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性侵寶林茶室網路霸凌0423地震宇宙人台大學者田馥甄古醫生
  • 搜尋:

    買口罩 結果共278筆

  • 網購中衛口罩被騙!奧客報警怪店員「逼我付款」…網轟爆

    雖然國內疫情已逐漸趨緩,但買口罩的人潮仍不減,除了赴藥局、藥妝店等市面通路之外,不少人也喜歡透過網路平台購買口罩,近日就有超商店員透露,先前遇到客人聲稱透過FB購買6盒中衛口罩,因為怕被賣家欺騙,所以希望能先驗貨,超商店員遵守公司規定拒絕對方要求,豈料,最後發現真的被賣家詐騙,客人還指責他們為詐騙集團的幫凶。
    2020/09/09 22:41
  • 全聯驚見「整盒中衛紫口罩」 價格曝光…眾人超羨慕

    現在民眾買口罩不僅會注意是否為醫療口罩,不少人也會在乎品牌、產地、顏色及造型。知名製造商「CSD中衛醫材廠」,每次開賣特殊色口罩屢屢引發話題,往往都要提早排隊才能成功買到,近日有網友逛全聯的時候,驚見架上還有1盒中衛醫療口罩「炫霓紫」,價格曝光後更是令網友羨慕不已。
    2020/09/08 16:35
  • 中衛「5片玩色口罩+收納袋149元」 掀網友兩派論戰

    雖然目前國內疫情逐漸穩定趨緩,不過排隊購買口罩的人潮仍不減,除了會注意是否為醫療口罩之外,不少人也很在乎品牌、顏色及造型。知名製造商「CSD中衛醫材廠」,每次開賣特殊色口罩屢屢引發話題,近日中衛規劃要推出「防疫新生活紀念包」,總共會有4種玩色口罩,1包5片加上1個口罩收納袋,售價為149元,消息一出後,立刻掀起網友兩派論戰。
    2020/09/02 16:52
  • 地下口罩工廠仿國家隊 自印製核准字號

    又出現假口罩!桃園一名翁姓男子,原先在八德一間工廠製作口罩機器,但最近疫情似乎有回溫趨勢,民眾又開始瘋買口罩,於是他乾脆把機器組一組,自己進原料來製作口罩,並以1個7元的價格在網路上販售,而且還仿冒衛福部許可字號。
    2020/08/28 12:01
  • 口罩黃牛誇張喊價 網聽3200嚇傻:防彈的嗎?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口罩儼然成為生活必需品,不少民眾開始購買口罩囤貨,不過卻有「口罩黃牛」看準商機,想藉各種特殊色或知名口罩廠牌大賺一筆,有網友在網購詢價發現,一盒中衛口罩的價格竟高達3200元,讓他傻眼婉拒,更有網友直呼「這是防彈的嗎?」。
    2020/08/25 13:24
  • 抓包!重複領口罩號碼牌 男甩鐵鍊、灑樟腦油

    男子在成都路上藥妝店,排隊買口罩,被人發現,他拿重複的號碼牌,雙方引發衝突,男子竟然惱羞甩鐵鍊,朝被害人噴灑樟腦油,被警方帶回偵辦,因為很多人是凌晨來卡位,買軍綠色迷彩跟黑迷彩口罩,搶頭香的民眾,總共排19個小時,很多人是凌晨就來卡位,不過也有人頭代排,再高價轉賣。
    2020/08/20 22:13
  • 幫我找!男買6盒口罩 忘在捷運座椅下

    排隊買口罩,竟忘在捷運車廂!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20日早上9點多,喝了酒昏昏沉沉的要搭捷運回家,發現搭錯,慌慌張張下車,也把他的買來的口罩忘在座椅下,事後才想起來,相當慌張,因為買到的6盒口罩其中5盒是幫別人買的,他趕緊跟站務人員求救,最後6盒口罩也在頂埔站被找到。
    2020/08/20 17:24
  • 口罩搶購潮再現! 行政院:將調整藥局實名制配送標準

