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賈斯汀 結果共348筆

  • 小賈斯汀出售歌曲版權 61億入袋

    黑石集團旗下投資公司Hipgnosis Songs Capital今天表示,國際流行樂巨星小賈斯汀已將其歌曲版權以2億美元價格賣給Hipgnosis。
    2023/01/25 15:09
  • 新年情侶誕生!賽琳娜牽手「電音天團成員」放閃 自爆曾爽玩3P

    30歲的美國女歌手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又譯作席琳娜)憑藉卓越的歌藝,在音樂圈大放異彩,她過往曾與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交往長達7年,最終在2018年無疾而終,近年則忙於自創美妝品牌Rare Beauty,鮮少有新戀情傳出,卻在昨(21)日,她被外媒拍到與電音天團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的安德魯塔加特(Andrew Taggart)共進晚餐,兩人甚至甜蜜地十指緊扣走出餐廳。
    2023/01/22 18:37
  • 小布新片《巴比倫》配樂藏細膩巧思 賦予爵士樂新生命

    由布萊德彼特、瑪格羅比和迪亞哥卡爾瓦領銜主演的新片《巴比倫》,榮獲本屆金球獎5項大獎提名,而除了男女主角與男配角外,也入圍最佳原創配樂。而其實早在《巴比倫》開拍之前,導演達米恩查澤雷就請來他的長期合作夥伴,配樂師賈斯汀赫維茲,為這部電影編寫電影配樂。「我們希望這部電影擁有自成一格的音樂宇宙,整部電影的音樂若放在1920年代也無違和感,但是卻和一般電影中1920年代的爵士樂非常不同,片中的爵士樂會更狂野和更大膽前衛。」
    2022/12/30 14:55
  • 高凌風女兒被求婚成功 秀無名指超大鑽戒甜吻未婚夫

    34歲的高凌風女兒葛曉潔(Christine Ko)闖蕩好萊塢10年,除了演出多部美劇外,也曾參與美國流行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MV拍攝。今(28)日無預警在個人IG上曬出婚戒照,宣布男友求婚成功,她也甜吻未婚夫放閃,畫面唯美動人,而未婚夫就是曾與她合作Netflix原創電影《虎尾》的導演楊維榕。
    2022/12/28 12:42
  • 告示牌年度10大歌手/BTS韓國唯一進榜 紅髮艾德奪亞軍

    美國告示牌Billboard年度10大藝人榜單,英國男歌星紅髮艾德(Ed Sheeran)於去(2021)年底推出的〈Bad Habits〉與〈Shivers〉兩曲大熱,排上名單亞軍,還有在國際歌壇享譽盛名的泰勒絲(Taylor Swift)、愛黛兒(Adele)以及小賈斯汀(Justin Biebier)也順利入榜,跌破眼鏡的是,韓國天團BTS成功在葛萊美獎連續三年入圍最佳流行組合後,如今他們也脫穎而出,成為名單中唯一的韓國藝人。
    2022/12/23 15:15
  • 批H&M賣未授權肖像服飾 小賈斯汀嗆:把我印在垃圾上

    快時尚以平價路線吸引消費大眾,卻在抄襲、品質、生產層面上為人詬病,近日瑞典跨國時裝公司H&M(Hennes & Mauritz AB)遭加拿大人氣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痛批,未經同意使用他的肖像,推出一系列以他為主題的商品,向粉絲喊話「他們用我的臉做的系列是垃圾,我沒有批准,不要買。」
    2022/12/22 12:39
  • 來看克里斯漢斯沃的肌肉!「極地操肌」挑戰人體極限

    西洋娛樂圈大咖藝人,近期接連推出自傳作品。樂壇方面,歌手艾爾頓·強告別演唱會將躍上OTT平台,曾與小賈斯汀傳出一段情的歌手賽琳娜,也要推紀錄片。至於「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則挑戰人體極限端出實境片。
    2022/11/07 20:23
  • 吼服務生、凹飲料 名主持人柯登遭控「最差奧客」

    美國CBS電視台《深夜秀》(The Late Late Show)主持人、英國諧星柯登(James Corden),過去在《車上卡拉OK》(Carpool Karaoke)曾與小賈斯汀、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BTS等名人合作,引發話題。近日卻傳出一名紐約餐廳老闆爆料,柯登在店內消費時吼服務生、凹餐廳請飲料、是他開業25年來,遇過態度最惡劣的奧客,並將他列入黑名單。柯登後來也親自致電道歉。
    2022/10/20 10:24
  • 世紀同框!小賈斯汀「辣妻緊擁前女友」 美照曝光粉碎不合

