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貼臉 結果共195筆

  • 大學職員搭台鐵口罩當眼罩 嘉縣府:可依法開罰

    嘉義有大學職員搭台鐵「口罩變眼罩」,被民眾拍照貼臉書;校方調查,該職員搭車睡著後不慎將口罩往上推,並非故意作為。嘉縣府指出,疫情警戒提升,不戴好口罩且不聽勸,可依法開罰。
    2021/05/20 05:59
  • 女兒為愛走絕路 應采靈淚「不怪她做傻事」隔日貼臉入夢

    62歲女星應采靈曾被譽為是林青霞接班人,卻在23歲當紅之際奉子成婚,嫁給老公徐明,沒想到愛女長大後卻為情走絕路,讓她悲痛欲絕,夫妻關係也降至冰點,她近日在節目中透露,她過往曾責怪女兒做傻事,過了數年才決定原諒,女兒隔天就入夢「臉貼臉」報平安,讓她終於釋懷。
    2021/04/20 12:28
  • 曾傳出腦中風病逝 84歲謝賢「貼臉女星」消瘦現身

    84歲香港男星謝賢是謝霆鋒的爸爸,出道多年拍過不少知名電影,花邊新聞也跟作品一樣精采,曾談過小49歲爺孫戀,卻在2019年傳出腦中風病逝,事後被證實是烏龍傳聞,近日女星佘詩曼曬出與謝賢合照,他臉頰明顯較以往消瘦,健康狀況再度引發關注。
    2021/02/19 19:40
  • 王大陸「貼臉環抱」挨轟鹹豬手 凌晨親上火線致歉

    男星王大陸近年來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去(2020)年與女星李沁合作古裝劇《狼殿下》,兩人近期在節目上同框,應製作單位要求演出情境劇,王大陸從背後環抱李沁,還做出貼臉等親密舉動,事後被網友砲轟藉機揩油,對此他今(18)日凌晨緊急發文致歉。
    2021/02/18 19:26
  • 吳慷仁「膚色長條物」貼臉喊:摸摸我 臉紅畫面瘋傳

    金鐘視帝吳慷仁日前與邵雨薇公開認愛後,他主演的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也在昨(10)日上映,事業愛情兩得意,不過近日一張電影劇照在網路上瘋傳,畫面中吳慷仁抬頭露出哀求表情說「摸摸我」,眼尖網友看到臉旁竟出現「肉色長條物」,讓人看得瞬間臉紅。
    2021/02/11 09:50
  • 星空下相擁甜炸 金剛告白小嫻「今年最大收穫」好事近?

    40歲女星小嫻(黃瑜嫻)2018年和何守正結束近6年的婚姻,去年8月公開認愛小1歲的男星金剛(李信樵),穩定交往的兩人黏踢踢,小嫻日前在恆春夜市擺攤賣手作飾品,金剛也愛相隨跟著賣雞腳等美食。2020跨年夜當天,金剛曬出甜擁女友的照片放閃,並總結過去一年的心情,直呼「遇見了嫻,這應該是我今年最大最好的收穫了!」
    2021/01/02 08:52
  • 尪「嘴角冒紅痕」被網疑家暴 小S火速回應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2005年嫁給老公許雅鈞後,陸續迎來3個寶貝女兒,雖然夫妻倆結婚15年,但平時卻不太會放閃,近日小S罕見秀貼臉合照喊「我老公是世界上最愛我、最疼我、心中只有我的男人,我愛他」,未料,立刻有網友提到「家暴」等字眼,對此,小S也親自回應。
    2020/12/07 18:27
  • 闖太魯閣國家公園文山溫泉開趴 太管處擬開罰

    花蓮1民宿業者帶著10多名民眾,私闖已封閉的文山溫泉開啤酒趴,照片貼臉書後引起網友討論。主管機關之一的太管處將依法開罰,王姓業者承認做錯事,但希望不要傷害他的顧客。
    2020/05/11 16:28
  • 靠KTV員工照亮 民眾「一個牽一個」躲陽台

