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周玉蔻花蓮地震地震馬陸彰化花蓮嘉明衛生紙大學生墜樓車禍
  • 搜尋:

    買口罩 結果共278筆

  • 無需智慧機台! 全聯、美廉社「結帳可領口罩」

    買口罩、領口罩更方便,現在2大超市「全聯、美廉社」也開放領取,有別於超商不同,超市不需要操作智慧機台,結帳帶健保卡或身分證就能順便領,對不太會操作機台的長輩方便許多,預估下周起不少家長會選超市領口罩,畢竟能少跑一個點,不用去藥局排省很多麻煩,有立委提議口罩可以改學校發,衛福部表示有掌握並持續和教育部討論。
    2020/04/16 13:42
  • 宣告豪發4百片醫療口罩!李妍憬「隨即收警告」險賠百萬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台灣實施口罩實名制販售,民眾想買口罩得透過網路預購或到藥局排隊。為了盡一己之力,女星李妍憬本月初在臉書宣布要免費贈送400片醫療級口罩給民眾,不過隨即遭律師警告此舉恐違法,她趕緊取消活動才免於損失200萬罰鍰。
    2020/04/16 08:04
  • 9千萬口罩錢沒用喊窮 柯挨批趁火打劫

    台北市府日前才喊防疫預算要見底,希望議會能夠追加預算,不過議員卻發現明明連買口罩的錢,之前編列的1.6億元,都還有9千多萬還沒用完,難道是市府刻意要藏錢嗎?對此柯文哲回應,預算是之前編列,不知道疫情會持續多久才會編的多一些,現在會再盤點。
    2020/04/15 13:27
  • 上網買口罩1盒變1片 還送仙貝、卡片買家傻眼

    全國忙著防疫,沒想到卻有人趁機以騙術大賺防疫財,一名33歲的施姓男子在網路以每盒約280元的價格販賣醫療口罩,沒想到有人買三盒,卻只收到三片口罩以及一堆零食,還有人訂五盒收到五片口罩,企圖要蒙騙過關,不過換算下來一片口罩就要280元,也讓受騙民眾氣到報警處理。
    2020/04/15 12:02
  • 口罩販賣機出包! 議員爆同健保卡買兩次

    北市祭出「口罩販賣機」希望能更讓民眾購買口罩更方便,不過卻被發現有BUG,有民眾質疑明明已經使用APP網路訂購口罩,卻仍然可以使用口罩販賣機購買,是不是等於三周內就買了兩份不符規定?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自爆,確實機器有BUG。
    2020/04/14 13:26
  • 網路買口罩學不會? 蘇貞昌:推臨櫃辦理

    口罩實名制2.0,提供民眾使用網路預訂口罩,但設定繁瑣,許多民眾還是選擇到現場排隊,行政院長蘇貞昌就表示,明天開始,只要帶健保卡、身分證、戶口名簿跟手機,到健保署服務據點,就會有專人協助綁定手機門號。
    2020/04/13 23:22
  • 清晨5點排口罩! 14天開放第5天人潮不減

    口罩實名制3.0預計在22日上路,民眾可以持健保卡到全台1萬多家超商購買,不過如果21已經到藥局買口罩了,其實22還是可以預購,只是要順延兩個14天,等於得到5/16才能再買,而今天是開放14天9片的第5天,即便氣溫驟降排隊民眾還是很多,還有人清晨5點就來了。
    2020/04/13 15:12
  • 排隊變有趣!他路過3次驚見「藥局神操作」網讚:超有腦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台灣實行口罩實名制,到藥局排隊買口罩已成為不少民眾的頭等大事,連帶也讓藥局工作量暴增。然而有一名網友3次路過某間藥局,竟發現藥局逆向操作,創造出無限商機,讓他感嘆「與其抱怨,不如借力使力!」
    2020/04/13 10:15
  • 怎嘸耳繩? 買口罩竟拿到「全球唯一」專利

