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搖飲杯身換季! 寶可夢、黃阿瑪PK鬼滅之刃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4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4 13:56

秋天到手搖飲也跟著換季!清心、一芳和可不可分別找來網紅黃阿瑪、動漫「鬼滅之刃」和寶可夢聯名,不僅在主力飲品上別出心裁換杯身,還加碼推加購價促銷周邊商品,從環保提袋到水杯墊等等,擴張銷售品項,打破買飲料解渴之餘、還能把品牌粉絲吸引上門。

圖/TVBS

 
喝飲料當然要挑最好喝的,但這次看的比喝的更吸睛,日本人氣動漫「鬼滅之刃」,和水果茶一芳聯名,光是杯身就有4種,小粉絲很心動。

民眾:「因為喜歡鬼滅之刃這個影片,所以我會去買他,我不會特定去為了他而去買飲料,但如果說是遇到我喜歡的老公(角色),我會去買他。」

鎖定粉絲以學生族最多,還有聯名的資料夾,和中秋烤肉的應景扇子,實用的環保袋未來也會推出,動漫迷怎麼會放過。

 
記者吳軒彤:「秋天到不只手搖飲的杯身要換季,我們實際來到門市也可以發現,全部都是人氣網紅黃阿瑪的身影。」

圖/TVBS

店裡每個角落都有貓,光是手搖飲黃阿瑪和後宮們紙杯,現場就有9款,還會陸續推到27種圖案,專屬手搖飲的環保提袋,和3款造型吸管套,貓奴們看了真的會尖叫。

手搖飲店長吳慶安:「以前都是跟一些動漫或卡通的合作,這次是跟網紅黃阿瑪,所以吸引的客層又不同,這種活動大概都會增加個1至2成的業績。」

皮卡丘妙娃種子,藏在水墨清花杯身上,轉轉杯身還有寶可夢,其他主力成員共6款,可不可找來在地陶瓷品牌,「乾唐軒」跨界合作,喝手搖飲質感也能瞬間提升。

圖/翻攝自Foody吃貨

民眾:「聯名的是跟自己喜歡的作品的話,就會比較想要買來收藏。」

同系列加購,還有4款環保提袋、杯墊,甚至保溫瓶、杯盤組都有,期間限定到年底,手搖飲不約而同,推新裝改版玩連名,手搖飲換季爭霸戰正式開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手搖飲#黃阿瑪#鬼滅之刃#聯名#寶可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789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