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買口罩 結果共278筆

  • 傻眼!網購「中衛彩色」口罩 到貨竟全「大陸製」

    國內口罩管制6/1解禁後,民眾可在其他通路購買口罩,在網路上也出現販售各種顏色的彩色口罩,號稱都是「台灣製造」,1盒50片、3盒一組賣1000,還是貨到付款,但收到貨後才發現竟是大陸山寨貨!有民眾買2組花了2000元,找賣家要退貨卻不讀不回,買賣糾紛報警屬民事不受理,好在後來打給物流公司肯幫它把貨退回、讓它不用自己吞下這筆冤枉錢。
    2020/07/07 20:38
  • 破百人排! 網美藥局前「漏夜排12小時」買口罩

    台中又出現漏夜排口罩,七期一間知名網美藥局,有民眾漏夜排了超過12小時,就為了購買知名口罩廠,推出的櫻桃紅彩色口罩,業者發上百張號碼牌,一開賣不到40分鐘就全數賣光,民眾頂著豔陽天排隊,原因就是這間藥局是台中,唯一能買到知名口罩廠的「實體通路」。
    2020/07/06 15:44
  • 逾期口罩不充公! 陳時中:補領酌收手續費

    12萬人線上付款買口罩沒領,造成465萬逾期充公國庫,疫情指揮中心表示,研擬在13期時,開放民眾到原超商補領,但會酌收手續費,另外,歐盟7月起開放邊境後旅客可入境國家名單,沒包含台灣,陳時中說我國的流行病學條件、防疫措施、成績都符合歐盟要求,推測是我國非WHO會員國,沒有IHR分數,才會吃虧。
    2020/07/01 18:35
  • 台商約見正妹網友 4惡煞赴約痛毆、刺胸

    雲林一名吳姓台商在網路購買口罩時,認識一名正妹賣家,兩人相約到男方家見面,結果來赴約的竟然是4名惡煞一見面就拿電擊棒、棍棒圍毆他,甚至還拿刀攻擊,幸好鄰居聽到吵鬧報警,吳姓台商差點被擄走;他送醫後傷勢嚴重,家屬懷疑可能是因為曾經傳了一張賓士千萬超跑的照片給對方,才引來麻煩。
    2020/06/09 20:11
  • 買口罩連夜排長龍 為兒童款夜宿車上

    口罩解禁之後,彰化華新觀光工廠第一天開放,民眾大排長龍,還有人連夜從台北新竹南下,為了孩子買兒童型口罩,另外還有腦麻患者,地板滾球選手來找口罩,由於患者臉部肌肉不受控制,一般口罩容易脫落,或吃到,試用立體造型款,合適多了,董事長得知之後,大方贊助他個人使用。
    2020/06/06 12:55
  • 美妝開賣百萬片口罩! 230門市30分鐘售完

    連鎖美妝店今天(6/4)開賣100萬片醫療口罩,沒有限制購買數量,10點開賣前就有不少民眾排隊,短短半小時就賣光,重新開賣口罩的還有修繕家居賣場,每週都備有比過去多的量,有4萬片,會在6/5全台8個店販售,目前平均每片口罩價錢落在5元,但重新開放初期,民眾還是免不了預期心理,搶排隊買口罩。
    2020/06/04 14:51
  • 6/1口罩解禁! 台北藥師「南下」工廠排隊買160盒

    6/1起民眾不再只有「網路預訂或藥局排隊」買口罩,各大通路超商、藥妝、賣場開始販售,原本能買實名制口罩的藥局,藥師也改方式,有太多街坊鄰居希望能買到1盒2盒寄國外,有藥師訂3萬片甚至自己從台北南下口罩工廠取貨,但很多工廠面臨絨噴布不足問題,因為「台灣製」絨噴布缺貨,陸製絨噴布價格降很好買,但品質有狀況拿來生產得重新送審。
    2020/06/01 20:06
  • 民眾湧藥局搶買口罩 藥師嘆訂貨難憂沒貨可賣

