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海龍蛙兵徐薇台南台獨卡圖馬族殷琪大車台灣泡湯
  • 搜尋:

    賓館 結果共690筆

  • 習近平奢華午宴接待季辛吉 黨校卻吃「清廉餐」挨批

    中國大陸近日有2場餐會引發外界議論。美國前國務卿季辛吉(Henry Kissinger),近期訪問中國大陸,20日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面,中方也在北京釣魚台國賓館舉辦午宴款待季辛吉。由於會場裝飾奢華,引發部分人士質疑腐敗。另一方面,陝西一間縣委黨校,為學員安排各種菜色與清廉有關的「清廉餐」,引發熱烈討論後,常務副校長遭到停職。
    2023/07/22 10:46
  • 電影導演北村豐晴遭控性騷! 攝影周宜賢被控性侵「二度喊冤」:法院見

    2013上映的電影《阿嬤的夢中情人》,當時的實習生出面指控,導演北村豐晴在片場時對她性騷,要她在當替身時當場脫褲!另外這名實習生也控訴攝影師周宜賢,慶功宴把喝得醉醺醺的她帶去賓館趁機侵犯。但對此,周宜賢二度喊冤,強調願意法院見,讓證據說話。
    2023/07/20 14:25
  • 電影導演北村豐晴遭控性騷!攝影周宜賢被控性侵「二度喊冤」:法院見

    2013上映的電影《阿嬤的夢中情人》,當時的實習生出面指控,導演北村豐晴在片場時對她性騷,要她在當替身時當場脫褲!另外這名實習生也控訴攝影師周宜賢,慶功宴把喝得醉醺醺的她帶去賓館趁機侵犯。但對此周宜賢二度喊冤,強調願意法院見,讓證據說話。
    2023/07/19 15:34
  • 陸外長秦剛稱台「最突出風險」 習近平今是否見布林肯成焦點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時隔五年再訪中,18日下午與中國外交部長秦剛在釣魚台國賓館進行了長達5個半小時的會談。根據中方公布的內容,秦剛在會中提及「台灣是中美關係最重大的問題,也是最突出的風險」,再度要求美方在涉台議題上落實對北京的承諾。雖然這場會談一如外界所預期的無突破,也沒有取得雙邊共識,不過布林肯今(19)日早上和中共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王毅見面,是否會「面聖」見習近平也成為關注焦點。
    2023/06/19 10:04
  • 有片/近5年首位訪陸美國務卿 布林肯赴釣魚台賓館會秦剛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18日上午正式搭乘專機抵達北京,展開他為期兩天的外交訪問行程,《路透》(Reuters)報導指出,他不僅是拜登(Joe Biden)政府上台後,訪問大陸的美國最高層級官員,也是近5年來、第一位正式踏上中國大陸土地的國務卿,嘗試打破兩大強權之間的矛盾和經濟衝突。布林肯預計將與現任外長秦剛、國務委員王毅會晤,也有可能會見國家主席習近平。布林肯18日稍早抵達北京釣魚台國賓館,與大陸現任外長秦剛進行會面。
    2023/06/18 09:46
  • 稱比爾蓋茲「今年第一個見到的美國朋友」 習近平:中美基礎在民間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14日睽違4年訪問中國,今(16)日在北京釣魚台國賓館會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習近平稱蓋茲是「老朋友」,強調「中美關係基礎在民間」,將希望寄於美國人民。一同與會的還有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王毅、中國外交部長秦剛等人。
    2023/06/16 16:56
  • 阿扁衝凱道 謝龍介:為叫板民進黨「斷陳家香火我跟你拚了」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洗錢案遭判刑1年定讞,11日將發監執行,前總統陳水扁日前為此一路從台北賓館步行至總統府、立法院替兒子請命。對此,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3日在《新聞大白話》節目中分析,阿扁並非泛泛之輩,目的在於向民進黨叫板,要斷了陳家香火,「我就跟你拚了」。謝龍介也質疑,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過去曾支持特赦阿扁,如今位高權重,只差特赦一步,為何不再提起此事?
    2023/05/04 12:45
  • 直擊/阿扁衝凱道!中氣足、手也不抖了 直嚷「我還要講話」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洗錢案遭判刑1年定讞並面臨解職,11日將發監執行。陳致中父親、前總統陳水扁今(2日)下午3點左右現身凱道,一路從台北賓館步行至總統府前,並遞交請願書。陳水扁從台北市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介壽路派出所下車,他拄拐杖但氣色看起來十分紅潤,他一路在大批媒體朋友簇擁下從凱道步行至總統府前發表談話,現場大批媒體推擠,幾度爆發口角衝突,但阿扁仍中氣十足談論他的觀點,甚至幾度對爆發衝突地媒體朋友說,「我還要講話」。
    2023/05/02 17:06
  • 貿易壁壘調查啟動 工總苗豐強赴陸見宋濤

