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賈斯汀 結果共348筆

  • 對正妹女粉動心 男歌手竟曝照請網幫肉搜?

    印尼饒舌歌手布萊恩伊曼紐(Brian Imanuel),過去曾以一首單曲《Dat $tick》在網路上迅速竄紅,YouTube更創下1.3億點閱率,更在社群平台獲得近300萬名粉絲追捧。不過他日前舉辦巡迴演唱會時,卻因對台下一名粉絲「一見鍾情」,事後竟在Instagram上貼出照片,並稱讚對方很可愛,此舉立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9/10/21 13:08
  • 男鑽巨型機械維修 同事一動作…當場遭壓成肉餅

    英國近日發生1起驚悚工安意外,1名任職於鋼鐵廠的44歲男子賈斯汀(Justin Day),25日下班後並未立刻離開,而是盡責地待在機器內繼續作業,沒想到接班的同事未察覺有人,直接就啟動機器的電源,導致賈斯汀當場遭壓碎,慘死在機器內部。
    2019/09/29 18:14
  • 亞馬遜森林野火燒不停 李奧納多呼籲大眾「別吃牛」

    擁有「地球之肺」美名的亞馬遜雨林,為全球製造出20%的氧氣,但現在卻面臨可怕的森林大火,平均每分鐘就能燒掉2個足球場大的面積,目前火勢已經持續3週,恐怕將加速惡化全球的氣候變遷。除了環保團體,連一向關注氣候變遷議題的好萊塢明星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以及各界人士,也紛紛站出來發聲。
    2019/08/24 18:15
  • IG發文賺大錢 前十大1張爽賺2千萬

    近年來隨著網路發達,民眾使用社群軟體也愈來愈頻繁,還有人因此成為網紅,背後創造龐大的商機。英國一間公司長期分析社群活動,日前還公布了2019年「IG最賺榜」,其中來自美國的凱莉珍娜(Kylie Jenner),IG就超過1.41億名粉絲追蹤,光是發佈一張照片就可賺進126萬美金(約新台幣4千萬)。
    2019/08/13 20:23
  • 美女歌手遭父母趕出家門 沒錢吃飯考慮賣身求溫飽

    美國24歲新生代女歌手海爾希(Halsey),因跟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及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合唱打開知名度,但日前出席活動時,她自曝自己青少年時期被父母趕出家門流落街頭,為了下一餐的著落,曾考慮過下海賣身養活自己。
    2019/04/09 13:02
  • 超展開!新婚夫妻恩愛宴客 伴娘一吻…竟變3人行

    美國俄亥俄州22歲女子卡拉琳(Karalyn Henry),高中時發現自己是雙性戀,向青梅竹馬男友賈斯汀(Justin)坦承自己也喜歡女生,在賈斯汀的同意下,卡拉琳在網路上認識女網友蕾娜(Lana);3年後,卡拉琳邀請蕾娜出席婚禮當她的伴娘,沒想到兩人首次見面就一吻定情,從此展開2女1男的婚姻生活。
    2019/03/07 09:50
  • 快訊/金球獎最佳配樂 《登月先鋒》作曲家獲獎

    金球獎最佳原創配樂,由《登月先鋒》配樂作曲家賈斯汀赫維茲拿下。
    2019/01/07 11:45
  • C羅笑擁1.5億粉絲! 擠下賽琳娜成新IG人氣王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在第10屆環球足球獎頒獎典禮,第五度抱回「年度最佳足球員獎」,還風光完成三連霸,同一時間,IG也突破1.5億追蹤人數,擠下歌手小賈斯汀的前女友賽琳娜,成為新的全球IG人氣王,現在一則業配文,更飆到天價台幣2300萬。
    2019/01/05 18:56
  • 終於超越《Baby》7部最不受歡迎YouTube影片

    長年佔居 YouTube 史上最不受歡迎影片的小賈斯汀出道作《Baby》,遇到 PewDiePie 和 Logan Paul 都還是穩居第一,終於在 2018 年年底遇上對手。
    2018/12/28 10:00
  • 情歸模特兒海莉鮑德溫 小賈斯汀證實結婚了

    加拿大流行歌手小賈斯汀(賈斯汀畢伯,Justin Bieber)在社群媒體上證實,已與模特兒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結為連理。媒體於2個月前報導稱,兩人已取得結婚執照。
    2018/11/18 08:45
  • 西裝鬍子男公園到處亂入尬舞...脫下竟然是小賈斯汀!

