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資深演員 結果共631筆

  • 陸女星也受害!許傑輝要求「露脖子勾引」 她揭發私下超鹹濕對話

    女星黃云歆近日揭發資深演員許傑輝的性騷行為,男方昨(15)日宣布退出演藝圈,事件卻沒有停止延燒,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Kiki(陳歆姸)、女團「A’N’D」成員韓忠羽陸續站出來,揭發許傑輝的惡行,今(16)日大陸女星陳詩敏也出面表示,某次在車上等戲時,許傑輝突然上車說「女人的脖子最性感」,讓她感到相當不舒服。
    2023/06/16 14:29
  • 許傑輝7年前遭嗆退演藝圈!對話內容曝光 網驚:相信有時空旅人

    資深演員許傑輝近日遭到女星黃云歆、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指控性騷,引發軒然大波,他昨(15)日宣布退出演藝圈,仍沒有停息外界討論聲浪,事實上,2016年時許傑輝就曾遭網友狠酸「你乾脆退出演藝圈比較快」,如今看來格外諷刺。
    2023/06/16 11:51
  • 許傑輝涉性騷「退出演藝圈」 表演講座急喊卡主辦:尊重他決定

    57歲資深演員許傑輝爆出性騷風波,在戲劇圈輩份極高的他,也開設戲劇課程傳授表演,不過日前有學員、女性後輩跳出來指控性騷擾,他昨(14)日表示「歡迎提告」,今(15)改變態度宣布即日起退出演藝圈,將停止演藝事業,不只拍攝中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將面臨換角停拍,原訂7月1日要參與台北電影節的講座也喊卡。
    2023/06/15 15:38
  • 許傑輝遭黃云歆控性騷喊「可提告」 律師揭內幕:算準了

    資深演員許傑輝出道多年,正直憨厚的形象,深植人心,沒想到他也捲入性騷擾事件,不過近日有學生指控上課要求練習「男女集體群交」的配音,坦言至今仍然十分害怕與反感,還有演員黃云歆也跳出來指控,要她胸部夾巧克力,對此,許傑輝向課堂中感到不舒服或不悅的學生,誠懇鄭重地道歉「對不起」,並請他們可循正常法律途徑提告,不過律師黃帝穎認為,其實許傑輝算準已逾追訴期。
    2023/06/15 11:35
  • 75歲資深男星「下顎長腫瘤」淡出演藝圈! 暴瘦10公斤近況曝光

    75歲資深演員龐祥麟近年淡出演藝圈,他今(12)日出席演藝人員基金會端午聯歡餐會,開心向大家打招呼:「大家好,好久不見!」龐祥麟之前下顎右側長了造釉性細胞瘤,是良性瘤,開刀割除後不需再回診,近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龐祥麟坦言,這段時間有多部戲劇邀約,都被他婉拒,「演不下去了!太辛苦了!太辛苦了!現在八點檔一天要播2個半小時,超過負荷。」
    2023/06/12 16:00
  • 劉引商確診病逝!苦熬化療復工卻成「遺作」 最後身影惹鼻酸

    資深演員劉引商曾以《順雲》獲得台北電影獎最佳女配角獎,她去(2021)年證實罹患淋巴癌2期,同年9月確診新冠肺炎辭世,染疫之前,她歷經抗癌接受化療,療程結束、體力恢復後,第一部接拍的戲就是大愛劇《搜尋者》,沒想到也成了遺作。
    2023/06/09 12:29
  • 零戲約財力驚人!本土男星「10分鐘百萬入袋」土豪式收租近況曝

    資深演員呂嘉興是類戲劇中的熟面孔,曾演過《藍色蜘蛛網》、《戲說台灣》等劇,而他在演戲之餘也潛心研究投資,在家鄉台東有許多房產在收租,曾被形容根本「土豪式收租」財力驚人。今(7)日上午他出席「股王」大立光股東會,呂嘉興透露曾下一張單就賺進117萬,說自己錢都是從股市賺來的,驚人收入全曝光。
    2023/06/07 12:03
  • 「第一媳婦」張玉嬿消失3年露面! 認了倦勤休息:還是有表演慾

    金鐘影帝游安順和女神張玉嬿日前上台視《台灣名人堂》,兩位都是踏入演藝圈30餘年的資深演員,因為吳念真導演的舞台劇《清明時節》而首次互較演技,初次合作就在劇中飾演老夫老妻,讓張玉嬿不免擔心無法呈現最好的一面給觀眾。
    2023/06/02 18:39
  • 資深男星突病逝享壽67歲!演藝圈陷哀戚 好友慟喊:你不管我們了

    大陸資深男星羅京民曾演出電視劇《士兵突擊》、《我的團長我的團》,今(26)日傳出他病逝的消息,享壽67歲,突如其來的噩耗,讓不少曾合作的演員都發文哀悼。
    2023/05/26 17:54
  • 影帝逝世3週年!粉專突更新「1圖3句話」 粉絲追憶全淚崩

