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口罩連夜排長龍 為兒童款夜宿車上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6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6 13:13

口罩解禁之後,彰化華新觀光工廠第一天開放,民眾大排長龍,還有人連夜從台北新竹南下,為了孩子買兒童型口罩,另外還有腦麻患者,地板滾球選手來找口罩,由於患者臉部肌肉不受控制,一般口罩容易脫落,或吃到,試用立體造型款,合適多了,董事長得知之後,大方贊助他個人使用。

圖/TVBS

 
口罩觀光工廠,解禁之後第一天開放,民眾大排長龍,頭香二香,都是為了小朋友,連夜從北部來排隊。

民眾:「昨天晚上11點多排到現在喔,對,睡車上

民眾:「台北,12點左右出發,開到這邊凌晨3點

 
公司六月分,每周六日開放,發號碼牌,限500人。民眾帶椅子戴帽子,戴斗笠撐傘,搶在前面排隊,就怕晚了買不到。

圖/TVBS

更急迫的是他們,姊姊帶著腦麻的弟弟來,因為他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口罩。

姊姊:「你嘴巴打開就是很容易脫出來,他就是會一直吃到口罩,所以我才會想說,來找鑽石型給他試試看。」

患者是42歲的陳銘哲,亞洲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博士班研究生。

他還是地板滾球選手,已經為台灣,在國際舞台取得2面雙人賽金牌,1面個人賽銀牌。

圖/TVBS

許多腦麻患者和他有相同的困擾,很容易吃到一般平面口罩,解禁之後試了這一款,立體造型的,合用多了

 
患者陳銘哲vs.姊姊:「會不會比較舒服,有,有一些,比之前的好嗎?嗯,對我來說最大的恐懼就在於,沒辦法好好保護他,最近因為找不到適合口罩,認識我的人都知道為了找口罩,還有自己做口罩,很傷腦筋。」

董事長大方贊助他個人,日後需要使用的口罩。陳銘哲正為了七月份的比賽,尋找贊助,沒想到先找到了口罩贊助。

因為病友有相同的困擾,姊弟也請命,尋求廠商設計,加大立體,適合腦麻患者的愛心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口罩#解禁#華新#陳銘哲#贊助#立體造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44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