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貼臉 結果共195筆

  • 泰國劈腿小模? Jolin男友錦榮:舊照片

    歌手蔡依林的男友錦榮,日前被爆料在泰國跟其他的女模特兒親密合照,不僅臉貼臉,甚至女模特兒的前胸還去貼錦榮後背,因此傳出錦榮在泰國劈腿,對此,錦榮現身活動是否認到底,表示朋友合照本來就都會比較親密。
    2011/09/11 19:41
  • 「那些年…不同的女孩」 柯震東親密照曝光

    演出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而走紅的演員柯震東,跟女生的親密照被公布在網路上,照片中柯震東跟女生臉貼臉拍照,甚至還幾乎要嘴對嘴,有網友說跟電影裡癡情的形象差好多,而事後柯震東出席師姐楊丞琳的記者會時,被問到此這低調不回應,反倒是楊丞琳幫忙緩頰,要大家別給年輕人太多壓力。
    2011/09/04 08:39
  • 王傳一、田中千繪首同台 親密貼臉

    藝人王傳一和田中千繪,為日本洗顏品牌站台,兩個人親密貼臉。
    2011/08/31 15:31
  • Jolin、周董合體 錦榮拍親密廣告反擊?

    雙J高調合體,錦榮也沒閒著,跑去香港跟蔡依林擦出愛火之後,第一次跟蔡依林以外的人Angel Baby,演情侶互動,錦榮鏡頭前跟Angel浪漫共舞,還臉貼臉,不怕Jolin生氣嗎?錦榮說,那只是工作,根本沒什麼。
    2011/06/03 11:23
  • 雙J上海合體 「無言以對」饗歌迷

    打出雙J再合體口號,讓蔡依林上海巡迴演唱會大爆滿,不過一直到安可曲「無言以對」,彈鋼琴伴奏周杰倫才從旋轉舞台中現身,有別於前一回的激情熱舞,這次兩人合唱,最親密的舉動是臉貼臉,而周杰倫也即興放進七里香歌詞,讓現場歌迷尖叫聲連連。
    2011/05/22 07:29
  • 遲到讓總統苦等? 梁靜茹驚:我準時!

    歌手梁靜茹傳出讓馬總統苦等半小時,週刊報導,說去年耶誕夜、在台中一場晚會,梁靜茹遲到35分鐘,讓總統枯等,而且梁靜茹沒有減少表演時間,延誤總統行程,甚至在台上,還大聲說要抱總統,其他藝人也跟著要求跟總統臉貼臉合照。對此梁靜茹聽到這說法很驚訝,說當天登台時間準時,沒有延誤。
    2011/01/05 18:28
  • 梁靜茹遲到搞烏龍? 總統乾等半小時

    通常藝人跟國家元首同台,都會準時不敢遲到,不過去年耶誕夜,有人讓馬總統整整在後台乾等了快半小時!那個人,就是歌手梁靜茹,而且上台後,還要求已經在趕時間的總統,給她愛的抱抱,眾家藝人把總統「包夾」,抱成夾心餅乾,還拗總統「臉貼臉」手機自拍,讓維安隨扈捏了把冷汗。
    2011/01/05 12:10
  • 新戲首映 華仔鞏俐貼臉互動親密

    差一點得了首屆金驢獎,最驢男主角獎的港星劉德華,昨天在北京舉行最新電影首映會,新片中,他和大陸女星鞏俐有親密對手戲,兩人培養的好默契,似乎也延續到了戲外,首映會上,兩人不但十指緊扣,熱情擁抱,甚至在禮貌性的美式吻臉頰時,一度不小心,差點上演嘴對嘴戲碼。
    2010/11/20 13:29
  • 和柯林頓自拍! 演藝圈新人紐約奇遇

    娛樂圈剛出道新人耿汶,最近和家人同遊美國紐約,順道參加父親留美時的校友會,結果竟然遇到父親相當傑出的校友,美國前總統柯林頓,一家人不但開心合照,耿汶竟然還要求和柯林頓玩自拍,身旁隨時都有貼身保全的柯林頓,大方接受,留下柯林頓難得的臉貼臉自拍照。
    2010/11/15 21:56
  • 新戀情? 周董、阿妹遭爆貼臉聽音樂

    周杰倫又有新對象了嗎,有媒體報導,周董和阿妹在大陸同台表演完後,搭同一班飛機回台,途中被乘客目擊,2人共用一副耳機,舉動相當親密,不免讓人聯想,2人是否有了曖昧關係;不過周董所屬的經紀公司回應說,2人本來就是好朋友,坐在一起聊天是正常的事情,希望外界不要過度揣測了。
    2010/10/13 11:29
  • 劉嘉玲和富商貼臉 梁:相信劉小姐

