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資深演員 結果共631筆

  • 歐陽靖離婚!掰了2年日籍老公 譚艾珍淚擁女婿:我是你永遠的媽

    資深演員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2020年與交往5年的日本男友RK登記結婚,並宣布懷孕喜訊,不過夫妻倆因疫情分隔兩地,多次爆出婚姻問題。歐陽靖今(12)日發文貼出全家福,表示:「RK今天從日本來台灣簽字,我們和平協議離婚。」宣布兩人正式退回朋友關係。譚艾珍也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2/12/12 20:12
  • 都不跟妻一起吃飯? 70歲李立群親吐原因「活明白了」

    70歲資深演員李立群,7月從上海回台定居,最近被網友問到,吃飯時老婆怎麼都沒在身邊,李立群也親自回答,未能與太太一起吃飯的原因,也透露與對方的相處模式。
    2022/12/11 13:02
  • 大咖啟蒙老師!資深演員驚傳離世「享壽83歲」 他淚崩曝遺憾

    中國大陸知名相聲演員楊志剛今(9)日傳出離世消息,享壽83歲。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徒弟和徒孫們悲慟不已,紛紛發文哀悼,希望他一路好走。
    2022/12/09 12:27
  • 影后罹癌「睡夢中猝逝」享壽85歲!女兒悲痛:大家不會忘了她

    憑著電影《幾度夕陽紅》出道的資深演員劉引商,今年5月才證實去年(2021)罹患淋巴癌2期,沒想到於今年9月14日凌晨在睡夢中辭世,享壽85歲。而她生前拍攝的作品《你好,我是誰》,近日榮獲最佳女配角的肯定,女兒代領時悲痛表示「相信大家不會忘了她!」
    2022/12/09 10:17
  • 尹汝貞與Hook娛樂解約!公司證實:未來也會為她應援

    南韓經紀公司Hook娛樂近期風波不斷,先前爆出公司管理階層與朴敏英前男友有不法勾當,更傳出有「挪用公款」的嫌疑,遭到警方全面扣押搜查。隨後又爆出旗下藝人李昇基出道18年來,並未獲得應有的音源收入,出面要求公司公開結算明細。此外,資深演員尹汝貞也曾在節目中表示,服裝費用都由自己負擔,意外掀起熱議。今(5)日傳出尹汝貞已與Hook娛樂解約,公司也證實解約的消息。
    2022/12/05 20:34
  • 驚爆被下藥失聲!陳淑芳曝凶手全場嚇壞:現在還是朋友

    83歲資深演員陳淑芳有「國民阿嬤」之稱,精湛演技獲得金馬肯定,低沉嗓音是她的一大特色,不過近日她就在節目透露,其實自己過去的聲音比較高亢,會變成這樣是因為曾被人下藥,雖然她知道兇手是誰,但卻沒有撕破臉,「知道以後還是好朋友」,被讚超有氣度。
    2022/11/30 14:02
  • 朱芷瑩新片搭應采靈婆媳過招 與現實男友媽媽關係好

    資深演員應采靈與金鐘視后朱芷瑩首次搭檔主演電影「WOMEN 我們不知道的事」,兩人跳脫傳統思維,上演非典型婆媳過招;至於與現實男友施名帥媽媽關係,朱芷瑩靦腆回「滿好的」。
    2022/11/29 02:30
  • 資深男星突驚傳「搶救不治」!享壽65歲 友淚崩:不痛了

    大陸資深演員李靖飛1992年以電視劇《三國演義》中的「張飛」一炮而紅,也再多部劇中飾演「張飛」 一角,後來重心轉戰舞台劇,相當低調。怎料,今(25)日驚傳辭世,享壽65歲,震驚演藝圈。由於該劇飾演「關羽」的陸樹銘本月初才因離開人世,如今李靖飛也傳出噩耗,令劇迷感到悲痛不已。
    2022/11/25 15:47
  • 譚艾珍尪「一睡不醒」猝逝!醫警告隱形殺手:打呼很危險