    近期藥局出現購買口罩排隊潮,民進黨今天召開中常會,與會人士轉述,行政院政務委員黃致達向中常委報告,口罩排隊潮並非因數量不夠,而是配送問題,目前已調整為每個藥局成人口罩低於3600片、兒童口罩低於1200片,就會配送。
    2020/08/19 23:01
  • 菜市場買入疑似「陸口罩」 熔噴布一撕就斷

    家長幫小孩買口罩,盒裝難買,實名制口罩雖然比較容易買到,但如果要幼幼或小童口罩,家長也是要一家一家詢問,因此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之後,幼幼或小童統一由網路預購,中童及大童維持藥局販售;政府開放口罩販售管道,就有人比較實名制醫療口罩和菜市場買來不知名品牌比較,關鍵原料的熔噴布,醫療口罩撕起來呈棉花絲狀,疑似大陸來的菜市場貨,一撕就斷。
    2020/08/19 20:14
  • 台製口罩「海外」發貨?他疑買到假MIT 關鍵一句露馬腳

    疫情升溫,民眾自我保護意識崛起,不只出現搶購口罩風潮,仿冒品也不斷竄出市面。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購買口罩,豈料出貨來源竟來自「海外」,不禁讓她懷疑買到「假MIT」,於是找賣家理論。事後他將兩人的對話截圖PO上網,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鄉民熱議。
    2020/08/19 17:36
  • 口罩開賣懶人包!「薰衣紫、丹寧玫瑰」絕美戀愛色瘋搶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民眾也開始購買口罩儲備,而各商家也陸續推出限量色系的口罩,預計再掀搶購風潮,今(13)日美廉社5萬盒口罩8分鐘內已全數預購完,不過別擔心,還有大樹藥局晚間7時將開賣「丹寧玫瑰」、「薰衣紫」等絕美色,Yahoo奇摩也將開賣中衛口罩「玩色系列」。
    2020/08/13 10:59
  • 號碼差一號…女身分證遭冒用 領嘸口罩怒提告

    李女到藥局買口罩發現身分遭冒用提告,經查發現陳女和李女身分證字號僅差一碼,陳女在紙條誤寫成李女字號後,請他人買口罩,藥局人員輸入又未查證,檢方偵查後予以不起訴。
    2020/08/10 16:42
  • 國內再鬧口罩荒? 經濟部長掛保證:物流配送中!

    近日國內新增數例境外移入的武漢肺炎確診個案,不少民眾急忙去買口罩,卻發現買不到了;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表示,其實是物流配送等關係,口罩的量足夠。
    2020/08/09 09:47
  • 疫情再現!民瘋搶口罩囤貨 男衝5家藥局竟「買嘸」

    國內日前疫情穩定,各項觀光逐漸解封,但近6日卻天天連續爆出確診,案469例的比利時籍工程師因感染源不明,行動軌跡遍布全台,更是引發關注,民眾見情況不對各自拉起警報,再度出現「口罩」搶購潮,銷售量甚至暴增3倍。就有一名網友表示下班後想買口罩囤貨,跑了5間藥局都「買嘸」,引起熱議。
    2020/08/06 16:49
  • 防疫措施重啟藥局恐再大排長龍? 經部:口罩產能無虞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8大類場所應戴口罩,民眾排隊買口罩情形恐再湧現。經濟部工業局表示,目前日產能為1200萬片,而實名制會實施到年底,口罩量能無虞。
    2020/08/06 11:10
  • 假的!口罩國家隊遭仿冒 「淨」新變「淨」新

    民眾買口罩時要特別注意,小心不要買到仿冒品,有民眾購買高雄淨新口罩工廠生產的口罩,卻發現品牌名稱竟然變成簡體字,業者接到反映趕快提醒大家,如果買到的口罩上方沒有MIT的鋼印,又或者包裝盒外觀是黑色的,還出現簡體字,那可能就是買到假貨,現在業者也要走法律途徑,對不肖業者提告。
    2020/08/04 13:19
  • 疫情升溫!5大場所未戴口罩 台中、台南將開罰