    名模海莉(Hailey Baldwin)自從與加拿大流行歌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閃電結婚後,就陸續遭指控介入小賈斯汀和歌手賽琳娜(Selena Gomez),成為小三的謠言傳的沸沸揚揚,儘管海莉正面反擊、賽琳娜也疑似直播幫澄清,但仍無果。就在昨(16)日,兩人驚喜同框照曝光,間接破除不合傳聞。
    2022/10/17 11:52
  • 賈斯汀拜訪部落碰壁!族人要求「徹夜做這事」結局出乎意料

    賈斯汀主持新節目《賈斯汀和他的部落好朋友》,他坦言這是他花費最多精神與心力的節目,尤其最後一集為了融入屏東泰武鄉的排灣族佳平部落吃足苦頭,「部落因為保護文化不想讓我們拍,耆老說要展現誠意才能來拍攝,因此我開始認真學習〈王族頌〉、勇士舞,拍攝暫停的2個小時完全不休息,他們不讓我拍,那我就要展現誠意!」最後竟然用歌聲打動當地人。
    2022/09/30 20:50
  • 71歲歌王曾「腦血管阻塞」昏迷10天 復健救命最新動態曝光

    賈斯汀主持新節目《賈斯汀和他的部落好朋友》,最新一集由泰雅音樂節主辦人黃一峯帶領他走入泰雅族部落,賈斯汀不只成為當地合唱團的「一日練習生」,還參加第一屆泰雅音樂節,彩排時看到現場眾星雲集的畫面,他驚訝地說:「太陽這麼大,請了這麼多大牌藝人,但沒有人在抱怨。」現場還有過去曾生大病,昏迷10天撿回一命的國寶級原住民歌手「北原山貓」吳廷宏。
    2022/09/23 18:40
  • 國外第一人!賈斯汀通過「阿美族檢定」 見部落祭典喊:回家了

    美國型男賈斯汀主持新節目《賈斯汀和他的部落好朋友》,日前挑戰人生首座百岳,至南投信義鄉深入布農族文化,意外讓他有「回到家的感覺」。原來因疫情無法返鄉的他,參加「台灣最高海拔耶誕節」,跟著人群舉火把繞行部落報佳音,也讓他憶起幼時記憶,「11年來我一直在找這種氣氛,沒想到是在部落!」。
    2022/09/16 14:14
  • 賈斯汀被原住民叫玉米 阿里山拜訪「金鐘影后」發跡地:好夢幻

    美國型男賈斯汀開新節目《賈斯汀和他的部落好朋友》,日前到阿里山拜訪鄒族,意外發現其中一位村長竟然是最早打進台灣主流音樂市場的原住民樂團「原始林樂團」成員,賈斯汀闖進看似不起眼的練團室後,才得知「金鐘視后」高慧君與高蕾雅都是從這個車庫改建成的練團室發跡,賈斯汀忍不住高歌一曲,並說:「連唱卡拉OK都有知名樂團幫我伴奏,這趟旅程未免也太魔幻!」
    2022/09/09 19:32
  • 巡演再喊卡!顏面神經罕病未癒 小賈斯汀停工休養

    加拿大流行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今天表示要再次暫停巡演。小賈斯汀月前對外界公布罹患帶狀皰疹併發症的「雷氏症候群」,導致他臉部局部麻痺。
    2022/09/07 15:30
  • 賈斯汀深山求生失敗「差點死在那」 被金曲歌手操到腿軟

    談話節目《二分之一強》的固定班底賈斯汀日前開新節目《賈斯汀和他的部落好朋友》,電影《只有大海知道》的導演崔永徽首次跨足旅遊行腳節目、擔任監製,並與廣告導演李漢文搭檔。首集造訪台東都蘭部落,邀請金曲得主阿美族歌手舒米恩講述自己創辦「阿米斯音樂節」的初衷。
    2022/09/02 22:05
  • 蕾菈側邊全空布料超少登S2O 丟包老公趕場夜店只為見他

    「反骨女神」蕾菈在28日與「反骨男孩」孫生、酷炫和69大魔王一起登上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舞台,更與老公甜蜜訪閃合影,但其實蕾菈在結束表演後,並未直接返家,反而是直奔信義區夜店,除了替好姊妹蘿拉慶生外,更是為了巧遇世界百大DJ第34名「電音界小賈斯汀」Danny Avila。
    2022/08/30 17:52
  • 曾讓艾薇兒飽受折磨 歐美啟動千人「萊姆病」疫苗試驗