    知名脫口秀《吉米A咖秀》日前曝光一段特別片段,只見主持人吉米法倫戴上假髮、鬍子,穿著70年代的西裝,在紐約中央公園尬舞,他與另外一名西裝男在公園的各個角落,出現在陌生人周圍對嘴跳舞。沒想到在影片最後2人一起把偽裝脫下,這名奇怪男子就是小賈斯汀!民眾紛紛湧上前合影。
    2018/09/15 12:16
  • 小賈斯汀訂婚了! 情牽模特兒海利鮑德溫

    報導指出,在甜蜜約會一個月後,不時傳出脫序行徑的流行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已向模特兒海利鮑德溫(Hailey Baldwin)求婚。
    2018/07/09 09:47
  • 小賈斯汀復合辣模僅2月 求婚成功晉身準人夫

    24歲加拿大偶像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與小3歲的辣模舊愛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復合還不到2個月,昨(8日)傳出他向海莉求婚成功,準備晉升準人夫。而小賈斯汀的父親傑若米(Jeremy Bieber)也在IG發文道賀,間接證實此事。
    2018/07/09 07:36
  • 偷看「小賈斯汀」影片 狠母暴怒險掐死女兒

    美國加州一對夫妻生下13名子女,並常在臉書上發布家族照,看似一家和樂融融,但私底下夫妻倆卻囚禁、虐待兒女們,直到其中一個女兒逃離家中,才揭發這對夫妻的惡劣行徑,事發後當地人稱這戶人家為「恐怖之屋」。
    2018/06/23 18:06
  • 被粉絲摟肩合照 小賈斯汀秒變臉狠拍手機

    小賈斯汀日前在路上被粉絲攔下,對方拿起手機想和他自拍合照,沒想到下秒他馬上變臉,還用手狠很拍掉粉絲的手機,這幕被周遭民眾拍下並在推特上引起瘋傳,其實他對粉絲的惡言相向早就不是第一次。
    2018/04/09 11:12
  • 小賈斯汀秀刺青 「耗費100小時」上半身像油畫

    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熱愛刺青,過去曾多次在IG分享身上的新圖騰,昨(5)日小賈斯汀裸上身曬出耗費100小時的大面積刺青,並對於身體變成藝術的畫布感到自豪,儘管部分粉絲無法接受,但他表示一點不後悔,還樂在其中。
    2018/04/06 17:01
  • 小賈斯汀慘遭追撞! 休旅車頭「扭曲變形」遭拖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於美國時間23日晚間,在西好萊塢發生車禍,當時他開著賓士越野車行駛在回家途中,結果遭到一輛Land Rover休旅車從後方追撞,對方車頭嚴重扭曲損毀,所幸這起意外未有人員傷亡。
    2018/03/25 00:39
  • 準備自家鑰匙當生日禮 賽琳娜遭爆想和小賈同居了

    加拿大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美國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在去年11月上演世紀大復合後,兩人不時合體放閃,走到哪都黏TT,閃瞎不少粉絲,而近來賽琳娜更被爆出想把家中鑰匙送給對方當生日禮物,邁向同居生活!
    2018/02/27 23:44
  • 神復合! 小賈斯汀私人飛機接賽琳娜 牙買加婚禮放閃

    IG超過1.32億人追蹤的美國歌手賽琳娜,去年底復合前男友小賈斯汀,兩人20日在牙買加蒙特里貝被拍到親吻以及相擁,復合後的甜蜜指數更勝以往!根據了解,兩人交往7年來分手12次,這是第13次復合,遭到賽琳娜母親反對,但小倆口卻反而更閃。
    2018/02/21 10:53
  • NBA全明星名人賽 各界名流笑談間過招

    2018年的NBA全明星賽17日登場,包括體壇、樂壇、影壇的各界名流同場競技,最後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率領的快艇名人隊,以75比66擊敗歌手小賈斯汀領軍的湖人名人隊。
    2018/02/18 14:04
  • 影后也瘋超級盃! 小珍妮佛「擅用」機上廣播

    一年一度讓全美陷入瘋狂的,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盃年度冠軍戰已經結束了,有美國歌手賈斯汀秀出中場表演,就連奧斯卡影后「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也非常激動,日前還在飛機上擅自用機上的廣播系統,要乘客一起為自己支持的球隊加油,影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議。
    2018/02/06 12:42
  • 這次沒人走光 賈斯汀超級盃熱舞致敬王子

    美國歌手賈斯汀今天回到2004年和女星珍娜傑克森爆發「走光事件」的超級盃中場秀,展現招牌熱舞,也在已逝歌手王子的家鄉明尼阿波利斯,向這位樂壇傳奇致敬。
    2018/02/05 12:50
  • 超級盃上半場 老鷹22比12領先愛國者

    第52屆職業美式足球NFL超級盃今天登場,費城老鷹(Eagles)上半場結束時,以22比12領先新英格蘭愛國者(Patriots)。
    2018/02/05 11:19
  • 珍娜傑克森聲明 拒與賈斯汀合作超級盃

    美國歌手珍娜傑克森想把一件事說清楚:本屆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年度冠軍賽超級盃(Super Bowl),她不會加入賈斯汀的中場秀演出。
    2018/02/04 09:28
  • 「超級盃」搶1.1億收視群 30秒廣告NT1.5億元

    美國體壇盛會「超級盃」足球賽,即將在台灣時間2月5日開打,這次是由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對戰費城「老鷹隊」。因為每年都會吸引上億收視人群,堪稱超級黃金時段,也讓各家企業主砸錢買廣告,今年30秒的廣告價錢上看1.5億元台幣!這次廣告界不約而同找來影視圈大咖代言,內容也似乎避開政治紛擾以及物化女性等議題,有「回歸娛樂」的現象;中場大秀則由美國男星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第三度擔綱演出,預計屆時會有超過7萬球迷到現場觀賽。
    2018/02/02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