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貴氣 結果共221筆

  • 汶萊公主嫁平民 世紀婚禮超貴氣

    被富比士雜誌評選為世界上第二富有的汶萊皇室,星期四舉辦了一場豪華世紀婚禮,因為汶萊總理的第5個孩子,哈菲查公主,嫁給小她3歲的公務員,公主身上的禮服鑲滿珠寶,夢幻貴氣,外界預估,整場婚禮花費可能在1500萬到2000萬美金,也就是超過4億5000萬台幣。
    2012/09/22 11:08
  • 1.6億元鑲鑽晚禮服 被嫌太醜沒質感

    一件禮服最貴可以賣到多少錢呢?答案是1.6億台幣,英國知名設計師日前展示一件黑色晚禮服,衣服上鑲滿碎鑽,以及總計100克拉的黑鑽石,原本應該很貴氣的禮服,卻被嫌棄沒有質感,很多看秀的來賓都說,因為禮服太醜了。
    2012/09/17 13:20
  • 烘焙戰!貴氣麵包店狂開 延燒台中

    麵包師傅吳寶春帶動了歐式麵包烘焙熱,台灣貴氣麵包店一家一家開,有些店甚至已經計畫今年底,明年初上市上櫃,連眼鏡行都計畫投資烘焙產業,戰火一路從台北延燒到台中,最近半年台中市至少就開了5家歐式麵包專賣店,其中還包括藝人小S丈夫投資的麵包坊,小S還因此特別南下站台。
    2012/09/13 15:50
  • 前署長月付百萬卡費 衣帽間貴氣逼人

    涉嫌收賄,前消防署長黃季敏遭收押,妻兒也被檢方列為重點約談對象,辦案人員指出,前署長一家人生活奢華,明明夫妻倆都是公務人,不但在9年前花了4千多萬,買下信義區樓中樓豪宅,現在市價近億,甚至在家裡還有個8坪大、將近一房一廳大小的衣帽間,4大櫃衣服,名牌包多達3、40個,黃家人出手闊綽,每個月光是卡費就近百萬。
    2012/08/30 18:10
  • 深V白禮服+珍珠面罩 女神卡卡韓亮相

    西洋歌手女神卡卡27日即將在韓國展開第一場世界巡迴演出,卡卡也提前抵達韓國,吸引大批歌迷接機,一向衣不驚人死不休的女神卡卡,穿上白色低胸深V禮服,還戴上珍珠面罩現身,貴氣亮相。
    2012/04/22 11:57
  • 140克拉億萬鑽錶 瑞士閃耀亮相

    瑞士巴賽爾的年度錶展日前盛大登場,參展錶商秀出一只貴氣十足的手錶,價值將近1億5千萬台幣。
    2012/03/09 23:27
  • 切片料理 醋溜黃魚變身「魚躍龍門」

    搶攻年菜商機,業者絞盡腦汁變花樣,打出一桌海鮮料理力拚大魚大肉,精選黃魚切片、下鍋油炸,既能保住柔嫩口感,也能讓醬汁均勻沾附在魚肉上,別出心裁的是,廚師把魚片擺盤成龍的形狀,再淋上上紅燒酸溜醬汁,整道料理走紅、金色貴氣路線,特別取名「魚躍龍門」。
    2011/12/29 11:40
  • 偶劇貴公子拚炫富! 名車、名錶排場大

    偶像劇一直都愛玩麻雀變鳳凰的橋段,有錢公子哥愛上貧窮女,最近幾部偶像劇男主角,不脫富二代貴公子身分;為了炫富和突顯身分地位,在戲中都穿著貴氣服飾,開名車帶名錶,劇情這樣鋪陳,或許就為了滿足看戲的觀眾,幻想自己也能麻雀變鳳凰的同理心。
    2011/10/15 12:40
  • 鑲鑽黃金隱形眼鏡 眼神貴氣十足

    不少女性都喜歡戴角膜變色片或放大片,但印度最新推出的一種隱形眼鏡,裡頭竟然鑲上黃金,以及足足有18顆貨真價實的鑽石,戴上這種特殊隱形眼鏡後,就連眼神也是金光閃閃,貴氣逼人,但價格也很高貴,一副要價台幣45萬。
    2011/09/30 22:36
  • 茶名「烏金」扯「黑金」? 吳揆越描越「黑」

    南投茶農推廣新產品,把台灣烏龍搭配金萱,取名「烏金」,名稱聽起來貴氣,可是它的台語發音念起來,卻會讓人誤以為是國語的「黑金」,有點不太光彩,今天茶農請南投出身的閣揆吳敦義站台,記者追問「黑金」茶會不會不好聽,他開玩笑舉例,砂石也是黑金,要媒體別想太多。
    2011/09/23 18:42
  • 鑽錶、耳環配上身 侯佩岑更顯貴氣

    剛升格當人妻的侯佩岑,近來主持加上精品活動,讓她進帳滿滿,賺來的錢如何理財?她說珠寶還是她的最愛,因為出席精品活動短短時間,就已經看上美麗的珠寶配件,已經盤算著要把它買回家。
    2011/07/09 19:50
  • 陸客自由行/5人VIP 建商老董「充當保全」護駕!

