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開李榮浩304天!楊丞琳曬「超甜抱抱照」閃瞎粉絲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4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4 15:54
楊丞琳與李榮浩睽違304天終於見面。(圖/翻攝自楊丞琳IG)
楊丞琳與李榮浩睽違304天終於見面。(圖/翻攝自楊丞琳IG)

「全能天后」楊丞琳和男星李榮浩2019年9月結婚後,因疫情關係被迫分隔兩地,雖不時在社群媒體放閃仍不減思念心情,去(2020)年夫妻倆透過視訊合體表演,她更一度哽咽,令歌迷相當不捨。如今睽違304天,楊丞琳親赴大陸找李榮浩,解除隔離後終於見到面,歌迷朋友不禁大喊恭喜。
 
更多新聞:今年爆喜訊?羅志祥留「2字」親證實粉絲驚訝

 

(圖/翻攝自楊丞琳IG)

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的楊丞琳,先前幾乎天天都會發文讓粉絲一睹美照,不過近日發文頻率驟降被猜應是前往大陸找老公李榮浩,接著她也在Instagram上證實「解除隔離了」,附上充滿愛心的幸福擬人頭像,粉絲紛紛留言喊「果然!真的在隔離!」、「恭喜!終於可以見到老公了,替你們開心」、「快去洞房」。
 
更多新聞:未婚妻嫁妝是「1間房子」 男憂被笑小白臉:該娶嗎?

 
(圖/翻攝自楊丞琳IG)

而她昨(23)日也終於發文表示「見面了」,附上小女孩擁抱狗狗的溫馨圖片,雖然沒有多說什麼,但連續兩篇洋溢著滿滿幸福氛圍,讓粉絲大喊恭喜,不過由於沒放兩人合照,也有粉絲大喊可惜「敲碗合照」、「不要再吊我們胃口,放合照總好過放一條狗」、「沒圖沒真相」、「感人肺腑,妳返老還童,而他成了一隻狗」、「終於!不過想看你們倆的合影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楊丞琳#李榮浩#遠距離#見面#隔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715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