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資深演員 結果共631筆

  • 顧寶明遺產爆糾紛! 女兒告後母私吞千萬

    資深演員顧寶明,遺產爆發糾紛!顧寶明去年三月因病離世,傳出爆出遺產官司,女兒發現,爸爸名下千萬資產,在過世十天後,就被後母、也就是顧寶明的第三任妻子,轉到自己名下,提告侵占和偽造文書,但後母主張,財產是夫妻共有,是合法轉移。
    2023/03/15 14:06
  • 68歲老戲骨多病纏身!「孤坐輪椅」沒戲拍 擺攤討生活近況曝

    大陸68歲資深演員李琦,出道接近半個世紀,憑藉電影《甲方乙方》逐漸為人熟知,代表作有《重案六組》、《東北一家人》等多部電視劇,曾獲得大陸戲劇藝術界的最高獎項「梅花獎」。由於年歲漸長,又罹患痛風、糖尿病等慢性病,身體健康狀況亮紅燈,工作邀約銳減,逐漸淡出螢光幕。近日他被人直擊在路邊擺攤賣烤肉串,不過價格高出行情的10倍,嚇壞有意光顧的客人。
    2023/03/12 14:32
  • 譚艾珍超市買嘸蛋!曝「空位已變泡菜櫃」 網揭最佳時間、地點

    被譽為「國民阿嬤」的69歲台灣女星、資深演員譚艾珍,2020年與作家女兒歐陽靖移居台南市安平區,經常於臉書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日前發文提及缺蛋議題,表示住家附近的超市冷藏蛋櫃空空如也。對此,熱心網友向其透露買蛋最佳時機,更建議她到別處看看。
    2023/02/28 07:48
  • 一哥出事了?57歲許傑輝「驚爆入院動刀」整排藍勾勾湧入打氣

    縱橫演藝圈33年的57歲資深演員許傑輝,不僅曾為《全民最大黨》固定班底,模仿功力維妙維肖,影視作品無數的他,2020年更憑著演出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海派的「火寮一哥」角色,受到大批觀眾喜愛。然而近日許傑輝驚傳動刀,演藝圈一眾星友全湧入粉專為他加油打氣。
    2023/02/22 07:39
  • 「廣播天后」肺衰竭撐66天離世 愛女痛哭:做不到節哀

    資深廣播人陳麗秋傳出今凌晨1點58分因肺衰竭離世,享壽86歲,她的女兒林秀芳、林薇都是資深演員,兒子廖威凱則是《靈山神箭》中飾演「靈芝草人」的童星,一家都是演藝人員,林秀芳透露媽媽103年出車禍粉碎性骨折後,身體每況愈下,後來罹患帕金森氏症、糖尿病、輕微失智,長期由家人和看護輪流照顧,情況一直算穩定,不料去年12月因泌尿系統發炎昏迷,經歷了66天的治療,最終仍撒手人寰。
    2023/02/19 21:16
  • 張晨光帥兒罕見曝光!陳美鳳都忍不住讚嘆 曝「這點」遺傳爸爸

    65歲資深演員張晨光過去演出許多八點檔,令人印象深刻,不過後期他轉戰到中國演戲,先前還在中國直播平台帶貨賣酒,遭到酸民語言攻擊,讓他淚灑直播室,造成議論。近期他回到台灣與陳美鳳、藍心湄等人聚餐,在照片意外曝光他的帥兒,連陳美鳳都大讚:「光哥兒子也太帥。」
    2023/02/18 10:54
  • 昔肺炎消失十年!80歲石英「今重大宣布」:演員生涯就此停下

    從影逾半世紀的80歲資深演員石英,5年前因不慎受寒感冒引發肺炎,到鬼門關前走了一遭,住院將近20天才痊癒出院,後來便淡出螢光幕前,全心待在家中休養身體,僅前年(2021)客串演出唐美雲新戲《孟婆客棧》。近日石英和演員女兒林千鈺一起去逛燈會近照曝光,他也親自發文提到現況。
    2023/02/17 11:20
  • 資深男星病逝「享壽78歲」!生前遺願曝 骨灰運往這國長眠

    香港資深演員余子明以《封神榜》中「姜子牙」一角走紅,去(2022)年11月突然離世,享年78歲,震驚演藝圈。余子明生前遺願曝光,長子余天佑近日將骨灰送往這國安放。
    2023/02/17 11:05
  • 消失本土劇近十年!昔肺炎「闖鬼門關」 80歲石英白髮近況曝