    大陸商務部,在上週啟動對台的貿易壁壘調查。剛好,工總理事長苗豐強,近日就率團到大陸進行為期一週的參訪。而今天(18日)下午,更在北京釣魚台國賓館,與國台辦主任宋濤會面。過程中,他也坦言,近期的確感受到兩岸受到太多政治影響,應該避免人與人的對抗。
    2023/04/18 23:32
  • 角頭變詐團!求職淪豬仔受困賓館 帳號成警示吞刑責GG了

    日前彰化一名王姓「角頭」所組成的詐騙集團,以「假投資真詐騙」、「高薪打工」等方式,讓30多位民眾上當,有其中有19名被害者遭騙5萬到500萬元不等的金額,並且入取12位民眾來工作,有些被騙帳戶,有的自願被騙想得高額補償,沒想到還反被「拘禁」在旅館當「豬仔」,所幸未遭虐打,刑事局中部警方接獲豬仔報案,循線並攻堅找到王男等人,逮捕並依法送辦。
    2023/04/17 17:21
  • 馬英九下榻武漢東湖賓館 「湖北中南海」封號

    前總統馬英九結束湖北武漢的行程,(31日)中午搭車前往湖南。而他這兩天下榻的武漢東湖賓館,是當地專門接待各國政要的高檔酒店,毛澤東過去曾經在這住過48次,因此有「湖北中南海」的封號。
    2023/03/31 13:14
  • 觀點/王滬寧的兩岸統一新論述 自欺欺人的「中國式現代化」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大陸之行獲得隆重接待,不但層級高到政治局常委,會面地點也提升到釣魚台國賓館。國台辦還罕見地解除「禁酒令」,要求出席的官員一律不能開車,要和台商放開暢飲,並交代日後與重要台灣客人可以恢復喝茅台酒。
    2023/02/13 14:56
  • 夏立言見國台辦主任 民進黨譴責:卑躬屈膝附和統戰操作

    中國國台辦主任宋濤9日在北京釣魚台國賓館接見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表示將深入貫徹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新時代黨解決台灣問題的總體方略」。對此,民進黨今(10日)表示,民進黨對中共當局損害中華民國主權、矮化台灣的作為予以譴責,也呼籲國共兩黨不要一再背離台灣主流民意,片面綁架兩岸關係正常發展,民進黨也提醒國民黨,「卑躬屈膝的附和中方統戰操作,只會陷台灣於國際困境當中。」
    2023/02/10 13:30
  • 瘋砍脖子放血!24歲女星「裸身詭死賓館」 無業男遭逮認了

    日本東京傳出一起凶殺案件,經查確認死者是年僅24歲的地下前女團偶像、藝名「星谷梨里花」的平林佐奈,被發現一絲不掛的陳屍在某間愛情賓館,而與死者同行的54歲男子也因此被循線逮捕,後者更是對犯行供認不諱,全案仍在調查中。
    2023/02/04 09:50
  • 快訊/蔡英文明親自宣布義務役延長方案 睽違2年首接受媒體提問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26)日表示,總統蔡英文預計將於明天上午10點,於總統府召開國安高層會議,就「強化全民國防兵力結構調整方案」進行討論,並在明天中午12點,邀請執政黨立法院黨團及立委,在台北賓館進行溝通討論。此外,蔡英文並將於下午3點半,於總統府召開記者會,向社會各界報告並接受媒體提問。而這也是自2020年12月以來,蔡英文睽違2年再度接受媒體訪問。
    2022/12/26 12:41
  • 進駐阿里山!國際潮牌酒店試營運 老牌飯店、民宿改裝應變

    國際潮牌酒店,費時七年,在阿里山打造的全新飯店,18日開始試營運,而這也是當地睽違30年後,再度有全新飯店成立,號稱在房間陽台就能看日出,另外老牌的阿里山賓館以及阿里山閣大飯店,日前也陸續完成整修,準備迎接賞楓及寒假人潮。
    2022/12/17 21:17
  • 在家也能看美景!阿里山24小時直播 雲海晚霞即時看

    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11月在阿里山賓館頂樓裝置攝影機,推出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線上賞景服務,透過「台灣山林悠遊網」24小時直播雲海、日落、晚霞,賞景無國界、零時差。
    2022/12/01 17:43
  • 移動豪宅上阿里山!70輛藍寶堅尼車聚 民眾嗨翻狂拍

