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東石秀凶器手臂 《冠軍大叔》身價水漲船高

記者 劉佳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8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8 12:17

韓國電影《冠軍大叔》日前在韓國上映短短12天,觀影人次突破百萬,馬東石就在instagram上寫下:「突破100萬人次,在此獻上最誠摯的感謝。」, 台灣上映後,票房也是嚇嚇叫,不僅台北票房破千萬,全台票房也突破3200萬,馬東石還特地錄製影片講中文比愛心賣萌。
 


這樣的馬東石,戲內戲外都很貼心,就有不少人被圈粉,而馬東石在電影中堅持到底的奮戰精神,更讓不少公司決定包場,以《冠軍大叔》犒賞員工,還舉辦阿秋霸比賽,讓電影掀起一陣熱血風潮。這樣的高人氣也難怪馬東石身價跟著水漲船高,先前以《屍速列車》中為守護懷孕妻子,能一拳擊退活屍的力量暖男形象,在全亞洲打開知名度,從《屍速列車》後片約不斷,一年接演9部作品,部部都開出好成績,代言更是廣泛,從炸雞到化妝品無一不包,也即將要與宋智孝搭檔演出新的韓劇,可說是工作滿檔的超強人氣王。

 
 

不僅一躍成為韓國最搶手票房明星的馬東石,也是粉絲心中的「地表最強老公」、「最強大叔」,他獨特的演技表現,搞笑又討喜,這個粉絲口中的「馬可愛」,在《冠軍大叔》裡逆轉硬漢印象的「反差萌」讓他的人氣更是一直狂飆,而一直被喜愛他的觀眾稱為「馬可愛」的他表示其實最喜歡觀眾叫他「馬東石」,這是從他念書時代就一直跟著他的綽號,他表示其實本名姓李,名字是「馬石」,但小時候頑皮搗蛋,常常作弄同學,而被同學取綽號叫做「魔同席」(意思是如惡魔般的隔壁同學,發音類似「馬東石」),他覺得這個從小用到大的綽號充分代表他個人的特色與個性,所以出道時也以此為藝名。 導演金容完說:「當初是想到如果馬東石和人比腕力,應該會非常精采有趣,以此為出發點拍攝了這部作品。寫劇本時,想到若加入家庭議題會更有意義。」
 

《冠軍大叔》不只man power十足,故事情節更是有歡笑有淚水,從運動到探討親情議題等通通有,這次《冠軍大叔》以不同的排列組合,用手的力量牽出另一種的可能,也讓觀眾看到馬東石不一樣的面向。更多電影資訊,請洽華映官方臉書粉絲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637

0.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