    80歲資深演員石英2018年曾不慎感冒引發肺炎住院20天,一度在鬼門關前走一回,所幸最後康復出院。消失本土劇近10年的他,2021年曾短暫客串歌仔戲《孟婆客棧》,事隔1年多,最新近況曝光。
    2023/02/16 13:28
  • 陪丁強走最後一程!李璇淚灑墓前「跪地獻花」慟別52年摯愛

    資深演員丁強上(1)月27日過世,享壽86歲,遺體於2月4日火化,今(9)日在陽明山臻善園舉行花葬儀式,愛妻李璇親手將他的骨灰撒向墓地,李璇受訪時悲痛表示:「兒女來了!他知道我一定很忙,他真是有福報,子女難得回來。」
    2023/02/09 13:36
  • 台灣影評人協會獎公布入圍名單 張孝全2片再戰游安順

    2022第四屆台灣影評人協會獎公布入圍名單。詹京霖的《一家子兒咕咕叫》提名最佳影片、導演、女演員、男演員(兩席)與編劇六項,是本屆最多的入圍電影,在片中飾演夫妻的台灣資深演員楊麗音,游安順,以及新生代演員胡智強皆獲得入圍;陳潔瑤原住民主題的電影《哈勇家》則以大滿貫五項提名居次。
    2023/02/04 15:32
  • 堅強面對丁強離開!妻李璇決定不辦告別式 「怕打擾大家」火化後樹葬

    資深演員丁強昨(27)日過世,享壽86歲,他與73歲的妻子李璇感情深厚,面對心上人的離開很是不捨。李璇修佛多年,深知人死後靈魂就得以脫離苦難,肉身會沒有知覺,因此決定不為丁強舉辦告別式,目前預計2月4日火化後擇日樹葬,地點未定。
    2023/01/29 06:50
  • 金鐘視帝猝逝!87歲丁強跌跤不起 夫妻倆曾演《火神的眼淚》

    資深演員丁強,曾演出火神的眼淚、媽別鬧了等多部戲劇作品,不料卻傳出27號中午過世,享壽87歲;其實他早在生前,就傳出器官退化、腦中風的現象,但他卻選擇與愛妻隱瞞,只因為不想讓對方操心,消息一出令人鼻酸。
    2023/01/28 13:52
  • 金鐘視帝丁強驟逝! 妻子李璇揭「生前拒與家人說話」:想藏病情

    資深演員丁強曾榮獲金鐘獎迷你劇男主角獎,28日卻傳出大年初六(27日)病逝於楊梅的某間醫院,據悉是由同為演員的妻子李璇證實其死訊,而且2022年7月拍完MV〈從來沒愛過〉以後,突然出現中風、失智等症狀,只是丁強愛妻心切,竟選擇不跟李璇對話、不願透露身體狀況,令妻子難以接受。
    2023/01/28 10:56
  • 赴陸直播被罵哭!66歲張晨光「整頭白髮」現身 驚人近況曝

    演藝圈老戲骨、66歲資深演員張晨光,近幾年往大陸發展事業,甚至還跨足直播圈賣貨,不過曾因酸民攻擊,一度淚灑直播間。近期他登上央視節目,滿頭白髮的模樣也曝光。
    2023/01/27 22:50
  • 狄鶯曬美腿辣照「悼念龍劭華」挨轟 她委屈曝原因:龍哥愛看

    狄鶯日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分享前陣子製作心靈雞湯美圖,卻被兒子孫安佐虧是「長輩圖」,她透露每次做圖都要花4、5個小時,希望分享正能量。資深演員龍劭華過世,狄鶯為表達哀悼,她找了一張自己穿全身黑的照片,還刻意將原照片的嘴唇遮掉,沒想到被罵翻,她也藉節目說明原意。
    2023/01/16 12:56
  • 阿諾被爆私下是雙面人? 一堆同志好友竟「反對同性婚姻」

    憑《星際迷航記》系列「蘇魯光上校」走紅的喬治武井(George Takei),高齡85歲是日裔美籍的資深演員,他於2005年公開出櫃,力抗當時任職加州州長的巨星阿諾史瓦辛格「反對同性婚姻合法化」的表態。近日,喬治上《The Stage》再談及此事,說到自己勇於公開的想法,以及開撕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實際上是「雙面人」的驚人消息。
    2023/01/13 18:01
  • 童星出身爆紅長大後星路不順 資深演員亞當里奇54歲逝

