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后也瘋超級盃! 小珍妮佛「擅用」機上廣播


發佈時間:2018/02/06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6 12:42
圖/Facebook
圖/Facebook

一年一度讓全美陷入瘋狂的,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盃年度冠軍戰已經結束了,有美國歌手賈斯汀秀出中場表演,就連奧斯卡影后「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也非常激動,日前還在飛機上擅自用機上的廣播系統,要乘客一起為自己支持的球隊加油,影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議。


 

躡手躡腳地拿起廣播器,身穿黑衣服的小珍妮佛竟然在飛機上當起廣播人員,不過他的目的其實是要在三萬呎的高空上為自己喜愛的球隊打氣。

熱情的邀請大家一起為老鷹隊加油,但是機上的乘客似乎不太領情,僅有少數人舉起手附和,小珍妮佛似乎想繼續往下說,空姐隨即出來阻止,許多網友在推特留言,怎麼能這樣擅自使用飛機的廣播系統,還說到這並不是你的私人飛機,但隨後也有不少粉絲跳出護航,她只是想跟大家同樂,而且一開始空姐很明顯就在旁邊也沒有阻止,或許是這架飛機的人都比較含蓄,不過另外一架飛機的乘客可就熱情許多。

一架飛往美國的班機上面全部坐滿了要去看超級盃的粉絲,而且通通都是為老鷹隊加油,在快要降落的時候全機一起歡唱加油歌曲,氣氛相當嗨,不過比賽結束後,這種瘋狂行徑在街上卻變本加厲。大批球迷情緒興奮激昂,費城大街上卻有球迷疑似太嗨而暴動,甚至發生爆炸,還有民眾直接推倒汽車,導致現場多名民眾和警力受傷。
 

便利商店裡面也充滿許多球迷紛亂砸飲料和酒瓶,警方連忙聯合鎮暴警局到場以維護秩序,但仍不敵大量球迷,還有人從燈柱下摔落,在場其他球迷表示,現場警力明顯不足,根本無法控制這個失控的場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Facebook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珍妮佛#粉絲#超級盃#廣播#老鷹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75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