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阿扁衝凱道!中氣足、手也不抖了 直嚷「我還要講話」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7:58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洗錢案遭判刑1年定讞並面臨解職,11日將發監執行。陳致中父親、前總統陳水扁今(2日)下午3點左右現身凱道,一路從台北賓館步行至總統府前,並遞交請願書。陳水扁從台北市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介壽路派出所下車,他拄拐杖但氣色看起來十分紅潤,他一路在大批媒體朋友簇擁下從凱道步行至總統府前發表談話,現場大批媒體推擠,幾度爆發口角衝突,但阿扁仍中氣十足談論他的觀點,甚至幾度對爆發衝突地媒體朋友說,「我還要講話」。

陳水扁今現身凱道為兒子陳致中請願陳情。(圖/胡瑞麒攝)

 
陳水扁自2015年保外就醫,中監提出他需遵守「不上台、不演講、不談政治、不受訪」四不原則,以及保外醫治受刑人管理規則等規定。

陳水扁今天下午特別北上,他第一站先到總統府前陸續赴立法院向民進黨立院黨團、民眾黨立院黨團、時代力量立院黨團請願陳情。陳水扁從台北市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介壽路派出所下車,到場前即有零星支持者在派出所外高喊「阿扁加油」。

陳水扁今天一現身就被大批媒體簇擁,導致他寸步難行,宛若明星式的大進場,讓媒體朋友競相追逐,一路從介壽路派出所附近追逐阿扁到總統府前,阿扁才願意發表談話,看來阿扁可能早已盤算談話的背景要在「總統府前」。他要發表談話前,因總統府前場地狹隘,眾多攝影大哥推擠下數度爆發口角衝突,阿扁還說,「我還要講話」。

 
陳水扁今現身凱道面色紅潤、講話中氣十足。(圖/胡瑞麒攝)

阿扁談話時鏗鏘有力、中氣十足,即便在大馬路邊,他的聲音也十分清楚,與過去現身身體虛弱的樣子截然不同,他過去在就醫期間,為了檢查手抖症狀,院方用了很多儀器,甚至電擊手到頭部,最終證明他的右手抖動一秒鐘高達6.6次。但今天阿扁不僅講話論述清楚、中氣十足,手完全沒有抖動,一旁的拐杖也像是輔助使用。

陳水扁赴凱道陳情後,隨後趕往立院陳情。(圖/胡瑞麒攝)

阿扁堅定地說,若涉犯《洗錢防制法》者就終身不得參選,完全誤用了該法的立法精神,「我是過來人,有必要跟蔡總統補充報告」。遞交完請願書,阿扁隨後上車繼續趕赴立院陳情。看來,為了替兒子陳致中陳情,當爸爸的阿扁,充分展現「為父則強」,強健的不僅是要護兒的心更是健壯的身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陳水扁#陳致中#凱道#陳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01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