    梁朝偉跟劉嘉玲結婚2年,就傳出婚姻危機嗎?導火線就是一張劉嘉玲跟香港富商景百孚親密合照曝光,根據香港媒體報導,照片曝光之後,梁朝偉氣炸了,還說出「不想再提這個女人」這樣的話;不過,媒體求證梁朝偉經紀人,梁朝偉不但沒生氣,還幫劉嘉玲消毒,說那是劉嘉玲跟朋友的禮貌性的互動,他相信「劉小姐」。
    2010/07/28 12:18
  • 法式熱情不鼓勵 防疫避「臉貼臉」

    為了防止新流感上身,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可能要有所改變,熱情的法國人,習慣和人臉貼臉打招呼,現在法國政府擔心疫情擴散,居然要法國人改變社交禮儀,臉貼臉能免則免,大家見面了,最好也不要握手,避免「病從口入」,大家的習慣,可能要暫時改改。
    2009/09/10 22:22
  • 周美青屈膝撫慰! 災民抱夫人痛哭

    總統夫人周美青今天到台東災區,探視嘉蘭部落和大武村等災區居民,民眾一看到周美青,抱著她痛哭,拜託政府幫幫忙,周美青幾乎是半跪的方式,緊抱每一位災民,臉貼臉安慰他們,還鼓勵災區孩童要勇直前,不能被環境打敗。
    2009/08/18 15:29
  • 台銘聚焦/郭董大婚心忐忑 同手同腳超靦腆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昨天大婚,郭台銘既緊張又興奮,他一開始進場,緊張到忘記要擺動手,神情也很肅穆,第二次出場小酌之後,整個人就放鬆不少,不斷跟新娘貼臉、接吻,還小秀女人香舞蹈,甚至敬酒時還當場表演31個伏地挺身,向來賓證明他會給曾馨瑩絕對幸福。
    2008/07/27 13:12
  • 金箔貼臉 美容業推出奢侈美顏術

    能夠拿來作美容保養的東西很多,但是用金箔敷臉,可能就比較少見了。日本的美麗世界博覽會熱鬧登場,其中就有美容業者,推出金箔美容,強調奢華的美顏術,吸引不少人目光。
    2007/05/10 08:44
  • 梅爾吉勃遜酒駕 媒體爆料想自殺

    好萊塢影星梅爾吉勃遜酒駕事件越演越烈,最近還有雜誌爆料,說其實他是想自殺才會飛速飆車,而吉勃遜當晚肇事前,在酒吧和多名辣妹貼臉親密照也被公佈,一連串爭議,使得這名螢光目前形象良好的動作巨星,人氣大跌。
    2006/08/03 13:35
  • 「我們只是好朋友」 小柏澄清緋聞

    以毒舌話風走紅的主持人包小柏,和長腿名模陳思璇的緋聞戀情似乎再加溫,週刊公佈兩人臉貼臉的親密合照,證明兩個人的確常一起出遊,不過,兩位當事人還是對戀情否認到底,其中主持人小柏還相當生氣,還說他老婆在國外,如果真的是男女朋友,為什麼不直接帶回家。
    2006/07/26 14:38
  • 代表保養品 阮經天臉貼臉跳熱舞

    藝人阮經天主演偶像劇竄紅,成為女粉絲心目中的最佳情人,也因為皮膚好,成為保養品的代言人。
    2006/04/05 00:27
  • t.A.T.u來台 重申:我們不是女同志

    t.A.T.u:「你們覺得我們難搞嗎?」 t.A.T.u首度來台,笑容滿面的形象,和唱片公司為他們冠上的"最惡女子團體"封號大異其趣,t.A.T.u強調他們只是做自己,其實一點也不難搞,而在記者會上,兩人牽手(0254)、貼臉0320),舉止親密,不過t.A.T.u澄清,他們不是同性戀。
    2005/12/09 19:17
  • 【大選縣市報】搭肩貼臉 陳麗貞與選民搏感情

    長期「女性執政」的嘉義市,這一次總共有兩個人角逐市長寶座,有人形容這是「兩個女人的戰爭」。國民黨推出擔任3屆立委的黃敏惠,挑戰爭取連任的現任市長陳麗貞。一個來自政治家族,在嘉義深耕20年;一個則是有許家班相挺和綠色執政優勢,競爭相當激烈。
    2005/11/07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