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賣冰 結果共158筆

  • 考完大學就去擺攤 18歲冰棒西施故事讓人心疼

    考上大學後,許多學子會放鬆到處旅遊玩耍,準備當個新鮮人,但家住武漢的王洪彤放棄玩樂,為了幫助家境與籌措自己學費,她每天騎著腳踏車,載著30公斤重的攤位,到10多公里外的武漢大橋上賣冰,由於長相甜美,被封為「冰棒西施」,不少網友慕名來消費,幫她加油打氣。
    2018/07/29 16:21
  • 中風小販賣冰養兒 國民拳王得知「給工作再送房」

    身價上億的菲律賓「國民拳王」曼尼帕奎奧(Manny Pacquiao),日前在路邊買冰吃時,無意間發現對方家境窮苦,馬上掏出3.3萬比索(約新台幣1.9萬元)給對方希望能幫助到他,還承諾要贈房和找工作給他,讓小販當場感動落淚,而一旁的粉絲也將曼尼帕奎奧的暖舉PO上網。
    2018/05/30 18:23
  • 一去不回!夫妻攜兒吃霸王冰 取餐沒付錢

    賣冰做生意,遇上客人取餐不付錢,實在好無奈!土城一間粉條冰店,一個月遇上十幾次客人吃冰不付錢,這回又遇上一對年輕夫妻帶著兒子來買冰,把冰拿走,說沒帶錢晚點再來結帳,老闆娘打烊後繼續等,等始終沒等到,受害店家po網提醒附近店家小心,並且決定報警不再姑息。
    2017/09/30 13:08
  • 超商店員技能再進化 泰國小7開賣現作蛋包飯

    台灣超商店員,不但要會基本的結帳收錢,更是要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煮咖啡、賣冰淇淋、烤地瓜等等,技能樹根本沒有停止擴張的一天。沒想到不只台灣超商店員不好當,泰國超商店員也不簡單,竟然還要會煎蛋包飯!
    2017/07/16 20:48
  • 噱頭!理髮廳賣冰不剪髮 PK水果雪花冰

    高雄有一間復古理髮廳,不過老闆只賣冰不剪髮,特殊裝潢成為最近打卡熱點,但營業時間也很特殊,周末下午才開賣,而且只營業到8月底,另外,也有業者主打雪花冰,現點現做,把水果打成汁,倒入進口的急速冷凍雪花冰機,讓你感覺像喝果汁一樣清涼。
    2017/06/30 17:46
  • 雞蛋仔冰、泡芙冰淇淋 業者紛「跨界」賣冰

    迎接夏天,有不少業者開始摩拳擦掌,紛紛「跨界」賣起冰品,像是知名甜甜圈店趁勢推出新口味冰品,就連日式甜點店還有咖啡廳,也趁著初夏賣起限定冰品,或是用甜食玩創意搶客!
    2017/05/27 17:33
  • APP寄杯PK超值卡! 超商咖啡「跨店換」衝量

    寒流即將來襲,有超商搶咖啡市場,和APP業者合作,一次購買五杯,可以直接在APP裡面「寄杯」,特別的是全省店家都能夠兌換,但是除了喝熱飲之外,超商冬天也賣冰沙逆向操作,因為醫師說,吃冰的,身體反而啟動「產熱」機制,不會覺得冷。
    2017/02/07 12:21
  • 房市如冬天賣冰淇淋? 台中建商:沒有再下跌空間

    2017年房市春燕是否再來,台中市建築相關公會理事長各持不同看法,喜憂參半。整體來說認為房市確實受稅制、景氣等因素衝擊,但房價沒有再下跌的空間。
    2017/01/20 13:39
  • 創造滿足感!迷人焦糖冰 底下藏五彩包心

    今天要來帶大家來看花蓮的好味道「焦糖粉圓冰」!其實這家冰店,原本是一家禮品文具行,老闆29歲那年接管經營,但後來生意不好,49歲那年,只好改行創業賣冰,不斷創新改良,研發出美觀又好吃的「焦糖包心粉圓」,不只當地民眾愛吃,外地遊客也都慕名而來。
    2016/09/22 17:52
  • 第一台-18度保鮮自動販賣機 賣冰淇淋

