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性侵人事總處情侶撞臉田馥甄地震主辦單位宇宙人撿屍
  • 搜尋:

    賈斯汀 結果共348筆

  • 2004年超級盃害她露奶沒道歉? 賈斯汀鬆口談過程

    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將在2018年超級盃中擔任中場主秀,最近在IG上卻反而出現了「#JusticeForJanet.」的標籤,起因就是2004年超級盃時,賈斯汀與珍娜傑克遜一起表演,卻不小心撥開女生上衣,導致珍娜傑克遜走光,時隔14年,賈斯汀一直沒有公開道歉,引發各界關注。
    2018/01/18 16:18
  • 賽琳娜復合小賈「沒得商量」 母女情獨家內幕曝光

    IG超過1.32億人追蹤的美國歌手賽琳娜,去年底復合前男友小賈斯汀,傳出把媽媽氣到住院,如今有美國媒體獲得獨家消息,指賽林娜對復合一事抱持「沒得商量」的態度,鐵了心要再跟小賈斯汀走下去!現在只等媽媽主動破冰同意了。
    2018/01/15 14:03
  • 凱特溫絲蕾、賈斯汀 挑戰禁忌戀演婚外情

    好萊塢女星凱特溫絲蕾最近在《愛情摩天輪》跟賈斯汀上演婚外情,其實過去幾次,凱特溫絲蕾演的角色都是門不當戶不對,像是《鐵達尼號》的富家女配窮小子,還有《為愛朗讀》的忘年戀都是禁忌戀情。
    2018/01/14 19:56
  • 賈斯汀睽違5年發碟 新專輯具個人色彩

    美國知名流行歌手賈斯汀今天宣布,會在2月發表睽違將近5年來的第一張專輯,承諾將帶來更具「個人色彩」的創作,靈感來自他的家庭。
    2018/01/03 10:38
  • 閃!復合後首親 席琳娜場邊緊攀甜啾小賈

    加拿大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舊愛美國小天后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在日前上演世紀大復合,兩人先是被拍到共進早餐,還在大街上騎腳踏車約會,近日又被目睹在冰上曲棍球場旁當眾熱吻,放閃無極限!
    2017/11/17 15:08
  • 浪子回頭!小賈席琳娜世紀大復合 主因超暖心

    美國小天后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和舊愛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日前被直擊兩人在大街上黏TT約會,互動看似相當親密,今(4日)有媒體透露「賈賽戀」舊情復燃的主因,是小賈當時知悉女方移植腎臟手術,可能會有生命危險時,才驚覺不能沒有對方,所以下定決心重新追回席琳娜。
    2017/11/04 21:00
  • 席琳娜遭爆復合小賈 騎腳踏車約會黏TT

    加拿大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舊愛美國小天后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曾經愛的火熱,但兩人終究是分手收場,席琳娜也公開認愛大2歲的歌手威肯(The Weeknd),不時大方放閃,不過日前席琳娜卻被拍到和小賈共進早餐,還在同個別墅共度週末,疑似舊情復燃,更爆出她早已和威肯分手!
    2017/11/02 12:44
  • 2018超級盃中場表演 賈斯汀將第三度登台

    2018美國超級盃足球賽的中場表演藝人,已經敲定就是藝人賈斯汀,他在推特上向歌迷公布這個消息,這是他睽違13年後,第三度在超級盃登台,2004年他登台時,意外扯下珍娜傑克森的衣服讓她當眾走光,曾惹出一場風暴。
    2017/10/24 16:36
  • 內有影音/吳亦凡新曲登美冠軍 超強饒舌征服粉絲 

    前韓團「EXO」成員吳亦凡,在《中國有嘻哈》中擔任導師,以一句「你有freestyle嗎?」爆紅,近日釋出最新單曲《Deserve》,特別找來了新生代饒舌領軍歌手崔維斯史考特(Travis Scott)助陣,還邀請到曾與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合作過的知名音樂人Louis Bell擔任監製,強勢進攻美國音樂市場,不少網友都驚呼:「吳亦凡英文超級好!」
    2017/10/13 17:59
  • 賽琳娜IG遭駭 小賈斯汀「正面全裸」照外洩

    加拿大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舊愛美國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曾經愛的火熱,但兩人最後依舊選擇分手,們想到日前賽琳娜的Instagram竟遭駭客入侵,更直接po出小賈斯汀的「正面裸照」,嚇壞不少人!
    2017/08/29 16:56
  • 小賈斯汀教會現身 駕車撞傷跟拍攝影師

    歌手小賈斯汀最近剛取消接下來的十多場巡迴演唱,回到洛杉磯休息。周三晚間他從教會現身,被大批媒體包圍,而當他開車準備離開時,不慎撞傷一名攝影師,小賈一發現自己闖禍,趕緊下車關心攝影師的傷勢。
    2017/07/28 17:17
  • 西班牙文神曲 連續11周榮登告示牌冠軍

    電影玩命關頭7的主題曲Seeyouagain,在今年超越韓國PSY大叔的江南Style,成為Youtube平台上,點閱人次最高的影片。但這個冠軍寶座再過一陣子,可能就要換人坐坐看了,西班牙文歌曲「Despacito慢慢來」,被小天王小賈斯汀加持後,人氣水漲船高,已經連續11周,登上美國告示牌排行榜冠軍。
    2017/07/27 22:06
  • 小賈斯汀疑憂鬱症復發 世界巡演突喊卡

    正在進行世界巡演的美國歌手小賈斯汀,突然丟出一枚震撼彈,他在臉書發表聲明指出,因為無法預期的特殊狀況,他必須取消剩餘的十四場巡演,已售出的門票,將全數退票。消息一出,讓人不禁懷疑,小賈斯汀是不是憂鬱症又復發?你的真心話是什麼?小賈斯汀這首歌的歌詞,成了上千萬的粉絲,想要問他的問題。
    2017/07/27 00:05
  • 小賈全球巡演突喊卡 剩下場次全取消