    資深演員吳朋奉以流利台語縱橫影劇圈,曾奪得金鐘獎、金馬獎、台北電影節獎項,被譽為「三金影帝」。2022年因腦中風引發心肌梗塞,於家中逝世,享年55歲,昨(25)日是祂離世3週年,粉專「戀念朋奉哥」更新貼文,粉絲看了不禁鼻酸。
    2023/05/26 10:28
  • 岳虹遭逆子「鈔票甩臉」斷絕關係 當場爆哭「狼狽慘樣」曝光

    49歲資深演員岳虹在八點檔《天道》中,演出身世坎坷的朱麗萍,劇中被渣男拋棄,懷孕又被爸爸趕出家門,受風水報應衰三代:老爸死了,兩個兒子一個吸毒車禍被撞死,一個她主動斷絕母子關係,是一位經歷風霜又悲劇性的角色。前晚播出岳虹與黃玉榮母子十八年後再相見,彼此哭到撕心裂肺的戲,是當集收視最高點。  
    2023/05/25 15:38
  • 8點檔天后曾罹尿毒「瞳孔放大脫肛」 醫嘆準備棺材她揪心哭了

    70歲資深演員張琴今(25)日和姊姊張琪出席「忘不了我們的歌」演唱會記者會,宣布將和姊姊合體開唱,不過近來資深藝人烏龍死訊滿天飛,張琴表示姊姊就是受害者,讓家人相當無奈,不過張琪則爆料張琴小時候差點因尿毒離世。
    2023/05/25 13:41
  • 資深男星「搶救不治」深夜猝逝!享壽67歲 男星證實:一路走好

    慟!演藝圈又殞落一顆星!曾出演《西遊記》的資深演員程偉兵傳出噩耗,證實深夜搶救不治病逝,享壽67歲。
    2023/05/23 09:33
  • 慟!國寶級演員「突發肺炎病逝」享壽83歲 今上午出殯

    曾經演出《女人的香氣》、《人生多美麗》等韓劇的南韓國寶級演員崔正勳,昨(11)日驚傳病逝消息,據韓媒報導,崔正勳10日因罹肺炎過世,享壽83歲,今(12)日家人將為他舉行喪禮,送崔正勳最後一程。
    2023/05/12 07:39
  • 資深男星「心臟停止」病逝!享壽83歲 兒痛哭訴生前遺願

    資深演員「一代笑匠」吳耀漢近年做過心臟血管栓塞手術,怎料於上個月病逝,享壽83歲。而告別式於9日舉行,兒子吳嘉龍悲痛淚訴爸爸「生前遺願」。
    2023/05/11 21:31
  • 宗華為戲賣一棟房!遺孀告別式致詞哭崩 義子唐豐送最後一程

    資深演員宗華(原名鄒忠智)上(4)月26日驟逝,享壽79歲,今(10)日舉辦告別式,乾子女方馨、唐豐,女星馮寶寶、蘇晏霈,和TVBS副總經理郝孝祖、民視總經理廖季方,等電視圈好友都到場送別,遺孀朗誦追思文時泣不成聲。
    2023/05/10 17:13
  • 婚禮致詞要李昇基「一週愛愛5次」 國民爺爺:不這樣幹嘛結婚?

    韓國藝人李昇基4月7日與演員李多寅步入禮堂,當時婚禮可說是「韓國半個演藝圈都到場」,其中還包含被稱為「國民爺爺」的資深演員李順載,他曾是韓綜《花樣爺爺》的班底,沒想到他在講祝詞時,竟對夫妻倆說「一個禮拜要愛愛5次」,這番出乎意料的「行房建議」引發爭議,李順載本人也以自己的人生經驗解釋了。
    2023/05/05 11:29
  • 父險成南洋志願兵 楊烈「熱帶天使」體驗戰爭殘酷

    資深演員楊烈近年跨足劇場,在改編文學「獵女犯」的音樂劇「熱帶天使」扮演經歷二戰的老作家,透露父親差點成為台籍南洋志願兵往事,在演出過程彷彿拼湊完戰爭的下半段故事。
    2023/04/30 14:10
  • 小楊祐寧拍BL劇狂撩!鮮肉演員當場出現「害羞生理反應」

    VIDOL七週年推出的VBL系列耽美影集,繼青澀校園愛情劇《免疫屏蔽》拍攝完畢後,昨(12日)第二部走都會療癒風格的《保留席位》開鏡,由新生代演員主演,包括曾演出過《奇蹟》前導片的黃丞邦、《三隻小豬的逆襲》陳玹宇、《我的牙想你》鄭湋曄、《全明星》打開知名度的黃宏軒,另外還有在TVBS《機智校園生活》受到矚目的「大猩猩」王新凱和張哲偉,以及資深演員崔佩儀等。
    2023/04/13 15:03
  • 金鐘影后喪夫2個月首露面!哽咽曝「常夢到他」:現在很怕回家