    昨日起連續兩天,「藍寶堅尼」超跑在嘉義阿里山車聚, 五顏六色的跑超配上霸氣的引擎聲浪,壯觀的車海,讓許多剛好也在阿里山的遊客十分驚喜,引起眾人圍觀拍照,據了解,本次活動已向嘉義林管處申請,並且核准才上山車聚,而當日車主也會入住阿里山賓館。
    2022/11/30 18:03
  • 嚴格封控累積民怨 外送員流浪3天、微信質疑文被強刪

    大陸單日新增本土突破3萬例,多地收緊封控讓民眾生活陷入困難,有外送員遇到小區封控,為了生計已經在街頭流浪3天,只能上網求助,也有人留意卡達世界盃觀眾都沒戴口罩,質疑「難道是住在不同星球?」。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近日一封美團外送員的求助信在網路上受到關注,受到疫情影響,這位外送員和15位同事已經3天沒有固定住所,只能發出公開信求助。這位外送員平常在北京海淀區、也就是北三環附近跑單,由於北京房價高昂,他與多名外送員同事合租房,租房的社區11月20日開始封控,由於不久前才封控一周,外送員們擔心會再次失去收入來源,在接獲房東緊急通知後撤離住處。之後這名外送員連同其他15位同事只能在外流浪,他們曾經於配送站點、便宜旅館和辦公大樓與餐館過夜,但受到封控收緊影響,現在要找過夜處非常困難,賓館費用又超出他們承受能力,最後只能上網求助,希望能找到每人每晚220元台幣的地方過夜,目前聽說他們所屬的外送集團已經協助解決了住宿問題。」
    2022/11/25 15:35
  • 林口也吃的到阿桐師正統泰味!亞昕福朋喜來登邀請客座

    夏日炎炎就需要酸辣食物開胃,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中餐廳「聚味軒」邀請曾在中泰賓館「Thai & Thai」掀起泰菜風潮的泰籍女廚許雪莉(阿桐師 Ms. Rapeeporn Sillapakit),與主廚李俊毅攜手推出中泰美食饗宴「毅桐套餐」。
    2022/08/10 13:01
  • 鬼月說鬼/那個跪趴在衣櫃的孩子

    來說說我印象深刻的恐怖經歷。 我也記不得是哪一年的夏天,租屋處的冷氣出問題,不得已只好和男友到外面找旅館過夜。 當天恰逢周六,晚上11點多,市區內好一點的旅館老早被訂滿,比較低價的旅社也幾乎一間難求。我們一間間問,一路問到接近工業區較偏僻的一間旅社,就是那種休息200住宿600,建築和擺設屬於二、三十年前的那種古早味賓館。因為隔天還要上班,再挑下去就天亮別想睡了,於是下車走進去問房。
    2022/08/06 17:54
  • 裴洛西午宴內幕流出!張忠謀「直白談話」全場來賓超震驚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短暫來台19小時,3日總統府也在台北賓館設宴款待,其中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董事長劉德音及和碩副董事長程建中等科技界大老也為座上賓。不少人相當好奇宴會上的談話內容,對此有知情人士透露,當時張忠謀當著賓客的面驚吐「一句話」,直白地點出台灣半導體產業現況,讓全場貴客讚揚「寶刀未老、坦率誠懇。」
    2022/08/06 12:58
  • 【今日熱搜】和碩/王毅/東引火燒山/美食展/郭靜

    今(5)日熱搜關鍵字為「和碩」。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率團訪台,隔日隨即展開一連串在台行程,總統蔡英文也在3日中午於台北賓館設午宴款待,當時企業界如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夫婦、董事長劉德音、和碩副董事長程建中等人都有出席,近日市場傳出因程建中出席午宴引發中國大陸不滿,導致和碩大陸廠被迫停工,和碩昨(5)日也針對此事回應,表示目前大陸廠區營運一切正常。
    2022/08/06 12:48
  • 和碩副董出席裴洛西午宴導致大陸廠區遭停工?公司發重訊回應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率團訪台,隔日隨即展開一連串在台行程,總統蔡英文也在3日中午於台北賓館設午宴款待,當時企業界如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夫婦、董事長劉德音、和碩副董事長程建中等人都有出席,近日市場傳出因程建中出席午宴引發中國大陸不滿,導致和碩大陸廠被迫停工,和碩今(5)日今日也針對此事回應,表示目前大陸廠區營運一切正常。
    2022/08/05 12:56
  • 裴洛西見「劉德音、張忠謀」談晶片 專家:助合作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總統府今天(3日)在台北賓館設宴,除了劉德音外,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也是座上嘉賓,外媒更指出,裴洛西將在AIT跟劉德音視訊,談及剛通過的晶片法案,這對於台美半導體合作是否有幫助,專家樂觀看待。
    2022/08/03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