    陸客首發團最受人注目的,莫過於一個5人團,因為建商董事長不僅親自接機,甚至還充當保全幫忙開路,而且特別提供兩晚住宿,就是因為這個5人團來頭不小,領團的代表是上海租車集團主管,太太與2個兒子更是上海赫赫有名建商負責人,光看穿著就充滿貴氣,太太從墨鏡到手飾、金錶通通價格不斐,相較於一般觀光客來台自由行5天4夜,費用大約3到4萬,而這個5人團費用就要7萬元,足足貴了近一倍。
    2011/06/28 19:17
  • 槓龜5次 劉嘉玲今年金像獎終獲影后

    第3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昨晚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紅毯上星光雲集,劉嘉玲穿高叉禮服、佩戴約3億元珠寶貴氣逼人,卻因大雨撩裙襬讓大腿全都露,性感指數爆表,而在連續槓龜5次後,劉嘉玲今年終算如願,以「通天神探狄仁傑」中的武則天,拿下最佳女主角,她開心的感謝老公梁朝偉的支持。
    2011/04/18 18:32
  • 【中國進行式】最脆弱最長銷 寧摔碎2千萬

    中國瓷器舉世皆知,自古至今就以景德鎮製作的最出名。其中有個品牌,被胡錦濤拿來當作大陸國禮,送給美國總統歐巴馬!重點是,這是個台商經營的企業!他們怎麼在大陸做瓷器賣瓷器?規模又有多大?為您揭祕。 ◎瓷刑場摔瓶! 寧毀100不留1瑕疵 ◎肉眼看不到的微疵 絕不手下留情 工人,一步步往前走,推車上,一個個「慷慨赴義」的花瓶。景德鎮法蘭瓷員工:「2038的!」 ◎台灣的!殺進景德鎮 16萬坪望無邊 摔碎了再拿鐵棒戳,不留任何「全屍」。工作人員:「70的三個,2472的一個。」 ◎價格高賣貴氣 近3萬當小孩禮物 這「另類刑場」,是在景德鎮的法蘭瓷工廠,如此做,是要避免瑕疵品不外流,影響品牌形象。TVBS記者廖珮君:「法蘭瓷的生產良率,大概是70%,剩下的30%,可能是肉眼看不太清楚的小瑕疵,都要全部人工摔碎,一年大概要摔碎2千萬台幣。」 ◎代工30年沒白學 自創品牌速爆紅 法蘭瓷行政總經理許美惠:「像歐洲有一些知名品牌,他們每一年都會把次級品低價出售,為什麼(你們要如此做)呢,但因我們要做出全球最好的瓷器,我們只有一個品質。」 ◎保證純白!看強力磁鐵篩 無堅不摧 佔地16萬坪,這裡是大陸最大的藝術瓷生產基地,台灣品牌法蘭瓷,在CHINA賣CHINA,工廠就位在中國瓷都,景德鎮!進城第一秒,映入眼簾的是綿延不斷的青花瓷路燈柱,但接下來連路走,只剩灰土土的鄉間路。當地最大的商貿城,瓷瓶地上排排站,看來「檔次」並不高。記者:「像這個一個多少錢啊?」大陸業者:「180塊(人民幣)。」 ◎直擊台商貨!出廠愛惜羽毛 步步刁
    2011/03/06 17:00
  • 【中國進行式】叫她北京歐普拉 敢人不敢名號闖

    自從有了「穿著PRADA的惡魔」這部電影,形塑出一般人想像,時尚發行人的形象,可能是全身名牌,一臉貴氣,還很刻薄,但是在北京,這位時尚雜誌發行人,卻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她被稱為北京時尚圈最有影響力的人,也被稱為「北京的歐普拉」,她叫洪晃,辦雜誌作節目,甚至乾脆自創品牌,直接製作品牌服飾,一起來認識她。
    2011/02/24 15:37
  • 〈獨家〉假貴婦盜刷30多萬 五金飾店受害

    台中市5間金飾店,在同一天發生盜刷事件,其中4家都位在熱鬧的逢甲夜市。警方調查,盜刷嫌犯,疑似是一名30多歲婦人,全身打扮貴氣,還誇口說自己的老公是逢甲地主,她一連到五家金飾店,刷了30多萬,持卡人報案,從監視器一眼認出,盜刷婦人就是偷走她皮包的人。
    2010/11/30 19:04
  • 金耳環、皮大衣 張蘭貴氣看球聚焦

