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貴氣 結果共221筆

  • 喝牛奶長大! 「紅寶石蓮霧」吸睛上市

    屏東的蓮霧全台出名,不過除了黑珍珠之外,最近麟洛的果農研發出新品種的蓮霧,果肉紮實汁多,表皮還閃耀著鮮紅色的光澤,果農幫它取了一個很貴氣的名字,叫做「紅寶石蓮霧」。
    2010/01/10 19:37
  • 夢幻公主!李晶晶露肩婚紗 傳價百萬

    台塑長孫王泉仁迎娶客運千金李晶晶的這場世紀婚宴,據說婚禮細節,王泉仁都交給學設計出身的老婆大人一手打理,而李晶晶身上的白紗,也讓人見識到新娘品味不凡,是出自華裔設計師之手,外傳要價百萬,小露香肩的設計配上一條鑽石項鍊,沒有多餘首飾,反而更加襯托出新娘氣質脫俗。但成套設計,恐怕價值比婚紗更盛一籌,也彰顯出豪門貴氣。
    2010/01/10 13:18
  • 維多利亞秘密走秀 熱力四射有看頭

    維多利亞的秘密又有大作,這回照例在內衣上搭配寶石,甚至鑲鑽,除了性感,真的是貴氣十足,一套內衣要價2百萬美金;而國際時尚圈另一個話題焦點,就是英國名模凱特摩斯,最近居然公開談論自己的座右銘,「沒有什麼滋味,比瘦的感覺來得更好」,等於是在鼓吹厭食,連同業都看不下去。
    2009/11/20 17:37
  • 台銘聚焦/品牌辨識度低! 郭「貴婦」時尚吸睛

    鴻海作公益,總裁郭台銘今天沒空,改派老婆曾馨瑩代夫出征,效果非常好,因為曾馨瑩打扮時尚,皮衣、馬靴非常吸睛,卻不刻意耍貴氣,名造型師黃淑琦就稱讚,曾馨瑩造型名牌辨識度低,卻不減貴婦風采。
    2009/11/19 18:33
  • APEC‧09/鴿蛋大鑽石、柏金包 連方瑀超貴氣

    連方瑀在新加坡APEC做夫人外交,全身行頭貴氣時尚搏版面,今天一大早她手提百萬鱷魚皮柏金包,戴著鴿子蛋大的鑽戒,和其他領袖夫人去搭摩天輪及逛博物館,期間還秀出2張孫子照片,和馬來西亞總統夫人抬槓。連方瑀貴氣還有好奶奶形象相當顯眼,和活潑時尚的日本首相鳩山夫人,成為夫人團裡醒目的兩個焦點。
    2009/11/15 13:06
  • 鑽石光芒人人愛 NHK實驗探究竟

    根據一項調查,「鑽石」是女性最想收到的禮物,不過鑽石的魅力到底在哪裡?除了能保值,最誘人的恐怕是戴在身上貴氣逼人,而且這樣的效果,絕對不是玻璃能夠模仿,日本NHK就做了一個實驗,比較鑽石與玻璃的透光性,真正的鑽石,只要一道雷射光,就能折射出萬丈光芒,炫目模樣連主播也忍不住驚嘆。
    2009/10/01 22:41
  • 「珠光寶氣」超貴氣 破億製作顯豪門

    深受港劇迷歡迎的港星邵美琪、林保怡、陳豪,特別為了TVBS的台慶大戲「珠光寶氣」來台灣宣傳,聽到片名就可以知道,這齣戲非常貴氣,不論是豪門奢華的生活,或是橫跨三大洲的場景,上億的製作費,讓這齣台慶大戲,被號稱為香港最貴的電視劇。
    2009/10/01 17:25
  • 10億紫檀來台展 陸女首富親壓陣

    相傳是古代皇帝專用的紫檀,從大陸空運來台展出,從龍椅 床到桌子,雖然展出的都是複刻品,但卻還是價格不斐要10億台幣,負責策展得更是來頭不小,去年才當選大陸女首富,身家就有55億人民幣,整場展覽貴氣逼人。
    2009/09/27 19:26
  • 珠寶也當變形金剛! 翡翠、祖母綠價飆