    你的枕邊人會打呼嗎?小心這是睡眠呼吸中止症。資深演員譚艾珍的老公,在27年前午睡時猝死,當時法醫判斷,死亡原因可能是睡覺時暫時停止呼吸;多年後譚艾珍才明白,老公猝死的真相是「睡眠呼吸中止症」。
    2022/11/23 16:21
  • 金馬紅毯/超尷尬!吳念軒脫口「3字」踩雷 遭黃秋生不留情吐槽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19)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本屆紅毯主持人由13度主持的楊千霈搭檔吳念軒,不過男方的表現讓外界為他捏把冷汗,甚至遭資深演員黃秋生狠虧。
    2022/11/19 18:58
  • 李天柱跳槽《花系列》怒槓電視台 李立群挨轟「牆頭草」他這樣說

    資深演員李天柱今(18)日出席已故編劇泰斗張永祥先生的劇作贈書典藏活動,讓他憶起當年在華視拍片,被中視挖角去演「花系列」,張永祥把他找去促膝長談,一席真摯的話語另李天柱難以忘懷,談到好友李立群近期言論,李天柱直言:「我沒有資格為他的人生做註解。」
    2022/11/18 16:49
  • 北影後再搶金馬 「咒」高英軒力抗李淳、朱軒洋

    金馬59女配角之爭,有以《一家子兒咕咕叫》首度入圍金馬獎的資深演員楊麗音,對上去年的新人獎得主,年僅16歲的方郁婷;而男配角部份,二度入圍的李淳也將與首戰金馬的朱軒洋、拿過北影最佳男配角的高英軒等人交手。
    2022/11/16 20:10
  • 資深男星爆離世!享壽87歲 恬娃心痛哀悼:已當天使了

    資深演員洪流縱橫演藝圈逾60年,影視雙棲的他,曾出演《星星知我心》、《翻滾吧!阿信》等影視作品,演技備受觀眾喜愛,不過,昨(13)日藝人恬娃卻透露,他已於去(2021)年辭世,享壽87歲。
    2022/11/14 15:15
  • 驚罹漸凍症病逝!80歲馬之秦「生前當清潔工」雙手洗公廁

    從影逾50年、憑著《昨夜星辰》榮登金鐘視后的資深演員馬之秦,昨(1)日驚傳病逝的消息,享壽80歲。有知情人士透露,馬之秦其實3年多前確診罹患漸凍人症,身體每況愈下,牧師宋逸民透露馬之秦臨終前一日神智還很清醒,隔天卻在睡夢中辭世。儘管身體有病痛,但馬之秦生前暖舉曝光,感動不少人。
    2022/11/02 08:47
  • 金馬獎影帝膀胱癌逝!男生「罹癌率高3倍」 4狀況快就醫

    資深演員楊群曾演出無數膾炙人口的電影、電視劇作品,像是煙雨濛濛、庭院深深、豪情世家等,深獲許多影迷好評,更曾拿下兩次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項。豈料,楊群昨(10/24)驚傳膀胱癌過世,享壽88歲。
    2022/10/26 14:30
  • 屈中恆熬夜久坐驚見「肛門流膿」嚴重恐敗血症 1茶助改善

    資深演員屈中恆,前陣子在節目上自曝,有次過年前去澳門玩,因賭場喝啤酒不用錢,每天又跟好友玩到深夜才回房睡,沒想到在賭場熬夜久坐,又喝下太多啤酒,導致原本就有痔瘡的他竟「肛門流膿」,痛到只能側坐,被醫師警告幸好及早診治,否則嚴重恐引起敗血症。
    2022/10/12 15:05
  • 劉爾金合作高捷拍喜劇 扮嚴師身型「大消風」現況超驚人

    由新銳導演彭宇執導,黃曦彥、史元庭、余科宏、崔真真、蘇祈安等演員合演的喜劇片《東北插班生》,這次並邀請到台灣實力派資深演員高捷、劉爾金加持為劇增添情感飽滿。劉爾金在片中飾演有著有趣靈魂的嚴師。片中飾演有著有趣靈魂的嚴師。身材消風一大圈,令人嘆為觀止;高捷則搞笑擔當秦教授,將在影片中演繹性格迥異卻都望子成龍的虎爸。
    2022/10/02 17:04
  • 劉引商告別式倒數3天 生前作品入圍亞洲影藝創意大獎