    大陸俏江南董事長張蘭,因為兒子的情事,屢屢成了媒體焦點,她出席一場老虎伍茲的比賽,貴氣的打扮,比現場的主角還搶鏡,但是台灣名嘴李敖,卻說他對張蘭的印象,是滿臉橫肉,張蘭回應,她根本不認識李敖父女,不過最近太多中傷,太可怕了,台灣暫時不來了。
    2010/11/03 18:26
  • 「保證驚喜」! 吳季剛婚紗走貴氣極簡風

    揚名歐美時尚圈的台灣設計師吳季剛回來了!他將參加10月10日哥哥吳季衡,和名媛董筱惠的婚禮,而他第一次嚐試設計婚紗,就要獻給準大嫂,不過一早在機場,媒體卻沒看到這件夢幻婚紗,原來為了保密,這件婚紗早就空運回台沒有曝光,不過吳媽媽透露,除了這件婚紗,吳季剛還多設計了一件小禮服當賀禮,風格和典雅的婚紗不同,保證2件禮服都會帶給大家驚喜。
    2010/10/06 19:34
  • 紅姑亮麗代言 20分鐘200萬入袋

    紅姑鍾楚紅睽違3年,再度來台公開亮相,一身紅色禮服搭配價值5千萬的珠寶,看起來貴氣逼人;已經50歲的紅姑,藉著游泳、瑜珈維持身材,看不出歲月痕跡,身價依舊不凡,這次為珠寶店開幕剪綵,短短20分鐘,活動價碼高達200萬。
    2010/09/21 15:39
  • 劉嘉玲電影新造型 眉毛很像蠟筆小新

    藝人劉嘉玲婚後的第一部電影,新造型亮相,她在電影裡飾演「女皇帝武則天」,一身金光閃閃古裝,確實很有女皇帝的貴氣,只是她的眉毛好像怪怪的,又粗又濃還45度上揚,跟劉嘉玲性感美艷的形象差很大,反倒是跟卡通人物蠟筆小新有點像。
    2010/08/25 12:56
  • 〈獨家〉老店首開放!「小公主」喝下午茶 超貴氣

    走的是精緻路線,長達21年都拒絕兒童進場的下午茶老店,也對小朋友張開雙臂!首次開放,就特別為「小王子」和「小公主」們,設計下午茶套餐,餐點雖然是兒童愛的薯條、棉花糖,用的盤子、茶壺、茶杯,都跟大人一樣,成本要2千元起跳、甚至要5千元;看準少子化,父母越來越肯帶小朋友花錢,搶攻暑假商機。
    2010/07/24 19:34
  • 「戴千萬鑽飾」! JOLIN姐嫁大同少東

    歌壇天后蔡依林姐姐蔡旻紋,進階豪門少奶奶,9日晚上跟大同集團第三代少東林傳凱,完成終身大事,婚宴排場盛大,選擇知名五星級飯店設宴,參加的賓客還得先領名牌,才能進場;而JOLIN跟姐姐蔡旻紋,行頭也很有看頭,兩人佩戴的珠寶直逼千萬,貴氣逼人。
    2010/07/10 12:26
  • 〈獨家〉貴氣十足 混血王子來台闖星河

    演藝圈許多位混血明星逐漸嶄露頭角,他們有共同的特色都是來自不平凡的家庭,再來就是有一張混血臉孔,像是和陳喬恩合拍曖昧互動內衣廣告的紀亞文,他的爺爺曾經是美國外交官,還幫先總統蔣中正處理外交危機;另外還有蕭亞軒的前男友,名模李安祖,以及拍攝艋舺竄紅的鳳小岳,就是因為散發著貴族氣息,廣告代言的籌碼也比一般新人高上5、6倍。
    2010/06/07 19:12
  • 春吶超貴氣! 企業家、律師秀高檔跑車

    明天就是連續3天春假假期,也是墾丁一年一度音樂季,全台玩車的名車車主,提前聚集一塊,南下墾丁遊玩,20幾台名車,有藍寶堅尼、法拉利和保時捷,價值就近3億,現場就像是個車展,就連在墾丁的部分,飯店業者說,住房率都幾乎訂滿,不過可能是因為天氣關係,現在墾丁街頭還沒湧入人潮。
    2010/04/02 19:32
  • 蔡依珊桃紅春裝亮相! 巧藏「孕味」

    今天連家大喜之日,賓客冠蓋雲集,當然參加婚宴的豪門名媛,在穿著上,也是互比行頭。連家大媳婦-已經懷孕好幾個月的蔡依珊,穿著名牌早春新款桃紅色深V洋裝,氣色極佳。而婆婆連方瑀更是披著大紅喜氣披肩、加上整套鑽錶和鑽石耳環,貴氣典雅。
    2010/03/14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