    珠寶市場因為一場金融海嘯起變化,今年彩色珠寶當道鑽石不再獨尊,翡翠和祖母綠增值空間驚人,業者說祖母綠有2、3成漲幅,至於翡翠,頂級貨甚至有增值10倍之多,成了貴婦新寵,剛入主101的頂新魏家千金魏妙玲就是翡翠收藏的大戶,今天他一身貴氣替珠寶商站台,鑑賞一副80萬新台幣的耳環,一付耳環卻有13種款式變化,號稱珠寶飾品的變形金剛。
    2009/09/25 19:18
  • 〈獨家〉「濃妝」上課 陳敏薰現身拒談判刑

    前101董事長陳敏薰,因為扁家偽證案被判刑1年半,儘管官司纏身,但是他剛考上政大商學院企家班的課可不能缺,今天她準時上學,但是對扁案她不再多談,造型也一改以往貴氣的裝扮,搖身一變成為綁馬尾,穿球鞋的鄰家婦女,唯一沒有改變的是她的濃妝,始終如一。
    2009/09/21 23:32
  • 秀百萬行頭 梁家女人百億圓精品夢

    信義區的貴婦百貨,其實是電子業名人梁次震爲了替女兒圓夢而打造的夢幻百貨公司,造價上百億,而今天開幕一家人全到齊,3個女兒頂著最時尚的娃娃頭現身,身上行頭光手錶就超過34萬,而梁次震的夫人也穿著要價20萬起跳的經典香奈兒外套替自家百貨站台,一家人貴氣出席讓各界矚目的百貨開幕秀。
    2009/09/21 19:12
  • 新光金大喜事 700億豪門聯姻文定

    金融圈今天有大喜事,新光金的小公主吳欣儒,中午和相戀3年的另一半,華南永昌證券小開許元禎文定,兩大家族加起來市值超過700億,財力驚人,低調進行的文定宴也貴氣十足,請水墨畫家設計喜帖、菜單的樣式,喜餅更花半年設計,一盒要價1300。
    2009/07/23 18:20
  • 蔡辰男兒娶妻 企業名流祝賀

    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的前女友顏寧,今天晚上現身蔡辰洋弟弟蔡辰男娶媳婦婚宴,一身貴氣裝扮的她,被記者問到對孫道存新婚的看法,顏寧顯得很尷尬,不過她仍然笑著祝福孫道存,表示只要對方是真心對待孫道存,她和孩子都會祝福他。
    2009/07/15 00:49
  • 孫道存新婚 前女友顏寧:祝福他!

    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的前女友顏寧,今天晚上現身蔡辰洋家族婚禮,一身貴氣裝扮的她,被記者問到對孫道存新婚的看法,顏寧顯得很尷尬,不過她仍然笑著祝福孫道存,表示只要對方是真心對待孫道存,她和孩子都會祝福他。
    2009/07/14 23:34
  • 金光黨祖師娘落網 裝扮貴氣逼人

    刑事局今天破獲一起詐騙集團,逮捕一名高齡70歲的金光黨祖師娘,她犯案十多年,從沒有被抓過,也沒有前科,假扮董事長,跟其他成員分別扮演老千、敗家子、仲介的角色,專挑要賣房子的被害人,因為她穿金戴銀貴氣逼人,被害人不疑有他,有人甚至連房契都被騙走,損失上千萬。
    2009/05/01 13:34
  • 「都過去了」 張栢芝首度笑談不雅照

    拋開不雅照風波,張栢芝帶著兒子Lucas來台,面對記者追問陳冠希事件,張栢芝首次微笑回答,表示現在心情輕鬆,因為事情已經過去了,態度和在香港時差很多,來台第二天,張栢芝每一現身,身上的行頭都貴氣逼人,甚至連兒子Lucas也是一身名牌,她透露想讓兒子拍廣告,因為小孩實在長太快了,想要拍下留作紀念。
    2009/04/23 18:42
  • 美國第一夫人珍珠鍊 來自台灣