    防疫期間時時刻刻都得戴口罩,但鬆緊帶時間勾在耳朵上難免會不太舒服,不過現在有民眾拿到一款特殊設計口罩,沒有耳繩還以為是瑕疵品,後來發現這是MIT的全球唯一專利,Z折口罩,標榜可以舒緩耳朵,另外還有其他業者設計小物,號稱裝上去後能舒緩長時間戴口罩的疼痛。
    2020/04/12 20:51
  • 別再酸!買口罩「排隊5原因」 網刷留言跪謝長輩去排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政府為了方便民眾買口罩,實施「口罩實名制2.0」讓民眾可以簡單至網路預購就能買到口罩。不過台灣近日確診人數增多,即便9日起「14天可領9片口罩」,藥局排隊人潮依然有增無減,引起不少人嘲諷台灣人愛排隊。近日一名網友發文列出排隊的「關鍵5原因」,希望提醒大家能夠尊重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也支持辛苦防疫的政府。
    2020/04/12 17:04
  • 網購口罩收釣魚簡訊!警教「5步驟」突破詐騙手法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政府為了讓大家更方便買口罩,實施「口罩實名制2.0」,讓民眾不用去藥局排隊,在網路上就能夠簡單預購。不過網路預購系統實施後,有詐騙集團廣發「釣魚簡訊」,請民眾確認送貨地址並附上連結,利用小額付款功能進行詐騙,令不少人受害。
    2020/04/12 13:59
  • 給錯口罩數量!惡男插隊恐嚇藥師 硬逼賠償:要妳私人的

    新北市新莊一名女藥師日前因弄錯口罩數量,遭到黎姓客人出言怒罵,雖然女藥師當時趕緊補上短缺數量,但黎男仍相當不滿,不僅插隊恐嚇,更要求女藥師自掏腰包買口罩給他當作賠償,導致藥師當眾委屈落淚,只能乖乖照辦。事後警方接獲報案,依違反醫療法函處置黎男。
    2020/04/11 12:10
  • 私產口罩無鼻樑條!X光照等同衣物 遭鑽漏偷寄

    疫情期間大家買口罩都得透過政府下放管道,向藥局或健保網站訂,但有民眾其實早和工廠私訂「別種款式的醫療口罩」,有別於國家隊,這種口罩少了鼻樑墊片,正也因為這樣很多人拿來偷渡給海外親人,因為沒有墊片在X光機上顯示,和一般棉質衣物沒兩樣,不像鐵條會呈現一些藍色,海關針對口罩寄送會視厚度和形狀,有疑慮拆封查驗。
    2020/04/10 19:15
  • 新北女藥師遭恐嚇強買口罩 市府官員慰問

    新北市新莊王姓女藥師遭民眾插隊恐嚇強買口罩,她情緒崩潰落淚續賣。警方迅速破案,以涉嫌違反醫療法函送黎姓男子。市府官員與藥師公會今天前往慰問,感謝藥師協助防疫。
    2020/04/10 17:44
  • 藥局買口罩被罵「為何不網購」 大媽:幹嘛來跟老人搶!

    「請問一下年輕人不能排隊買口罩嗎?」一名男網友無奈表示,今天(10日)一早去藥局排隊買口罩,沒想到竟然被一群阿伯、阿桑圍攻,嗆他不懂得敬老尊賢,明明是年輕人幹嘛不用網購預購口罩就好了,還要跑來藥局跟老人家搶口罩,讓他聽了非常無奈,不懂自己到底哪裡做錯了。
    2020/04/10 16:17
  • 上海醫療口罩10.6元1片 1次限購1盒30片

    就在各國都在搶口罩之際,我們直擊上海台商購買口罩是否容易,只見台商進了藥局買醫療用口罩沒問題,一次限購一盒,但是要買N95口罩則沒貨。
    2020/04/09 18:31
  • 稱做善事!高調發文送萬片口罩 男遭警約談

