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賣萌 結果共269筆

  • 陳妍希「賣萌自拍」太凍齡 粉絲驚呼:沈佳宜回來了!

    女星陳妍希近年來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2016年與男星陳曉結婚、育有寶貝兒子「小星星」,婚後人氣不減反增,親民風格圈粉無數,經常在社群平台與網友互動,她近日曬出多張賣萌照,被粉絲大讚實在太凍齡,還有人回應「沈佳宜回來了」。
    2021/03/28 22:06
  • 毛帽頂端為何有「毛球」? 專家曝真實用途:非賣萌

    在眾多禦寒小物廝殺的市場當中,「毛帽」總是佔有一席之地,因為除了可以保暖外,更可以靠它來幫自己的穿搭加分!而許多毛帽的頂部都有一顆毛球設計,不過那可不只是為了美觀,其實背後還藏有保護頭部的一大功用。
    2021/02/19 23:01
  • 隔306天首合體!楊丞琳甜靠李榮浩 5秒放閃片網嗨翻

    「全能天后」楊丞琳和男星李榮浩婚後因疫情被迫分隔兩地,去(2020)年楊丞琳舉辦演唱會時夫妻倆透過視訊合體表演,她還一度哽咽,令歌迷相當不捨。如今楊丞琳親赴大陸,23日解除隔離終於見到李榮浩,今(25)日終於曬出兩人合體畫面,刻意套用賣萌特效,相當可愛。
    2021/01/25 20:52
  • 卡娜赫拉「食品」上賣萌! 米奇、樂天小熊也進攻

    粉紅兔兔和P助又來了!這回出現在零食上頭,爆米花、點心麵連瓶裝水都能看到它們,上次和高鐵聯名2019年在超商販售成績比一般商品多了5倍以上,可見萌商機無限,另外聖誕節來臨包含迪士尼、樂天小熊也祭出可愛小物搶攻禮物商機。
    2020/12/01 14:11
  • 不只賣萌! 日本柴犬造型加濕器增濕效果佳

    日本即將進入乾燥的冬季,有利新冠病毒傳播,不少商場開始販售加濕器,希望舒緩空氣乾帶來的不舒服,也能減少被傳染的機會,不過除了傳統的加濕器,點子多的日本業者,今年推出非常可愛的柴犬以及造型相當逼真的咖啡杯加濕器,果然成功提升業績。
    2020/11/24 15:18
  • 酸吳益政舊摸貓照? 陳其邁:養貓裝不來

    高雄市長的補選先出現了貓咪助選員,民進黨的陳其邁常常拿著愛貓陳小米直播,卻被對手吳益政酸抱貓賣萌,陳其邁上節目也似乎反酸說會養的人裝不出來。而挺陳其邁的粉絲專頁更挖出吳益政摸貓的舊照片,批評他把那隻貓摸得一臉悲憤。
    2020/07/24 21:44
  • 籲對手聚焦政策 吳益政:不要只是賣萌

    民眾黨高市長參選人吳益政今天向對手喊話,盼在選戰中提出好的政策,勿只是「賣萌」;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競選發言人黃文益說,這是身段柔軟,希望吳益政也能多和年輕人互動。
    2020/06/30 20:41
  • 搞怪「小翔」害投手難專心? 教練:沒被影響!

    中信兄弟吉祥物「小翔」,常在本壘後方做逗趣行為,瞬間爆紅,有球迷討論是否影響比賽投手,也有人說很難專心看球,而桃猿總教練曾豪駒則表示,投手沒有被影響到,倒是有不少中職吉祥物,都接力賣萌。
    2020/05/14 11:39
  • 網路影片商機爆發! 兩趾樹懶直播賣萌

    全球大多數動物園,都因為疫情暫時關閉,為了增加收入,大家紛紛出奇招賺錢,美國維吉尼亞動物園,讓民眾付60美元門票,開車進動物園玩;至於鳳凰城的動物園,則是替人氣動物「樹懶」開直播,甚至有人願意付錢,支持動物園繼續拍療癒的動物影片。
    2020/05/09 17:55
  • 買飯遇阿桑賣萌…點餐狂喊疊字「菜菜瓜瓜」 他傻眼貓咪

    不少父母在哄小孩時、或是情侶對話時,常常會用「疊字」說話。看似可愛的行徑,有時看在旁人眼裡會備感噁心。最近有男網友分享,日前他到1兼自助餐店準備買午餐吃,在他前方有1名女客人,對方是1名上了年紀的阿桑,結果她在點菜時全程用「疊字」說話,讓男網友整個白眼翻了不知好幾回。
    2020/04/08 21:22
  • 「投票權下修18歲」 民眾黨出擊柯萌照聲援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民眾黨就打算提案修憲,把投票年齡下修到18歲,只是看似朝野都有共識的議題,卻在連署提案上卡關,沒有其他立委要幫忙連署支持,讓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臉書上賣萌照發文,希望尋求支持。
    2020/03/02 21:39
  • 高嘉瑜賣萌發紅包 秦慧珠穿旗袍笑稱18歲 

    春節期間,不少政治人物都會發紅包,或是設計自己的賀年卡,民進黨準立委高嘉瑜,首度自製紅包,今(25)早吸引大批粉絲排隊,有人凌晨4點就到內湖碧山巖排隊。國民黨方面,女議員們都偏愛古典旗袍風格。
    2020/01/25 20:07
  • 親自試鏡! 小勞勃道尼「杜立德」和動物賣萌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主演新片《杜立德》,這回親自試鏡動物,不僅看到北極熊賣萌、鸚鵡飆車,老虎還威脅沒得演就吃人,相過程相當逗趣,而動物的自然表現和萌樣,擄獲大小朋友,毛小孩商機,近年快速崛起,許多寵物網紅的身價,比人類還高。
    2019/12/11 20:10
  • 高以翔熱愛寵物 曾帶愛犬帝歐節目賣萌