    大火發生時,大樓裡還有200人,其中有20幾個人,跑到陽台求援,但是人擠到幾乎是臉貼臉的程度,一位獲救的邱小姐說,當時一片漆黑,幸好KTV員工拿著手電筒,引導大家躲進有對外逃生窗的包廂,陌生人彼此幫忙,除了用濕紙巾阻擋濃煙,還有人幫忙淋綠茶,要減緩大家的不適。
    2020/04/27 19:18
  • 湯姆漢克斯澳洲確診! 兒拍片證實報平安

    好萊塢男星湯姆漢克斯,親口證實跟老婆,在澳洲感染新冠肺炎,他們的兒子查特漢克斯,也在IG證實消息,這幾天湯姆漢克斯跟老婆在澳洲趴趴走,還親切跟粉絲貼臉拍照,目前傳出是被劇組確診病例感染,整個團隊都要隔離。
    2020/03/12 19:26
  • 印尼「零確診」破功! 歐洲人愛「臉貼臉」助長疫情

    國際疫情方面,一直宣稱「零確診」的印尼,今天該國總統親自證實,出現兩例確診,不過外界質疑,印尼的疫情應該不只如此,至少有三人宣稱,他們從印尼返國後,就確診染病。另外義大利又增加566起病例,累計確診1694起,法國跟德國,病例也激增,專家說,歐洲人習慣臉貼臉打招呼,可能因此助長疫情。
    2020/03/02 20:44
  • 網紅南韓回台沒隔離!0口罩貼臉合照 刪不利留言遭罵爆

    曾在韓國定居一年、經常分享韓國旅遊資訊的YouTuber「一隻阿圓」,上月底因工作飛到南韓,順便觀察當地疫情,當時她曾承諾回台後將進行自主健康管理,但日前她卻沒戴口罩參加網紅「走鐘獎」,還做出吐舌舔人的動作,引發網友不滿,砲轟她有夠自私。
    2020/03/02 18:42
  • 再2個月滿60歲 鍾楚紅無P圖近照曝影迷驚呆

    息影多年的香港性感女星鍾楚紅,不少影迷至今仍懷念她的風采,期盼某日能夠復出影壇。年近60歲的她,生活過得十分愜意,身體狀態更是保養極佳。最近她在微博分享近照,和1隻無尾熊臉貼臉,凍齡外貌令人驚艷不已。
    2019/12/18 17:56
  • 不滿被檢舉 健身教練持棍貼臉作勢打人

    彰化一名健身教練,因為疑似不滿經常被大樓住戶和保全檢舉,雙方有了心結,但他趁保全休息時,竟然拿出健身器材,作勢要打人!住戶說,看到年輕力壯的健身教練,這樣對待一位將近70歲的老人家,認為,根本是暴力行為。
    2019/12/17 20:03
  • 宋仲基近照曝好氣色 「戴綠帽」貼女臉合照

    宋仲基和宋慧喬離婚後,女生代言活動不間斷,反而宋仲基廣告量似乎驟減,在小螢幕曝光度變少,最近忙著拍電影《勝利號》的他,日前和工作人員聚餐,被爆出和女性工作人員貼臉合照,不過網友比較關心的是,他當天帶著綠色帽子,「戴綠帽」有些巧合。
    2019/08/28 13:49
  • 掰了喬妹 宋仲基「貼臉妹子」照曝光網歪樓:戴綠帽?