    美國男星亞當·里奇(Adam Rich)小時候主演70、80年代的知名喜劇《八個就夠》(Eight Is Enough)的小兒子Nicholas Bradford,成為著名童星,還因此獲得「美國弟弟」(America’s little brother)的稱號,但卻傳出不幸消息,洛杉磯郡驗屍官辦公室(Los Angeles County Medical-Examiner Coroner’s office)聲明指出里奇7日在洛杉磯布倫特伍德區(Brentwood)家中逝世,享年54歲,死因目前仍在調查中。過去他深受心理疾病所擾,近幾周突然與外界失聯,未料就傳出驟逝消息,令不少人深感惋惜。
    2023/01/09 10:47
  • 游安順酒後對小13歲嫩妻提分手 失控舉動「被怒賞2巴掌」才回神

    資深演員游安順今(2022)年角逐金馬影帝卻擦身而過,近日與老婆陳心妤接受MOMOTV《大雲時堂》李四端訪問,談及兩人的愛情故事,曾有過一段婚姻的游安順在跟此任老婆交往的過程中,曾在酒醉後提出分手,讓當時還是女友的老婆氣到賞他兩巴掌。
    2022/12/23 12:23
  • 游安順爭影帝失利「突爆金馬1內幕」! 無奈笑嘆:我是被做掉的

    資深演員游安順今(2022)年角逐金馬影帝卻擦身而過,近日與妻子陳心妤接受MOMOTV《大雲時堂》李四端訪問,談及自己為金馬獎做足了準備,不僅在家挪了位置給獎座,還看時辰喝朋友加持的酒,最後卻落馬,開玩笑說「影帝是被做掉的」。
    2022/12/23 11:56
  • 《流星花園》81歲唐琪近況曝! 「25元肥皂洗臉」凍齡外貌陳鴻驚呆

    《阿鴻上菜》主持人陳鴻在明新科技大學擔任副教授,日前他特別邀請知名造型蛋糕藝術家、資深演員81歲的唐琪到校上課,與學子近距離分享經營花旗蛋糕43年的品牌魅力及創業經驗。唐琪過去參演舞台劇《藍與黑》、偶像劇《流星花園》等,是多部偶像劇中的「御用奶奶」,精湛演出讓人印象深刻,她分享創業經歷外,也談及近況。
    2022/12/22 14:39
  • 56歲伊正驚爆「吃到兄弟女兒」!差27歲忘年戀網推:帥啊

    資深演員伊正(本名王一正)出道32年,至今雖56歲年過半百,仍保持帥氣不羈的凍齡外貌,深受不少女粉絲喜愛。然而近日伊正在戲中大談忘年之戀,甚至還「吃到兄弟的女兒」,掀起社會真實面的討論。
    2022/12/21 08:10
  • 「少女時代」徐玄擺脫嬰兒肥 逆齡成21歲少女

    三十而立的韓國「少女時代」成員徐玄成功擺脫了昔日少女嬰兒肥,展現出可愛迷人魅力,在韓劇《魔咒戀人》中,逆齡10歲化身21歲「幸運女巫」,與兩位「長腿歐巴」羅人友、奇道勳一起搭檔演出。全劇卡司陣容相當堅強,除了徐玄、羅人友、奇道勳等男女主角與田光烈、尹智慧、李勳等知名資深演技派演員外,曾以電影《無聲》入圍2020年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的童星金玄彬與崔正宇、張允書、趙漢傑等帥氣小鮮肉群在劇中也有精彩演出。
    2022/12/18 12:40
  • 歐陽靖忍淚拒前夫求和!譚艾珍60字洩心聲:真的不容易

    資深演員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2020年與交往5年的日本男友RK登記結婚,並宣布懷孕喜訊;不過夫妻倆因疫情分隔兩地、聚少離多,多次爆出婚姻問題。近日,歐陽靖證實已完成離婚手續,並透露RK有很認真的試著挽回這段婚姻,不過她忍淚拒絕了。對此,譚艾珍也喊話支持女兒,「這個過程真的很不容易」。
    2022/12/17 17:52
  • 楊烈現身跳健身操駁斥假訊息 不忘幫舞台劇催票

    70歲的資深演員楊烈日前遭謠傳病逝假消息,他今天現身記者會跳起健身操闢謠,直呼身體很健康,他近期忙著舞台劇排練,不忘催票邀觀眾進劇場「親眼見真章」。
    2022/12/12 2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