    醫用口罩將於6月1日解禁,不少民眾湧藥局掃貨,喊出「有多少貨就買多少。」但藥師表示,目前僅少數廠商願接訂單,且要1、2週後才會到貨,6月1日恐沒貨可賣。
    2020/05/29 14:39
  • 「你家口罩什麼顏色」 供應太充足購買還挑

    口罩解禁消息一出來,廠商電話接到手軟,估計訂頒比疫情之前,多出10倍以上,至於國內口罩供應,綽綽有餘,不少藥局庫存,甚至已經拒收,民眾買口罩還挑,先問問藥局的口罩甚麼顏色,國軍支援的人力,也將歸建,國軍弟兄說,為國家做事,覺得很有成就感。
    2020/05/26 18:33
  • 防疫資訊無國界 指揮中心推「雙語聊天機器人」

    為協助在台外國人掌握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推出「防疫專家」中英文智慧聊天機器人,民眾可以問答方式了解疾病、傳染途徑、症狀、旅遊建議等,也能了解購買口罩措施。
    2020/05/22 16:54
  • 巡迴醫療深入偏鄉 免煩惱太遠買嘸口罩

    南投仁愛鄉地緣偏遠,一間特約藥局也沒有,對不少老人家來說,跑一趟得要好幾十公里,只為了兩片口罩,金錢和時間成本根本不划算,南投縣政府輔導衛生所,3月起結合偏鄉巡迴醫療,解決鄉親因為距離購買口罩的困擾。
    2020/05/15 23:53
  • 男子謊稱代購口罩詐騙台商 得款近千萬元落網

    張姓男子謊稱是口罩工廠股東,1月間涉嫌向3名台商提及可協助買口罩,台商匯款,事後卻僅收到空包裹。警方預估張男一個月內得手近1000萬元,循線逮人,警訊後把張男送辦。
    2020/05/08 16:08
  • 別只知道買口罩! 你聽過「工具機國家隊」嗎

    台灣口罩,日產1700萬片,已經不是問題,但想做口罩,產線上的「工具機」,才是幕後英雄,台灣的「工具機國家隊」從無到有,只用了短短25天,隨著全球疫情嚴峻,如今更有超過20國,陸續向台灣提出,口罩設備輸出需求。
    2020/04/30 22:38
  • 九把刀藥師爸 臉書秀文采記錄防疫辛苦

    作家九把刀的爸爸,人稱「刀爸」的柯毓彬,本身也是藥師,最近防疫期間,藥局開放民眾買口罩,刀爸將他每天的經歷寫成日記,PO在臉書上,結果意外每一篇都有1、2百人按讚,也有人說刀爸文筆不輸兒子九把刀,他謙虛表示,寫日記只是想記下「那些年,曾經參與的防疫活動」。
    2020/04/30 16:01
  • 買口罩驚見「夢幻櫻花圖案」 全場歪樓:好像衛生棉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各國都陷入口罩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宣布採實名制的方式販賣口罩,現在領取口罩也不單純只是為了防疫,不少人也將查看口罩樣式當成樂趣之一,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拿到印有淡粉色櫻花的口罩,怎料卻有網友笑說像「衛生棉」。
    2020/04/29 21:02
  • 買口罩驚見「寶藍色」…女開心準備戴 下秒超崩潰無言

    全球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各國都陷入口罩荒;行政院長蘇貞昌自1月底下令口罩禁止外出,隨著國內「口罩國家隊」成立後,口罩量大大提升,除了國內民眾都有口罩可用外,還有餘力捐贈幫助其他國家。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文分享,原以為自己超幸運拿到「寶藍色」口罩,沒想到一打開瞬間從天堂掉入地獄,當場崩潰失望。
    2020/04/28 14:29
  • 「口罩」才領過又來! 藥師拍片爆氣:記好時間