    原本台灣趨緩的疫情,又逐漸升溫,原本每兩週買口罩的情形,已經冷卻,這兩天又熱絡起來了,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五大室內密閉空間都要戴上口罩。台南市長黃偉哲直接下令,兩週後會改成強制規定,違反業者將開罰。而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因為中部比利時工程師的確診案例,同樣也下令要求加強稽查。
    2020/08/04 13:06
  • 民眾撲空!雙色口罩限量開賣 黑蕾絲秒殺

    前副總統陳建仁呼籲,家家戶戶要準備至少3個月的口罩庫存,等於一個人要有90片,隨機街訪,許多民眾買口罩的頻率減少了,分享自己一家三口,大概只有一個多月的口罩量,但也有消費者很勤勞,為了買藥妝店限量開賣的特殊顏色口罩,一早6點多就來排隊。
    2020/08/03 12:47
  • 確診外籍工程師嘸戴罩 買口罩人潮倍增

    比利時工程師驚傳確診,到過台中、彰化等多處地區,而且都沒有戴口罩,消息一出,不少民眾帶著健保卡,到藥局購買口罩,不僅口罩實名制的購買量倍增,盒裝口罩也幾乎銷售一空。
    2020/08/03 00:40
  • 超黑心!健保藥局竟賣假貨 口罩國家隊也受害

    黑心口罩流通市面!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口罩實名制雖仍持續進行,但民眾已經可以在市面上自由購買口罩,卻出現不肖廠商及藥局,仿冒「國家口罩隊」出廠的口罩及盒裝,外觀看似標示明確為正品,民眾買回家後卻發現外包裝及內容物,與正牌口罩截然不同。
    2020/07/30 16:11
  • 白宮上演「甩鍋」大秀! 川普認:太早重開疫情升溫

    美國確診逼近400萬人大關!川普這兩天態度大大改變,不但要大家趕快買口罩來戴,也終於坦言,各州太早重開,才會導致疫情升溫。不過白宮現在忙著甩鍋,暗示重啟經濟,都是州政府的決定,試圖跟川普切割。美國也宣布,他們已經砸下近20億美元,預購1億劑的疫苗,人人可免費施打。
    2020/07/23 22:13
  • 風向變了? 川普:愛不愛口罩都去買一個

    美國總統川普,一改先前認為口罩不重要的態度,他除了呼籲美國人,不管愛不愛都得趕快買口罩;還坦承美國疫情好轉前,恐怕還會繼續惡化,他的死對頭,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則是批評川普早知如此何必當初,還說新冠病毒應該改名為「川普病毒」。
    2020/07/22 18:26
  • 超商領3倍券人少! 改搶萬盒紫口罩16分賣光

    三倍券首波領取到第四天,也剛好是第一個周末,除了零星有民眾趕在出遊上路之前先領取,店員都說今天領的人潮滿少的,倒是出現特別狀況,有業者門市一樣排隊,但大家是搶訂彩色口罩而非三倍券,當中就有人抱怨了,說三倍券領取人潮終於下降,原本超商智慧機台能提供的其他服務,能順利順暢的使用,也因此他們趕在一早來買口罩。
    2020/07/18 12:41
  • 韓疫情再拉警報?境外移入半月飆288例

    南韓疫情難道又要捲土重來了嗎?根據13日的官方數據,南韓單日的確診數又來到62例,其中境外移入者超過40人,也是近3個多月以來,單日累積境外移入最多的一天;統計還指出,7月份才剛過一半,但境外移入確診者,卻已經逼近上個月的3百多例,數字相當驚人。而小規模群聚感染也持續在南韓各地上演,甚至有幼稚園兒童確診,把京畿道水原市鬧得人仰馬翻,疫調擴及2百多人,環境也緊急進行大消毒。南韓在12日終於解除了口罩公賣制,現在起民眾可以在各大通路無限量購買口罩。
    2020/07/14 20:00
  • 深夜排隊搶買「中衛口罩」…家樂福嚇壞急發文

    雖然目前國內疫情穩定趨緩,不過購買口罩人潮仍舊不減,今(12)日早上家樂福天母店開賣3色中衛口罩,但從昨(11)日晚上11點多就開始出現排隊人龍,家樂福天母店也趕緊在粉絲專業發文,表示夜排人數遠超過口罩數量,建議其他民眾等下次到貨。
    2020/07/12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