    高以翔心源性猝死,震驚演藝圈,包括陶晶瑩、夏于喬都不捨,還有毛加恩也在晚間辦婚禮,可惜伴郎永遠缺席,而高以翔生前很愛狗,還曾帶他的愛犬上節目。
    2019/11/29 20:45
  • 孔劉拍咖啡廣告 表情陶醉、賣萌當杯緣子

    韓國男星孔劉,代言咖啡品牌,最新廣告公開,孔劉品嘗一臉陶醉神情,還融化到從椅子上滑落,另外還有另外一支廣告,孔劉靠著提拉米蘇,化身超萌杯緣子,即使已經40歲了,但孔劉的賣萌模樣,依舊讓粉絲融化。
    2019/11/17 11:24
  • 火鍋爆少女心! 蛋糕、咖啡湯底PK牛奶冰熊

    這年頭火鍋除了要比澎湃之外,現在還要賣萌,有業者突發奇想,把湯底做成咖啡或牛奶蛋糕,或是用魚漿製的馬卡龍和棒棒糖來吸引顧客,另外也有其他業者,把湯底做成冰塊小熊,泡在鍋裡煮,模樣非常吸睛。
    2019/10/20 18:54
  • 新垣結衣代言遊戲 秀瘦腿衝點閱580萬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雖然一年多沒有新作品,但近來她擔任運動遊戲代言人,在廣告裡嘟嘴賣萌,還特寫近拍新垣結衣的大腿,讓這則廣告點閱兩天內衝破580萬,高過於同品牌其他廣告的五倍。
    2019/09/28 13:29
  • 拉拉熊賣萌跳草裙舞 快閃漫博粉絲搶拍

    漫博展第二天,請來拉拉熊賣萌,跟網紅跳草裙舞,還可以快閃合照,另外周邊也有許多可愛的攤位,像是迪士尼玩具總動員,就推展場首賣獨家商品,另外還有聖地牙哥動漫展,同步販售的限量商品。
    2019/08/02 19:52
  • 萌寵網紅市場熱! 寵物網紅你追蹤了嗎?

    網紅當道的世代,現在就連寵物,也能成為網路上的人氣大明星!但寵物網紅,除了賣萌吸睛,不少飼主也透過影片創作,傳達保育觀念,寵物網紅,療癒粉絲,創造高點擊率的同時,也帶來更多正面力量。
    2019/07/29 23:55
  • 戀童癖天堂!YouTube「護童新規」挨批沒用

    很多家長都會將小孩子的影片,上傳到YouTube平台,賣萌之外也記錄珍貴的成長過程;但這則新聞,可能會讓您對「上傳」這件事多一層擔憂。美國知名影音部落客實測發現,YouTube的審查機制存在「蟲洞效應」,將家長們上傳的小朋友影片,和戀童癖使用者自動連結,例如這些人在觀看幾部小女童洗澡的影片後,就會不斷收到YouTube推送的類似影片連結,助長影音平台成為戀童癖集散地!而且這些人還會在影音底下留言區,寫下露骨的文字。YouTube飽受批評後,6月初祭出新規定,限制13歲以下的孩童影片留言功能,卻沒打算修改爭議最大的推播演算機制,被外界批評根本是治標不治本!
    2019/06/10 19:09
  • 高嘉瑜同框黃捷!2女神合體「翻白眼」 虧韓國瑜難招架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近日就自經區議題質詢市長韓國瑜,因不滿對方跳針「翻白眼」而一戰成名,被封為新一代「鄉民女神」;她日前和有「港湖女神」美名的台北市議員高家瑜同台錄影,2人不僅在節目中大玩「眼球運動」,還嘟起嘴賣萌搞笑,甚至當場笑虧韓國瑜「這樣他可能招架不住」,互動十分有趣。
    2019/05/21 18:24
  • 降路口事故!交部宣導影片 「王國材」賣萌跳舞

    為了降低路口的事故率,交通部拍了一支宣導影片,搭配洗腦的歌詞,希望用路口在經過路口時「慢、看、停」,甚至有鋼鐵政次之稱的王國材,還不惜在鏡頭前賣萌跳舞,而實際直擊路口,發現仍有機車騎士停等紅燈,或是民眾過馬路時,在滑手機。
    2019/04/15 12:27
  • 「英德倫」賣萌耍可愛 抗衡柯、韓直腸子

    雖著科技發達,社群網路無所不在,政治人物宣傳自己也得跟上腳步,傳統政治人物在發言,或者是在公眾場合的表現上,拋開步步為營、句句斟酌的表達方式,轉而趨向比較反差,例如賣萌耍可愛,或是真實的私下反映,但學者提醒,若拿捏不好,會造成反效果。
    2019/04/08 23:02
  • 超商集點改走「實用」鍋具、玩具 或聯名電影掀搶購

    超商集點不再賣萌、搭可愛卡通,最近不少業者都改走實用風!跟其他超市雷同,消費滿額集點可以換購琺瑯鍋、水壺,更即將推出買咖啡換購安全帽、旅行箱。此外,其他超商搶搭兒童商機,可換購游泳圈、玩具以及抱枕,甚至抽腳踏車、野餐盒,都不再像過去以可愛風格為主!
    2019/04/06 13:17
  • 辦公室女孩總是撒嬌裝可愛 她苦勸:賣萌不是蠢傻

    對於女孩子來說,能擁有一張人畜無害的臉蛋確實是一把天生利器。適當地賣萌,可以搞定很多男孩子難以搞定的小麻煩。但是如果不分場合地賣萌,那簡直就是傻。
    2019/04/04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