    資深演員劉引商14日在睡夢中離世,享壽85歲,留給親友、劇迷無限思念,她生前在大愛劇場《你好,我是誰》中演活失智症患者,也已此角入圍2022亞洲影藝創意大獎最佳女配角,電視台也透露她另一部作品《搜尋者》預計2023年播出,觀眾能夠再次看到劉引商精湛的演技。
    2022/09/30 14:59
  • 以為牙齦發炎「竟是腫瘤」!資深男星急動刀 醫:復發率很高

    從戲劇《一剪梅》出道,資深演員龐祥麟還演出長壽劇《飛龍在天》、《台灣龍捲風》、《夜市人生》,今年74歲的他還是持續活躍在螢光幕前。他最近受訪時自曝,身體向來健康的他,其實曾經因為腫瘤住院開刀,還好這顆長在下顎骨的腫瘤化驗後是良性的造釉細胞瘤。
    2022/09/08 16:27
  • 剛認性騷!香川照之又爆毆打女性 慘丟主持棒、廣告停播

    資深演員香川照之性騷擾酒店公關一事引發軒然大波。日媒最近又爆出他過去對女性工作人員施暴。今(1)日,他主持的晨間情報節目,宣布他將離開主持陣容,他擔任代言的TOYOTA也表示將停播他的廣告,不再與他更新合約。
    2022/09/01 14:10
  • 資深演員井洪逝世!全能演藝人生劃下句點 享壽81歲

    資深演員井洪,過去曾出演、參與製作多部台視連續劇,後來移居紐西蘭生活,近幾年有腎臟病的問題,去年更曾因為剩衰竭昏迷送醫,後來身體轉好,不過一直到前(26)天,井洪因身體不適跌坐在馬桶上,後來病況急轉直下,昨(27)日逝世於紐西蘭基督城公立醫院離世享壽81歲。
    2022/08/28 20:49
  • 揭鹹豬手惡行!香川照之強脫內衣、揉胸 視訊轉播性騷擾

    日本資深演員香川照之遭爆於2019年,對酒店女公關伸出鹹豬手後,他的經紀公司也證實這項傳聞,引發嘩然。日媒今(28)日再次還原現場細節,稱香川當時不僅二度強脫女公關的內衣,甚至還當場與友人視訊通話,轉播性騷擾實況,讓遭到性騷擾的女公關相當受創。
    2022/08/28 14:15
  • 《半澤直樹》男星香川照之爆性騷 強脫酒店公關內衣、揉胸

    日本資深演員香川照之在《半澤直樹》中扮演反派暴紅,後來也參與多部知名戲劇和電影演出。但日媒報導他於2019年,對酒店女公關伸出鹹豬手,做出強脫內衣、揉胸、強吻等行為,讓對方罹患PTSD(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2022/08/24 09:57
  • 6位韓國45↑大叔級男神 張赫越老越帥、池晟逆齡生長

    雖然韓國近幾年有越來越多新生代演員崛起,不過完全擋不住資深演員的實力演技!這就盤點6位韓國大叔系男神,不只愈發成熟的男人魅力,讓他們的人氣更勝以往,如果不說完全看不出來他們全都已經45歲以上了呢!
    2022/08/15 16:41
  • 最帥展昭現蹤!身價破億竟「擺攤賣肉」 息影9年近況曝

    62歲香港資深演員何家勁,靠著1993年播出的長壽電視劇《包青天》紅遍兩岸三地,英俊挺拔的外型與正義凜然的形象,深深刻畫在觀眾心中,被封為「最帥展昭」。2013年演出電視劇《新燕子李三》後逐漸淡出螢光幕,轉往大陸從事健康食品生意,創立個人品牌,推估身價至少上億。即使不再有戲劇作品,何家勁仍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就公開在路邊擺攤賣烤肉的影片,展現親民的一面。
    2022/08/10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