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導演北村豐晴遭控性騷! 攝影周宜賢被控性侵「二度喊冤」:法院見


發佈時間:2023/07/20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4:25

2013上映的電影《阿嬤的夢中情人》,當時的實習生出面指控,導演北村豐晴在片場時對她性騷,要她在當替身時當場脫褲!另外這名實習生也控訴攝影師周宜賢,慶功宴把喝得醉醺醺的她帶去賓館趁機侵犯。但對此,周宜賢二度喊冤,強調願意法院見,讓證據說話。

圖/TVBS

 
藝人藍正龍、安心亞2013年主演的電影《阿嬤的夢中情人》,當時讓不少觀眾看得又哭又笑,只是10年後卻被爆出,這部片的導演北村豐晴攝影周宜賢,疑似分別性騷性侵劇組女實習生。

依依投書表示她之前是電影的實習生,被導演北村豐晴要求當替身,整個攝影組都移駕到她的裙底,北村還要她腿抬高旗袍往上撩,,攝影周宜賢更說看起來很情色,依依還指控有次擔任燈光替身,北村問是否能夠脫褲子不然很難看光,緊急求助其他工作人員才被說不要脫。

導演北村豐晴:「(安心亞)不用替身這一塊,我覺得真的很欣賞,被打啊也是自己來,(詢問)要不要那個內褲,因為那個...的感覺是不喜歡。」

 
但這回被指控還未有回應,而實習生依依除了指控周宜賢,要她一人進房間教學吸毒外。

圖/TVBS

殺青酒醉醺醺地被帶上計程車,周宜賢要求司機載到賓館,床上還說這就是20歲的身體,趁機侵犯,後來有次兩人相約出遊,一上車就舌吻,實習生只能說服自己在談戀愛。

《月老》花絮:「終於可以跟你玩了。」

周宜賢在《月老》花絮跟導演九把刀同框,其實他在業界小有名氣兩人合作不少電影,更曾得過台北電影獎最佳攝影,本人也二度在臉書喊冤。

PO出2019年他與依依的對話,原來當時就有一篇匿名發文,周宜賢緊急私訊對方道歉,兩人共同回顧去賓館的過程,四天後女方主動想見他,周宜賢還婉拒過夜,正因如此。

圖/TVBS

周宜賢回應,依小姐所說內容就像另一個人,重新轉譯的故事,一段完全不認識的過去,當時確實違背感情倫理,但絕對沒有犯法,也非常願意在法院見讓證據說話。

 
雙方各執一詞,有待法院釐清。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導演#北村豐晴#周宜賢#性侵#喊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850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