吳敦義和朱立倫,為了全民調與否隔空互嗆,吳敦義先酸朱立倫的卡柱事件,而朱立倫也反嗆「謝謝吳主席提醒」,並且再度向洪秀柱道歉,另外也被點名可能回鍋再戰的前總統馬英九,他戴了兔子帽裝可愛,搶網路聲量。
    2019/01/05 21:52
  • Janet主持高雄跨年 兒子後台跳舞賣萌

    Janet日前擔任高雄場跨年晚會主持人,還現場演奏小提琴。老公George帶著一歲兒子Egan,就在後台支持,Egan又笑又鬧又跳舞的模樣,全被拍了下來,媽媽上場前竟然還直接尿在Janet的禮服上,獨家訪問Janet,表示以為抱一下會帶來好運,結果怎麼濕濕的!笑翻現場人。
    2019/01/02 20:10
  • 撥髮、托腮、擁抱! 「龍龍找邁邁」直播彼此加油

    台中市長林佳龍邀請前立委陳其邁到台中,兩人雖然在市長選舉失利,但透過臉書直播,為對方加油。過程中,兩人不只撥髮耍帥.托腮賣萌,還比出「龍邁合體」的大愛心,不少粉絲在直播中瘋狂截圖!
    2018/12/21 18:44
  • 陳其邁、林佳龍惺惺相惜 合體做蛋糕托腮賣萌

    參選高雄市長敗選的前立委陳其邁、連任失利的台中市長林佳龍,2人今天合體同遊台中霧峰光復新村,直播一起作蛋糕、沖咖啡,也互相擁抱安慰,一起托腮賣萌。
    2018/12/21 16:04
  • 賣萌互動!選後開直播 林佳龍:不會離開台中

    台中市長林佳龍在選舉過後也像陳其邁一樣,在臉書開直播和網友互動!他在辦公桌前抱著莎莉抱枕,語氣很溫柔,被問到未來會不會離開台中?他說「打死都不會」,也強調「期待再相會」似乎意有所指!不過這場臉書直播不只吸引6、7千人同時觀看,留言互動也超過3.2萬則。
    2018/12/03 13:57
  • 自己的罐罐自己賺 明星警犬小黑出貼圖賣萌

    今年15歲的母土狗「小黑」,原本是高雄三民區一間海產店的狗,10多年前自行進駐三民二分局一樓覺民派出所,跟著員警外出巡邏、協助抓通緝犯,因此收編為警犬,並有專屬制服,讓洽公民眾忍不住說「好萌」,成為警界狗明星;近期小黑推出LINE貼圖,收入做為小黑買罐頭的基金,讓員警笑說「自己的罐罐自己賺!」
    2018/12/01 15:15
  • 滅火器賣萌!Hello Kitty紅白型 激發少女心

    家具建材展來到第33屆,展場結合科技和互聯網概念,有業者獨家專利推出店將殺菌空氣清淨機,可以內建在天花板,另外還有超級吸睛的Hello Kitty滅火器,造型相當可愛。
    2018/11/17 13:17
  • 死侍合體皮卡丘賣萌 中文預告單日破百萬瀏覽

    電影《名偵探皮卡丘》找來飾演《死侍》的影星萊恩雷諾斯,獻聲人氣角色皮卡丘,官方昨天與全球零時差發布首支中文版預告,短短12小時就超過百萬人點閱,足見寶可夢驚人魅力。
    2018/11/14 15:06
  • 討債集團賣萌? 住家門口噴漆嗆「欠錢錢」

    黑幫討債也賣萌?桃園警方日前破獲一橫行桃園、新北地區的暴力討債集團,但成員在討錢時,想用噴漆當作嗆聲伎倆,在被害人住處大門噴上大大的「欠錢錢不還」字樣,就連警方看了也啼笑皆非,難不成暴力討債竟然也想裝可愛用疊字出招。
    2018/11/06 13:33
  • 「凱比同學」跳舞賣萌當小老師 打開機器人新戰場

    電信公司掀起機器人大戰,除了有中華電信的ibobby、亞太電信Pepper,「凱比同學」正式加入戰局。不但外型可愛,還有兩隻手,裡面的伺服馬達可以配合使用情境,像是說故事、唱歌、玩遊戲擺動,更具人性化。相較於Pepper以商用為主,凱比同學則主打陪伴和幼兒教育,搶攻一般家庭。
    2018/10/11 22:19
  • 大眼娃賣萌超可愛!醫生卻頻搖頭:恐會失明