    韓星宋仲基與宋慧喬日前宣告離婚,1年8個月的童話婚姻破滅,震驚演藝圈。離婚後,宋慧喬仍常出席代言活動、新廣告照播,而正在拍新電影的宋仲基則鮮少公開露面。最近有網友PO出他和友人的聚會照,難得曝光的照片中他頭戴綠帽,意外成為話題焦點。
    2019/08/27 10:55
  • 再爆婚變 黃曉明「貼臉洋模」夜店照流出!證人這樣說

    大陸男星黃曉明和老婆Angelababy日前遭爆婚變,各種傳言滿天飛。沒想到這幾天又傳出黃曉明與網紅的貼臉親密照,引發熱議。
    2019/08/13 13:43
  • 阿翔不倫戀婚姻現危機 她分析:偷情為釋放壓力

    男星「阿翔」陳秉立與謝忻日前被本刊踢爆不倫戀,與模特兒出身的老婆Grace 8年婚姻陷入危機。第一時間阿翔召開記者會坦言不諱,謝忻也在昨(13)晚寫親筆信貼臉書道歉。據傳阿翔錄影結束後一路自台中一路哭回家,力求妻小原諒的他今(14)日與老婆Grace現身校園,參加大女兒在該校附設幼兒園的畢業典禮,但2人互動冷淡。
    2019/06/14 21:12
  • 杜特帝訪問日本見菲國僑胞 台上貼臉親5女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到日本訪問,出席活動和旅日菲律賓人會面的時候,不顧另一半也在台上,居然邀請台下的女性自願上台親他,還一度假裝要嘴對嘴,引發熱議。
    2019/06/01 21:20
  • 【觀點】郭台銘的參選總統之路

    當高雄市長韓國瑜疑似以臉書「明志」不參選2020,郭董周日(3/31)臉書上PO出美國總統川普鼻貼臉和郭董說悄悄話的照片,特別標注「#選舉不能成為唯一的寄託」、「要和世界拼搏不容易大家一起做實事」,格外引人關注。愛戴愛送國旗帽、企業領導力有目共睹的郭董,當下成了2020最靈活的一步棋。
    2019/04/01 09:05
  • 認愛了?許維恩「低胸肉貼」新歡 作勢親吻大方放閃

    38歲藝人許維恩2017年11月和KID林柏昇分手,結束近5年的戀情,不過2人分開後仍經常被拍到有親密互動,卻始終不認復合。後來許維恩也被拍到和有「大馬高以翔」封號的同門師弟呂銳過從甚密,但雙方都未承認。今天(20日)許維恩罕見在臉書限時動態放閃,曬出一張她和呂銳親密貼臉合照還作勢親吻的照片,被認為是「認愛的前奏」。
    2019/02/20 10:59
  • 競選看板遭小廣告貼臉 女里長怒報案

    選舉進入最後關頭,任何小動作都可能引發意圖影響選情的聯想,在桃園曾經是女團「閃亮三姊妹」成員的里長江珮瑩,昨天就向警方報案,說她的競選看板,被人惡意汙損,就在她臉上貼了房屋廣告。
    2018/11/21 15:11
  • 庹宗華貼臉摸摸摟人妻 她卻被懷疑是變性人

    資深藝人庹宗華自從2015年離婚之後,就過著中年單身漢的生活。曾被前妻指控遺棄女兒的他,父親節沒有家人陪伴,自己和好友喝酒吃飯,他看來並不寂寞,身邊出現已婚的中國女星倪虹潔相陪,兩人又是摟腰又是搭肩,親暱模樣讓人嗅到第二春的味道。
    2018/09/05 08:51
  • 果菜市場改建案 柯文哲:會盡快找吳音寧開會

    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吵得沸沸揚揚,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重申,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有任何問題可循管道反映,而非透過貼臉書、找議員質詢方式,表示會盡快找吳開會。
    2018/09/04 16:25
  • 兒高調認愛藤井Lena 汪東城媽:娶進門再說

    男星汪東城先前在微博曬出和日本辣模藤井Lena的親密貼臉合照,,更寫下「終於不是愚人節了」,事後也透過經紀人回應希望外界給空間,疑似大方認愛,但汪媽對此反應相當平淡,僅笑虧兒子「等娶進門再說。」
    2018/03/22 2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