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董至成婚姻破裂至今不解 吳宗憲聽出「詭異端倪」秒懂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6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6 15:09
董至成還原離婚始末。(圖/翻攝自董至成臉書)
董至成還原離婚始末。(圖/翻攝自董至成臉書)

55歲藝人董至成去(2020)與前妻羅若芸離婚,大陸的演藝事業也因疫情受阻,他日前上節目坦言,「在大陸做得再好,跟在台灣的成就還是不一樣,畢竟也不可能一下子就紅過王寶強、鄧超,他們位置都站得很穩了。」也透露當初與老婆離婚始末。
 
董至成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透露,自己轉往大陸發展多年,這也間接影響婚姻,當初疫情爆發時,許多台商急著買機票回國,他也參與其中,回到台灣後第一時間回媽媽家報平安,孰料隔天就接獲許多媒體通知「你老婆要把你Fire(開除)。」

 
 
接到這個消息讓他非常訝異,坦言「我是乾淨的,我也沒有小三,我到現在還一直在找離婚的答案。」主持人吳宗憲則認為,兩人會離婚遠距離可能是主因,「好不容易回台灣了,第一時間還不是回家?可能讓女方覺得心裡不舒服。」
 
接著吳宗憲又問「但是那時候疫情,你回來竟然先去媽媽家?」董至成解釋「我兒子才14歲,我擔心我萬一確診,他抵抗力差怎麼辦?反正爸媽年紀大了啊!」這個回答讓吳宗憲傻眼表示「原來是有什麼『新鮮』的都先給爸媽,但關於這段對話,我還是深感疑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董至成#吳宗憲#離婚#遠距離#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1782

0.3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