    寶寶若是有著又大又圓的眼睛,總讓人不禁想多看幾眼,不過這位可愛的「大眼萌娃」卻因此飽受痛苦,因為她那又黑又大的眼睛得了罕見疾病,若不好好照顧「恐會失明」。
    2018/09/20 14:35
  • 第4度和《月薪》編劇合作! 新垣結衣化妝間玩鬍子萌翻

    30歲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前年因夯劇《月薪嬌妻》成為「國民老婆」,最近他和松田龍平二度合作演出新劇《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公開的宣傳影片中,結衣搞笑黏起假鬍子,對著鏡頭賣萌,讓網友融化。
    2018/09/11 12:06
  • 超商賣萌攻聯名 牛奶糖奶茶、熊本熊冰瘋「打卡」

    超商推出新飲品跟冰品,像是跟熊本熊聯名橘子口味冰淇淋,原料也從日本進口,另一家則是用懷舊的牛奶糖跟奶茶結合,全台限量40萬杯,一週不到就賣出20萬杯,其他家也有鳳梨養樂多青茶以及珍珠厚奶茶,主打濃郁口感,新品推出也帶動超商業績成長近2成。
    2018/08/18 11:55
  • 福原愛手比愛心嘟嘴自拍 慘遭譏:胖又像鬼!

    29歲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2年前和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在日本登記結婚,去年10月生下一女。近期夫妻倆一起上實境秀《幸福三重奏》,讓小倆口私下的生活與互動備受關注。近日福原愛在微博上PO出一段和友人的對話掀起熱議,原來她傳了自己賣萌的自拍照給對方,沒想到竟被譏笑「胖」、「像鬼」,讓她氣炸了。
    2018/08/02 09:35
  • 嗯哼大王「嘟嘴啾咪」Jasper 兩小無猜同框賣萌

    港星陳小春去年因為帶著兒子「小小春」Jasper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人氣暴漲,Jasper也因此結識了同期的星二代「嗯哼」杜宇麒一家。昨天(16日)嗯哼媽霍思燕在微博上曬出多張Jasper來吃「杜府家宴」的照片,2位小可愛同框互動再次擄獲不少姨母粉絲的心。
    2018/07/17 14:12
  • 馬東石秀凶器手臂 《冠軍大叔》身價水漲船高

    韓國電影《冠軍大叔》日前在韓國上映短短12天,觀影人次突破百萬,馬東石就在instagram上寫下:「突破100萬人次,在此獻上最誠摯的感謝。」, 台灣上映後,票房也是嚇嚇叫,不僅台北票房破千萬,全台票房也突破3200萬,馬東石還特地錄製影片講中文比愛心賣萌。   這樣的馬東石,戲內戲外都很貼心,就有不少人被圈粉,而馬東石在電影中堅持到底的奮戰精神,更讓不少公司決定包場,以《冠軍大叔》犒賞員工,還舉辦阿秋霸比賽,讓電影掀起一陣熱血風潮。
    2018/06/28 12:17
  • JR西日本賣萌 Hello Kitty新幹線宣傳觀光

    暑假期間到日本旅遊,搭乘新幹線可以有新選擇,JR西日本從6月30日開始賣萌,推出往返博多與大阪的Hello Kitty新幹線,車身外觀、內裝都是滿滿的Kitty,JR西日本表示希望能讓藉著Hello Kitty列車推廣西日本8大城市的觀光。
    2018/06/26 19:18
  • 女童萌玩「學貓叫」 媽媽全裸出浴意外入鏡影片瘋傳

    大陸影音App《抖音》近來相當受到歡迎,不少素人拍攝短片爆紅,近日有一名小女孩用抖音拍攝相當受到歡迎的《學貓叫》賣萌,沒想到影片突然遭到大陸網友們瘋傳,原因不是小女孩本身的可愛模樣,而是身後媽媽洗完澡沒穿衣服就出浴,全裸入鏡也頓時成為焦點。
    2018/06/23 15:21
  • 冠軍大叔「扳」出好票房 馬東石賣萌秀中文:我愛你

    招牌瞇瞇眼,配上大叔微笑,馬東石自拍影片直接講起中文「我愛你」,手比愛心賣萌答謝。 就是因為韓國電影《冠軍大叔》在台開出票房好成績,還加場加廳上映,光是端午連假短短4天,台北開出494萬票房,僅次好萊塢電影《侏儸紀世界》跟《瞞天過海:八面玲瓏》,拿下第三名,全台總計票房1480萬,也打破今年由蘇志燮、孫藝珍主演的《雨你再次相遇》350萬的開票記錄。 
    2018/06/20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