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娜赫拉「食品」上賣萌! 米奇、樂天小熊也進攻

記者 謝丹慈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1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1 19:23

粉紅兔兔和P助又來了!這回出現在零食上頭,爆米花、點心麵連瓶裝水都能看到它們,上次和高鐵聯名2019年在超商販售成績比一般商品多了5倍以上,可見萌商機無限,另外聖誕節來臨包含迪士尼、樂天小熊也祭出可愛小物搶攻禮物商機。

圖/TVBS

 
記者謝丹慈:「搶攻萌商機,高鐵首度將車上的瓶裝水,換了新包裝。」

換上超萌新裝,粉紅兔兔和P助不只躍上瓶裝水,連爆米花、點心麵都能找它們的身影。

上回的聯名商品頗受好評,以超商2019年來說,就較一般商品成長5倍以上,這次從旅客在常買的商品下手,聯手卡納赫拉首度推出多項食品,不只車上,所有車站超商也同步買得到。

 
圖/TVBS

高鐵營業資深副總孫鴻文:「根據我們的旅客搭乘的,購買這些習性,我們發覺原來水跟零食商品,其實是非常受大家歡迎的,大概業績會40%以上的成長。」

看準可愛商機,民眾難以抵擋,另外聖誕節即將來臨,要讓業績攀升正是時候。

圖/TVBS

能吃的oreo放上音樂盒,竟然能播放音樂,充滿聖誕氛圍的樂天小熊水晶球超應景,要實用性的,也有皮卡丘、卡比獸的藍芽喇叭。

米奇米妮搖著鈴鐺還戴聖誕帽,零食結合玩具,躲進巧克力驚喜蛋裡,小物加點可愛元素,用萌商機攻略民眾荷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卡娜赫拉#高鐵#萌商機#迪士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1547

0.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