    雖然現在買口罩管道很多,還是有很多人會選擇到藥局排隊購買,讓很多基層藥師還是反應太累了!萬華一間藥局藥師,就受不了老是有民眾不記自己領取時間,三天兩頭民眾上門問,讓他理智線斷裂,把和顧客真實互動影片PO網,用另類方式要大家對藥師多點同理心。
    2020/04/27 13:57
  • 沒戴口罩出門!他驚見娃娃機台有救星…神轉折結局笑翻網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不少場所都規定要戴口罩才能進入。近日一名網友透露,由於同行的乾兒子沒戴口罩,只好在附近尋找有買口罩的商店,最後終於在娃娃機店發現了一絲希望,不過卻也因此付出不小的代價。
    2020/04/26 14:20
  • 口罩3.0上路仍排隊 民眾:藥局買省7元運費

    口罩3.0上路,但今天一早仍是有許多民眾冒著寒風排隊在藥局買口罩,大部分是年紀比較大的長者,因為不太會用網路所以選擇直接到藥局買,還可以省下7元運費,另外現在在超商也可以直接預購,操作時間只要一分鐘就完成,然而有民眾透過販賣機買口罩,但卻發現9片當中有2片是沒有壓條的,專家建議有問題的口罩一定要馬上反應更換,因為沒有壓條的口罩,在使用效果上會大大降低。
    2020/04/23 13:27
  • 口罩地圖功成身退!「完成階段任務」4月底結束服務

    今年二月開始實行口罩實名制後,中央和民間合作,推出口罩地圖方便民眾查看存量,如今購買口罩的管道不再只有現場排隊,也能線上預購或到超商操作機台購買,許多藥局的口罩也沒有完售,即時口罩地圖因此在網站表示將要關站,「已完成階段任務,即將在四月底後結束服務」。
    2020/04/22 11:56
  • 肥胖恐增併發重症風險 體重控管勿輕忽

    防疫期間民眾忙著買口罩、消毒,別忘了也要做好體重控制,因為研究發現,肥胖恐怕增加併發重症風險,醫師提醒,平常保持少吃多運動,也可以補充兒茶素等高抗氧化營養,提高自體抵抗力。
    2020/04/22 10:00
  • 「口罩3.0」超商估4/22加入 插健保卡能預購

    為了因應防疫需求,金管會規定即日起,進到銀行都必須測量體溫、戴口罩,否則不能進入銀行,儼然口罩配備已經成了生活上「必需品」,但除了防疫外,如果能拿到自己喜歡的顏色,心情當然會很好,有民眾排隊買口罩時,發現領到的9片口罩,有4種粉色系口罩,原來是藥師前一天,花心思將不同口罩顏色分裝,讓不少民眾領到心情都跟著變好。另外口罩3.0,預計本周三上路,未來將由藥局購買、網路預售、超商預購三軌並行,希望能減輕藥局負擔。
    2020/04/20 15:15
  • 當心撲空!周日口罩不配送 部分藥局賣庫存

    中央政策,周日不配送口罩,民眾想買得當心,有些藥局是沒賣的,但其實還是有一些藥局,因為這幾天庫存量還有剩,在周日民眾還是可以來買。另外北市配合中央政策,11處口罩販賣機周日都停售,只有信義服務中心有賣,不少民眾都表示,周日買口罩,的確比平日,好買多了。
    2020/04/19 13:02
  • 超市領罩遭嫌慢 業者規劃結合APP

    現在要買口罩變得十分便利,只要先登入健保卡預購,再到各大超商及指定超市,就能夠領取,不過有民眾抱怨去超市領口罩流程太慢,業者則表示,正在規劃結合APP,讓領口罩的流程更順暢。
    2020/04/18 20:20
  • 4/19起週日拍板可不賣口罩! 藥局有貨仍賣

    為了藥局可以喘口氣,食藥署公布從19日每個週日開始不再配送口罩,也就是從明天開始,不過藥局如果還有剩餘可以自行決定賣不賣,週六這天排隊買口罩的人確實少了非常多,藥師說是口罩實名制上路兩個多月第一次見到沒人排隊,顯現確實紓解了人潮。
    2020/04/18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