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306天首合體!楊丞琳甜靠李榮浩 5秒放閃片網嗨翻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5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5 20:55
楊丞琳和李榮浩婚後因疫情分隔兩地,如今相隔3百多天終於見面。(圖/翻攝自楊丞琳IG)
楊丞琳和李榮浩婚後因疫情分隔兩地,如今相隔3百多天終於見面。(圖/翻攝自楊丞琳IG)

「全能天后」楊丞琳和男星李榮浩婚後因疫情被迫分隔兩地,去(2020)年楊丞琳舉辦演唱會時夫妻倆透過視訊合體表演,她還一度哽咽,令歌迷相當不捨。如今楊丞琳親赴大陸,23日解除隔離終於見到李榮浩,今(25)日終於曬出兩人合體畫面,刻意套用賣萌特效,相當可愛。
 
更多新聞:小彬彬梅開3度 兒怨「老婆換太快」:喊陌生媽很困難

 

(圖/翻攝自楊丞琳IG)

楊丞琳23日在Instagram發文表示,解除隔離後終於「見面了」,附上小女孩擁抱狗狗的幸福照片,由於她先前都會將老公比喻為可愛狗狗,粉絲紛紛敲碗她和李榮浩的真實合照。她今(25)日中午又曬出合照喊「見面了」,正當粉絲期待夫妻倆放閃畫面,沒想到一看卻是她和潘瑋柏的合照,粉絲崩潰直喊「我們比較想看李先生李太太!」而潘瑋柏也搞笑回應「我要看別的男人,我不要看潘瑋柏」。
 
更多新聞:命理師喊「此時有大事」就噤聲 反常預言網驚震撼彈未爆

 
(圖/翻攝自楊丞琳IG)

(圖/翻攝自楊丞琳IG)

在粉絲的崩潰催討聲下,楊丞琳稍早終於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與老公李榮浩合體放閃,短短5秒的影片中,只見兩人套上楊丞琳平時愛用的小孩濾鏡,而她甜靠李榮浩做出逗趣表情,對方也對鏡頭比出YA手勢,雖然兩人沒說任何話,但從畫面中可看出幸福感滿滿。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楊丞琳#李榮浩#放閃#合體#疫情#遠距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53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