    長年被忽視、源自於壁蝨叮咬的萊姆病(Lyme Disease),在艾薇兒(Avril Lavigne)、李察吉爾(Richard Gere)、名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和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等眾多名人曝光自身痛苦遭遇後,開始倍受公眾關注,《美聯社》(AP)報導,輝瑞(Pfizer)與法國藥廠瓦爾內瓦(Valneva)聯手合作,在集結歐美兩洲數千名志願者後,近日啟動近20年來、第一支萊姆病疫苗的試驗工作,期望能給予成人與幼童更好保護。
    2022/08/09 12:48
  • 小賈斯汀藏車公開:藍寶堅尼、勞斯萊斯 「這台」超稀有

    來自加拿大的流行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只有28歲,不過他的淨資產來到了2.8億美金,而他本身對於車輛也非常喜愛,因此在他的車庫當中也有不少知名車款,像是藍寶堅尼、勞斯萊斯甚至是Bugatti超跑,他的大部分藏車也都經過了改裝,讓車輛更符合他自己的品味,而在這麼多跑車以及高級豪華車當中,驚見一輛超小的Smart Fortwo,看來這輛車的確非常特別,否則也沒辦法吸引這個國際巨星的注意。
    2022/08/01 13:57
  • 美饒舌歌手又被捕!曾「手掐」獄警睪丸、獲川普特赦出獄

    美國饒舌歌手布萊克(Kodak Black)今年2月才傳出在小賈斯汀舉辦的派對外遭槍擊,上週五(15)又在佛羅里達州因涉嫌販毒遭到逮補。事實上,布萊克自出道以來爭議不斷,2019年就因持有武器等多項罪名入獄,還在獄中「手掐」獄警生殖器,導致對方重傷需動手術治療。最終在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卸任前獲得特赦出獄,沒想到如今又鬧出販毒醜聞。
    2022/07/18 14:10
  • 卡戴珊家族被法拉利列黑名單? 媽媽超狂汽車蒐藏曝光

    說到明星所擁有的獨特豪華車款,卡戴珊家族肯定會被提到,因為他們的錢真的多到滿出來,而且又特別喜歡收集豪華車輛,但其實他們也被跑車品牌法拉利寫入黑名單當中,這家義大利車廠也對小賈斯汀有同樣的做法,而他們依舊可以透過二手市場買到法拉利,只不過有些限量的車款就沒辦法取得,但即便被法拉利給列入黑名單,他們依舊瘋狂買車,這邊就來看看Kris Jenner擁有的高級車款。
    2022/07/02 12:15
  • 姚元浩端皮蛋料理征服老外 跟鬼鬼鬥嘴被湊做堆:結婚了嗎?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5集,邀請到外國朋友來「老屋」用餐,包含何美和美國男友Cody、瑞典的馬丁、美國的賈斯汀、法國的酷及俄羅斯的安妮,來品嚐台灣料理。
    2022/06/25 18:21
  • 有錢也買不到!法拉利黑名單曝 小賈愛改車惹怒義大利人

    大多數的品牌都希望擁有名人加持,畢竟這算是個免費的宣傳,這些有著上百甚至上千萬粉絲追捧的國際巨星,只要在他們的社群媒體上貼個貼文,可能就抵過幾百萬的行銷費用,但是對於有些品牌來說,負面的形象他們寧可不要,即便對方已經是國際知名巨星,像是義大利知名超跑品牌法拉利就是如此,在他們的黑名單當中就可以看到許多名人,像是金·卡戴珊以及加拿大著名歌手Justin Bieber小賈斯汀都在榜上。
    2022/06/22 22:40
  • 小賈斯汀半臉面癱!遭「這病毒」感染 嚴重恐影響聽力

    加拿大流行歌手小賈斯汀驚傳罹患帶狀皰疹病毒併發症「侖謝亨特氏症候群」,他在IG上傳影片,曝光自己顏面神經麻痺的畫面,並宣布暫停世界巡迴演唱會。醫師表示,病毒造成的顏面神經麻痺,可能初期沒有水泡,如果沒有及早發現用藥治療,恐造成神經不可逆傷害,影響聽力。
    2022/06/16 15:51
  • 小賈長皮蛇誘發面癱!翻白眼、臉歪嘴斜 醫曝黃金治療期

    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原先預計展開世界巡迴演出的他,10日突然在IG上宣布自己因為罹患侖謝亨特氏症候群的罕見帶狀皰疹併發症,必須取消巡迴,無法控制的臉部表情,不時出現翻白眼和抽動的模樣,讓人看了非常不捨。
    2022/06/15 10:28
  •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罹病 巡演喊卡、面癱影片曝

    加拿大流行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驚傳罹患帶狀皰疹病毒併發症—侖謝亨特氏症候群(Ramsay Hunt syndrome),他在10日於IG上傳影片,曝光自己顏面神經麻痺的畫面,他告訴粉絲由於病情,將暫停他的世界巡迴演唱會。
    2022/06/11 0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