    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賈斯汀畢伯(Justin Bieber)今天突然宣布,因為「預料之外的狀況」,此次全球巡迴演唱會剩餘場次全數取消。
    2017/07/25 17:35
  • 善用社群詞曲搭時事 韓團BTS走紅全球

    南韓團體防彈少年團BTS先前在美國告示牌音樂大獎中,擊敗小賈斯汀和賽琳娜等當紅歌手,抱回最佳社群明星獎。出道短短4年就獲得國際獎項,專家分析,他們緊扣社會議題的歌曲內容、具有震撼力的舞蹈表演,以及善於運用社群和粉絲互動,是他們征服全球歌迷的原因。
    2017/07/24 21:38
  • 佔YouTube冠軍4年 《江南Style》被超越了

    南韓歌手PSY在2012年推出一曲《江南Style》,瞬間爆紅國際,當中的「騎馬舞」更是掀起全球模仿熱潮。當時這支MV推出後,在YouTube點擊率一直高居榜首,也蟬聯了將近5年的冠軍。但最近冠軍已經換人了,打敗《江南Style》的是饒舌歌手維茲卡利法(Wiz Khalifa)唱紅的《玩命關頭7》主題曲《See you again》。
    2017/07/12 10:18
  • 美國告示牌排行榜 8週連冠西班牙歌!

    美國流行音樂告示牌向來都是英語歌曲的天下,但過去連續8周卻被一首西班牙歌曲搶了冠軍寶座,這首歌曲是由波多黎各男歌手「路易斯馮西」和「洋基老爹」一起合唱,剛發行就瘋迷了西語系的國家,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在夜店裡聽到了這首歌立刻就喜歡上,馬上聯絡歌手邀他一起合唱,歌曲也因此紅遍美國,小賈斯汀為了忠於原汁原味,表演時也以西班牙語演唱,但歌詞實在太難也讓他頻頻忘詞,歌手馮西也因為音樂爆紅帶動了波多黎各的觀光,他們都是想來看看暢銷音樂MV中那個美麗迷人的國度。
    2017/07/07 19:57
  • FOCUS線上看/Despacito告示牌連8周冠軍

    美國當今最紅歌曲,在告示牌穩坐八周冠軍,是一首熱情洋溢的西班牙文歌Despacito,並持續在全球串流平台、Youtube締造記錄。
    2017/07/07 16:21
  • 曼城爆炸案餘波 粉絲求小賈取消巡演

    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的歌迷今天紛紛懇求他取消接下來的英國巡迴表演,這個舉動凸顯一群參與音樂相關活動的年輕粉絲受到曼徹斯特體育館爆炸案的潛在衝擊。
    2017/05/24 16:52
  • 韓團首例!「防彈」奪告示牌「社群明星獎」

    韓國團體防彈少年團,受邀參加美國告示牌頒獎典禮,也是史上第一組南韓偶像團體入圍「最佳社群明星獎」,要和小賈斯汀、亞莉安娜等美國當紅歌手角逐大獎。最後靠著全世界粉絲的投票,順利抱走獎項。
    2017/05/22 10:49
  • 墨鏡、帽子、壯保鏢 女子扮小賈場面失控

    在路上巧遇偶像或大明星,很多人都會覺得幸運,但如果只是冒牌貨,可能就很掃興了。看看國外一名女子,利用帽子、墨鏡,加上兩名壯碩保鑣,成功讓群眾相信自己就是歌「小賈斯汀」,還差點引起暴動。
    2017/05/10 12:11
  • 不理前女友放閃! 小賈被爆秘戀《歌喉讚2》的她

    加拿大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雖然屢屢傳出負面消息,但魅力依舊席捲全球,感情世界也始終是外界關注的焦點,繼前女友席琳娜(Selena Gomez)和歌手威肯(The Weeknd)大方認愛後,小賈斯汀也被傳出和夯片《歌喉讚2》的女星陷入熱戀!
    2017/05/03 16:53
  • 威肯IG首曬賽琳娜親密照 甜蜜獻吻宣示主權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前女友賽琳娜(Selena Gomez)的感情分分合合,一直以來都讓外界霧裡看花,不過先前卻有外國媒體捕捉到賽琳娜當街擁吻大2歲的歌手威肯(The Weeknd),正式宣告結束和小賈斯汀的一段情,而威肯日前也罕見曬出兩人的親密照,甜蜜指數破表!
    2017/04/10 17:55
  • 74歲貝絲強生 時尚台前後超級發電機!

    許多少女的偶像,是「一世代」或是「小賈斯汀」這樣的藝人,但是我們今天要介紹的一位少女偶像卻顛覆這種想法。她已經74歲,是兩個女孩子的阿嬤,但是她舉辦見面會,卻能像韓星一樣,吸引一票女孩子大排長龍,等好幾個小時,只為了能夠和她握手、擁抱以及合照,到底哪樣子的阿嬤有這種魅力呢?答案是特立獨行的美國傳奇時尚設計師「貝絲強生」。
    2017/03/29 20:36
  • 失控!小賈斯汀遭狂粉追趕 伸手猛抓尖叫:我愛你

    加拿大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過去曾多次因為粉絲沒有經過同意拍他或是觸摸他,氣的爆發肢體衝突,看的出來十分注重隱私,而近日到澳洲遊玩的他,日前被粉絲目擊坐在餐廳外用餐,還在他離開時瘋狂追趕,失控行徑讓小賈斯汀也忍不住氣的大吼「別再像動物一樣尖叫了」!
    2017/03/23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