    資深演員丁強曾榮獲金鐘獎迷你劇男主角獎,大年初六(1月27日)離世,享壽87歲,同為演員的73歲遺孀李璇,今(30)日與六月(蔡君茹)出席TVBS、三立新影集《親愛壞蛋》記者會,這也是她在丁強過世後首度露面,一提到相伴52年的丈夫,她難過地說:「不要問我這個啦!」坦言很怕回到空蕩蕩的家,但現在要開始練習一個人生活,受訪時更數度哽咽,令人相當心疼。
    2023/03/30 20:31
  • 六月慘遭盜刷1萬元!「手機密碼被破解」 揪出兇手竟是9歲兒

    六月(蔡君茹)在新戲《親愛壞蛋》飾演豪門媳婦,除了管束老公修杰楷外,也會控制兒子林暉閔,但私下卻是完全相反!今(30)她與資深演員李璇出席記者會,透露自己的9歲兒子Star上週趁她不注意,偷偷解鎖了她的手機密碼,還花了1萬元儲值電玩遊戲點數,讓六月發現後超傻眼。
    2023/03/30 17:11
  • 零戲約爆驚人獲利!本土劇男星「土豪式收租」超狂財力狀況曝

    資深演員呂嘉興是類戲劇中的熟面孔,曾演過《藍色蜘蛛網》、《戲說台灣》等劇,演技備受肯定。而他在演戲之餘,也潛心研究投資,曾在短短1週內就賺進39萬,他在家鄉台東也有許多房產在收租,財力相當驚人。儘管近年來少見在螢光幕前現身,但呂嘉興坦言經濟狀況寬裕自由,根本不怕沒戲拍。
    2023/03/29 12:29
  • 資深演員團時朗肺癌過世! 演活《超人力霸王》更是動感超人原型

    日本資深演員團時朗(本名村田秀雄)22日凌晨4點14分去世,他有著美日混血的俊美外貌,1960年代還曾擔任資生堂的模特兒,也曾在超人力霸王系列作《歸來的超人力霸王》中擔任主角,不過最讓國內觀眾熟知的,其實是他是《蠟筆小新》中「動感超人」的角色原型。 經紀公司ALPHA AGENCY指出,團時朗22日凌晨4點14分就因肺癌而去世,享壽74歲,不過早在2017年夏天他就已經被宣判罹患肺癌,即便如此團時朗仍充滿活力生活,也繼續工作,只是到了去(2022)年年底病情惡化,也盡力對抗病魔了,而團時朗的葬禮將只邀請親友參加,也向跟團時朗有著深厚情誼的各方感謝。 團時朗生於1949年,為日美混血兒,因此有著深邃輪廓、187公分的高挑身材,1960年代被拔擢為資生堂化妝品廣告的模特兒,除了演出電影,甚至還曾發行唱片。這幾年團時朗主要演出的作品有《特搜9》、《Innocence冤罪律師》,因為有演技底子,正反兩派角色都能變換自如。 1971年團時朗曾演出特攝連續劇《歸來的超人力霸王》的主角鄉秀樹,全戲共有51集,而這個角色甚至還成了《蠟筆小新》中,扮演「動感超人」鄉剛太郎的原型。由於不少人小時候就是看著團時朗演出鄉秀樹長大,也認為他就是昭和世代超人力霸王的象徵,也因此團時朗過世的消息一出,許多日本民眾都紛紛致哀,希望他一路好走。
    2023/03/24 11:20
  • 56歲伊正拍戲掛彩!竹子刺傷雙手 「嚴重傷勢」曝光

    56歲資深演員伊正近日加入台語劇《牛車來去》陣容,飾演的地方老大「金將」,跟蔡昌憲飾演的阿發,因為一次市集的打架事件而不打不相識,兩人之間產生了亦父亦子、如兄弟般的革命情感。
    2023/03/18 16:21
  • 妳誰?64歲張瓊姿「超狂爆炸頭」現身 驚人現況曝光

    64歲資深演員張瓊姿近日加入公視生活劇《牛車來去》演出,她與李岳峰導演合作多年,這次飾演性格豪邁慷慨、樂於助人但唯獨好酒好賭的「貴妃姐」,以一頭捲髮與木屐拖鞋作為標配登場,造型令人耳目一新。張瓊姿透露:「以前都是導演找我演戲,這次反而是我一直打電話『盧』導演求來的!謝謝導演安排了這麼精彩的角色給我,覺得貴妃相當可愛又真性情。」
    2023/03/18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