    澎湖一名歐姓男子,說覺得澎湖的鄉親,購買口罩的管道比較少,想要免費送1萬片口罩,因此號召親朋好友,從台灣寄口罩到澎湖,但高調在網路上發文,也讓他被警方約談,質疑口罩的來源以及涉嫌囤積口罩的行為,最高恐怕會挨罰200萬元。
    2020/04/09 18:29
  • 「買口罩被輾斃」李來希涉造謠 結果出爐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為讓民眾有口罩戴,政府實施口罩實名制。今年3月21日,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在臉書貼了一張因違規停車導致車禍的照片,稱「為了排隊買口罩,被車輾斃!唉!」遭控違反傳染病防治法;新北地檢署認為,李來希引用的新聞照片,確實有相關新聞可循,且未針對疫情有更進一步的渲染,全案昨(日)以不起訴處分。
    2020/04/07 10:43
  • 假賣口罩騙2.6萬 網路賣家嗆:我就是詐騙

    高雄市一名連姓車商,為了捐贈口罩給當地的孤兒院,在醫療口罩管制後,轉而到網路購買,沒想到三月初花了26000元,在臉書向一名呂姓男子購買2000個口罩,匯錢後對方卻一再推託,最後更直接嗆說自己就是詐騙集團,讓連先生氣到提告,另外在苗栗,也有一位小姐,購買口罩結果收到瓦楞紙,而警方也抓到另外一名20歲的陳姓女子,因為沒有工作,同樣在網路假裝賣口罩詐騙。
    2020/04/06 18:01
  • 口罩實名制22元錯繳2萬2 客服如保母專解難題

    口罩實名制2.0採網路預購、超商領貨方式買口罩,截至3月底,客服團隊收到3萬多則民眾詢問,包括繳費多繳成2.2萬元、沒有讀卡機、忘記繳費等各式疑難雜症,客服都像保母般一一協助。
    2020/04/05 14:57
  • 快訊/持居留證「外籍生」可買口罩! 教育部助代購

    為了防止疫情出現破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持有居留證的外籍學生,也可以到藥局買口罩,但短期簽證,或免簽外籍生,目前並沒有這樣的福利;教育部今天也宣布,將會替外籍生代購口罩,並由校方供應,每個人、每星期,限定三片,每片五元,有更新消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0/04/04 22:44
  • 柯也拚超前! 口罩實名販賣機擬4月中開賣

    購買口罩目前有藥局排隊和口罩2.0平台兩種管道,台北市政府則跟中央合作,要推出口罩實名制販賣機,預計四月中旬就會擺在健康中心測試。只不過這台機器原本是下個星期才會公布,民眾黨立委就已經先拍影片透過臉書提前曝光!
    2020/04/04 18:52
  • 口罩殺菌重複用?醫曝「噴3種水」恐怖後果:根本吸毒

    中央日前放寬購買口罩實名制,成人14天可購買9片,預計4月9日起正式上路。然而有些民眾基於過度恐慌的心理,認為能省則省,甚至為了重複使用,在口罩上噴灑酒精消毒,但這個動作從醫師看來「根本在吸毒!」
    2020/04/03 12:59
  • 為何能網購口罩還要去排隊? 網友提1大關鍵:無價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口罩實名制2.0」開放全民第2輪線上預購,只要動動手指便可輕鬆購入口罩,不過卻有不少網友發現,住家附近藥局排隊人潮依然沒有減少的跡象,不禁好奇為何還會有人想排隊買口罩?
    2020/04/03 11:39
  • 台捐千萬口罩 他曬圖怒問:蔡英文排過嗎?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也讓口罩成為重要防疫物資!而總統蔡英文昨(1日)宣布,基於疫情延燒及人道考量下,將捐贈 1000 萬口罩給疫情嚴重的國家。對此,前立委陳學聖今(2日)在臉書發文批政府捐千萬口罩,並質問「蔡英文你排過嗎?」,替還在排隊買口罩的民眾抱屈。
    2020/04/02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