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仲基近照曝好氣色 「戴綠帽」貼女臉合照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8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13:52

宋仲基和宋慧喬離婚後,女生代言活動不間斷,反而宋仲基廣告量似乎驟減,在小螢幕曝光度變少,最近忙著拍電影《勝利號》的他,日前和工作人員聚餐,被爆出和女性工作人員貼臉合照,不過網友比較關心的是,他當天帶著綠色帽子,「戴綠帽」有些巧合。

圖/翻攝自娱乐扒皮微博

 
宋仲基和女性工作人員開心合照,圓滾滾的大眼對鏡頭放電,還露出淺淺微笑,這是宋仲基最新曝光的照片,還跟英國男星李察阿米塔吉同桌吃飯,推薦他吃韓國冷麵,盡地主之誼,只不過這幾張照片,在微博流傳開來,大陸網友反而調侃他,「歐巴,你這綠色帽子是在暗示什麼嗎?」暗諷他戴綠帽,影射宋慧喬外遇劈腿。

韓星宋仲基:「這也是我睽違三年,演出的電視劇,老婆有對我說要集中注意力到最後,持續的替我加油。」

其實「戴綠帽」的說法只盛行於華人地區,韓國人並不曉得有什麼含意,雙宋離婚原因至今撲朔迷離,一度傳出是宋慧喬先提離婚,還暗示宋仲基桃花不比宋慧喬少,各種謠言讓宋仲基形象受挫,比起過往,吃喝玩樂代言廣告接到手軟。

 
離婚後的宋仲基,廣告數量減少許多,甚至還只剩下家電用品。

韓星宋仲基:「想要讓水變得更乾淨的話,需要保養到什麼程度呢。」

或許也是因為正在趕拍電影《勝利號》,宋仲基在電視廣告曝光率變少,反而宋慧喬離婚前就代言的化妝品牌,離婚後仍為該品牌站台,顯示出女神人氣和地位沒受到影響,離婚後的雙宋,人氣、地位兩樣情,宋仲基努力投入新作品,挽回聲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宋仲基#宋慧喬#合照#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652

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