    大家熟悉飲料罐自動販賣機,但是看過冰淇淋販賣機嗎?彰化夜市出現一台零下18度保鮮的冰淇淋販賣機,電腦介面操作選擇口味,機器軌道把杯裝的冰淇淋送到出口,老闆靠冰淇淋創業,原本做宅配生意,自動販賣機給消費者新奇的感覺,機器銷售狀況還能聯網,透過手機掌握銷售狀況,推出2個月業績漲1倍。
    2016/09/20 18:08
  • 芝加哥老翁賣冰照 三天募得640萬元

    美國芝加哥一名89歲的老先生,因為女兒過世,留下兩個孫子,被迫結束退休生活,重回工作崗位推攤車賣冰棒.這一幕被客人看見,受感動拍下照片,並發起網路募款活動,三天就募得20萬美元,約台幣640萬台幣。
    2016/09/14 17:21
  • 號稱南台灣最大 製冰廠拖把、雜物隨地放

    高雄三民區一間有幾十年歷史的製冰廠,在網路上號稱規模是南臺灣最大,但走進一看才發現製冰廠內,不但電風扇拖把雜物亂放,機具看起來也髒兮兮的,加上管制不嚴格,鄰居隨便就能幫忙賣冰塊,完全不怕冰塊被汙染,有民眾把冰塊送驗,結果發現生菌數超標了4500倍,而這家製冰廠,去年就曾環境有問題,被衛生局開罰6萬元。
    2016/07/13 18:10
  • 玩水戴泳帽怪? 外國人看台灣:胸毛多怎麼辦

    專門拍外國人看台灣的影片裡,這回分享不喜歡台灣的原因,就有美國人說,不太理解為什麼台灣水上樂園或泳池都要戴泳帽避免掉頭髮,這樣胸毛多的人該怎麼辦?或是不喜歡聽到垃圾車的音樂,因為在德國加拿大等,那是賣冰淇淋車的聲音。
    2015/09/02 13:49
  • 宮原、四信賣冰爆紅 中山路改步行道喊卡

    台中市中區100年前規劃好的市區,如今成了廢墟最多的舊市區,而在中山路上,有爆紅的宮原眼科還有第四信用合作社,賣冰吸引人潮,市府規劃將中山路,改成200公尺長的步行道,帶動整條街的人潮,卻引起7成店家反彈,不滿移除停車格後,老主顧就不開車來了,於是900萬發包施工緊急停工喊卡,還得再研議。
    2015/06/23 18:54
  • 切蛋像切西瓜 巨無霸鴕鳥蛋比大佛吸睛

    迎接暑假旺季,遊樂區美食各出奇招,彰化八卦山除了大佛之外,最吸引遊客目光的就是巨無霸鴕鳥蛋,比一般雞蛋大20倍,切的時候像切西瓜,讓人驚嘆,夏天熱,賣冰的最熱門,店家搶客絞盡腦汁,有人把水果汁冰凍起來,變成水果冰珠,還有人在雪花冰裡加生蚵,賣蚵仔冰,口感吃起來如何,來看民眾吃下去的表情。
    2015/06/11 18:41
  • 盼了30年!坪林公園開放1個月 亂象叢生

    台中太平的坪林森林公園從4月21日開幕到現在,已經1個月,每到假日都湧入大量人潮,亂象也跟著來,有民眾直接開車進公園,還有攤販擺攤賣冰淇淋,其他還包括停車問題、佔用機車位和殘障車位,也有機車騎士為了方便,沿路邊停車,或是直接就把機車停在公園裡,當地民眾等了30幾年才盼到的公園,因為規劃不完整亂象一堆
    2015/05/21 16:48
  • 不只賣冰!哈根達斯首開咖啡店 緊鄰星巴克

    知名的冰品名牌Haagen-Dazs,現在不只賣冰淇淋更要賣咖啡!全球第一家咖啡店就在上海,而且專攻年輕消費者。為什麼選在上海開第一家店?因為中國大陸的咖啡市場潛力很大,咖啡連鎖店的銷售額,一年超過960億台幣;商機大、競爭也很激烈,除了星巴克、Costa等大家熟知的品牌,還有一些韓式咖啡店。Haagen-Dazs要如何打進中國大陸的黑金市場?TVBS有來自上海的觀察
    2015/05/11 18:55
  • 男不滿買冰箱出狀況 到電器行潑汽油縱火

