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認性騷!香川照之又爆毆打女性 慘丟主持棒、廣告停播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1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1 14:10
日本演員香川照之。(圖/翻攝自推特@zundamo_mochi)
日本演員香川照之。(圖/翻攝自推特@zundamo_mochi)

資深演員香川照之性騷擾酒店公關一事引發軒然大波。日媒最近又爆出他過去對女性工作人員施暴。今(1)日,他主持的晨間情報節目,宣布他將離開主持陣容,他擔任代言的TOYOTA也表示將停播他的廣告,不再與他更新合約。
 
日媒《週刊新潮》報導,香川照之於2019年對女公關做出揉胸、強脫內衣等性騷擾行為,導致對方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他的經紀公司證實這項消息,他後來也在節目中鞠躬道歉。沒想到這起事件還沒平息,《週刊文春》又指出,香川照之過去與劇組聚餐時,酒後毆打過一名女性工作人員。

 

 
香川在銀座俱樂部抓女公關頭髮。(圖/翻攝自推特@y__vo3o)

知情人士透露,香川當時是與《99.9 不可能的翻案》劇組聚餐。由於是拍攝第二季,在場工作人員和演員已經很熟悉彼此。香川心情很好,開始不停喝酒。沒想到他在酩酊大醉後,竟然狂毆一名女性工作人員的頭部。據了解,香川喝醉後本來就喜歡對人說教,但當天的狀況明顯失控,周遭的人連忙制止勸阻,香川後來也立刻對該工作人員道歉。知情人士則透露,香川當時剛離婚沒多久,又為了演戲和歌舞伎演出壓力很大,但是仍不該允許這種暴力行為。《週刊文春》針對此事詢問香川的經紀公司後,對方回答「香川本人對動用暴力一事並不知情」。

香川照之在節目上為性騷擾行為道歉。(圖/翻攝自推特Chutohanpa1234)

受到性騷擾醜聞的影響,日本電視台「TBS」於今日表示,香川照之將離開晨間節目《THE TIME》主持陣容。日本TOYOTA也宣布即日起將停播香川的廣告,雙方的契約於年底結束後不予更新。《東SPO》指出,TOYOTA宣布切割後,其他與香川有廣告約的日本SUNTORY、東洋水產、KINCHO等公司,可能都會跟進。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香川照之#日本#演員#暴力#廣告#主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836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