    作風很平實的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就職晚宴穿的禮服是台灣設計師吳季剛設計的,讓吳季剛一炮而紅,而且蜜雪兒脖子上戴的珍珠項鍊,也來自於台灣,價錢很便宜,從1、2千元到1萬元都有,這種珍珠不是野生或人工養出來的,而是由一種叫「硨磲貝」的貝殼磨出來的,戴上去一樣是貴氣逼人。
    2009/04/23 18:35
  • 一身貴氣!  張栢芝母子穿LV亮相

    拋開不雅照風波,張栢芝帶著兒子Lucas來台,第一晚就和好友大S、黑人吃麻辣鍋,不過母子倆一亮相,就是LV丹寧親子裝,背包也是10萬元的LV,被問到有沒有想讓Lucas拍廣告,張栢芝大方承認,因為想給兒子作為留念。
    2009/04/23 12:28
  • 陣仗氣派 甘比亞隨扈提LV公事包

    甘比亞總統賈梅目前正在台灣進行國是訪問,馬總統今天上午在自由廣場以盛大的軍禮迎接,甘比亞總統隨身不離手的權杖,派頭十足,但更令人注目的是他多位隨扈手上提的公事包,竟然用的是法國名牌LV,明顯的廠牌標誌,提在隨扈手上相當貴氣,讓在場的我方隨扈都忍不住多看兩眼。
    2009/04/21 19:58
  • 〈獨家〉戴鑽錶、坐名車 古董張出獄滿貴氣

    股市名嘴批評,古董張直指他們收紅包,根本是為了幫即將出版的回憶錄炒話題,這樣的反擊古董張很不以為然,秀出20年來的古董收藏,強調自己出獄後不缺錢,記者也觀察到古董張,左手但戴著白金全鑽錶,右手金項鍊,出入都有賓士代步,甚至司機助理也不缺,生活確實很優渥。
    2009/04/06 19:15
  • 黃金單車貴氣逼人 要價356萬元

    很多人都將腳踏車當成代步工具,不過要是一輛價值8萬歐元的單車,您捨得騎上街嗎?在丹麥就有一名設計師,打造了一輛24K金,上面還有數百顆水晶點綴的腳踏車,看起來貴氣逼人。
    2009/03/14 11:41
  • 珍貴氣! 鑽錶、鑽鍊、鑽尾戒

    闊別兩年,吳淑珍再度露面,身形消瘦,簡單的外套服裝看似比較平民化,卻還是藏著貴氣,鑽錶、鑽石手鍊,連尾戒都大約要60萬。
    2009/02/11 12:06
  • 高堤耶2009男時裝秀 小模特兒熱場

    2009巴黎秋冬男性時裝秀,大師的設計一場接一場,LV回歸旅行的主題,讓男士在休閒之中,仍然顯露法式貴氣格調;而法國設計大師高堤耶,則是打破年齡、性別的限制,大玩酷黑時尚,有趣的是,一名小小模特兒不甘心走秀時裙子下滑,當場放聲大哭,讓現場大人全都會心一笑。
    2009/01/24 13:59
  • 夢幻內衣超貴氣 鑲3900顆寶石

    內衣最貴要價多少錢呢?美國知名內衣品牌,日前展示了年度夢幻系列的寶石內衣,這件鑲有3900顆寶石的內衣,價值500萬美元,折合台幣1億6千7百多萬元。
    2008/10/25 09:55
  • 出身富豪不掩飾 麥肯妻打扮貴氣

    今天在共和黨大會,麥肯要大家和他一起奮戰!麥肯的老婆辛蒂今天也登台,媒體發現,這位出身富豪世家的大千金,似乎毫不掩飾自己出身富裕的背景,天天換一套名牌套裝,珠光寶氣現身,從穿著打扮來看,的確貴氣逼人,辛蒂今天談到自己的老公,說她與麥肯相遇,就像人生打了一支全壘打。
    2008/09/05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