    消費糾紛竟然引發縱火事件!宜蘭復興國中對面一間電器行,因為賣冰箱給一名男子,但貨品出現問題,男子不讓電器行鑑定維修,堅持要退貨並要求電器行給折扣,店家不答應,他就電話恐嚇要縱火,今天下午就拿了一桶大約20公升的汽油潑灑,放火燒了電器行
    2015/05/06 18:44
  • 量少吃得快! 芒果冰賣「縮小」鬆餅拚翻桌

    專賣冰品的店家為了讓客人不分季節上門,現在也開始推出鬆餅,但為了要保持冰品快速翻桌率,業者各出奇招,有的是推出小份量,讓客人快快吃不久坐,有的則是鼓勵客人「一起share食用」,不同於下午茶店都規定基本低消,冰品店維持高翻桌率下足功夫
    2015/04/06 19:14
  • ​掀戰!雪糕+刨冰雙口感 日本冰來台搶客

    夏天腳步近了,為了搶每年40億的冰品市場,日本進口的熱賣冰棒來台搶客。在日本市佔率40%的冰棒,雪糕加上碎冰,雙重口感買氣很夯,另外還有標榜80%水果冰,一整杯果汁冰塊倒著吃,同樣很受歡迎。但台灣本土冰也不甘示弱,除了傳統紅豆牛奶、布丁雪糕還是熱銷款,現在也流行傳統冰品做變化,像是蘇打冰能改用吸的
    2015/03/31 20:40
  • 藥廠業務轉行賣冰 芒果銷日韓年賣150萬碗

    行行出狀元,賣芒果冰揚名國際!藥廠業務放棄高薪工作,從路邊攤做起賣愛文芒果冰,5年時間,把冰品店賣到韓國、日本,1年賣出150萬碗,當中訣竅就是主打MIT牌,把屏東產季的特級愛文芒果直接冷凍保鮮加工,直送海外不走味,1碗芒果冰最貴在日本能賣到台幣900元
    2015/03/26 22:43
  • 「感覺像去韓國」 店員6成韓人、說韓語賣冰

    百貨公司現在也有不少「韓國店員」,特別是韓國品牌的櫃位,像冰淇淋店有韓國學生來打工,老闆本身也是韓國人,主要負責產品口味研發,台灣店員則幫忙招呼客人,但全部員工有60%以上都是韓國人,另外飾品店也有韓國店長坐鎮,介紹現在韓國最流行款式,道地感拉近消費者距離,也帶動買氣成長2到3成
    2015/03/21 19:57
  • 車、酒商賣「霜淇淋」 吸客上門兼推銷!

    炎炎夏日,今天(31日)中午北部飆高溫,台北在1點17分出現35.6度高溫,板橋也有35.3度,許多人會擦防曬,當然也會吃冰消暑,現在霜淇淋旋風也吹到知名酒商和車商,兩家不約而同在店面販售霜淇淋,車商靠著賣冰淇淋拉抬買氣,兩天賣出7台車,還有國外酒商推出威士忌霜淇淋,由於口感獨特,日賣300支,也讓威士忌銷量成長6%。
    2014/08/31 15:13
  • 香港「涼茶」越喝越熱! 性涼非溫度低

    去香港玩雖然說中文也會通!但很多時候也不能望文生義,不然可能會鬧笑話,像在香港北角有一間名店,名字裡頭有「冰室」兩個字,你以為它賣冰嗎?它的招牌菜是堆得像金字塔一樣的鹹蛋蒸肉餅 ,另外,街頭巷尾都有賣的涼茶,如果你以為夏天去香港玩一定要喝,喝了透心涼,那就大錯特錯,恐怕只會越喝越熱呀!
    2014/08/10 17:29
  • 粉圓冰漲! 「一碗要價70元」同便當價

    太陽發威又悶又熱,不少人愛吃冰,但東區粉圓從7月份一口氣漲10元,每碗變70元,客人說根本可以買個便當,也儘管價格高讓單點率降低,變成多人合吃一碗,但業者還是選擇漲價,因為芋頭和花生原料成本貴了1倍,但不只這家漲,另一家區冰店也打算從55元調到60元,只是同樣賣冰,離開了東區,到了一般住宅區,價格卻還是落在40元上下。
    2014/07/27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