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貴氣 結果共221筆

  • 貴婦殺價不成反偷花 花店批:全身名牌還偷160元的花

    有錢為什麼要偷竊呢?台北花市一名花商4日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指一名「滿身名牌,貴氣逼人」的婦女帶著女兒及洋女婿來挑花,但當場殺價不成,竟反手偷花。偷竊過程全都被監視器拍下,畫面曝光,網友紛紛痛批無恥。
    2018/10/05 09:58
  • 澳門新玩法!珠寶盒外觀+藝術 PK舞台秀

    澳門面積不到30平方公里,大概只有台北文山區這麼大,但有超過200間住宿業者,競爭相當激烈!為了吸引全球遊客,有酒店斥資3億美元打造大型舞台秀,也有業者主打外觀奢華,用超大型「珠寶盒」外觀展現貴氣,而室內,融合藝術品與LED螢幕裝潢,鎖定金字塔頂端客群。
    2018/06/14 18:30
  • T怪客踢新聞/用正義態度看待婦聯會

    婦聯會初始名稱是「中華婦女反共抗俄聯合會」,先是拿掉「抗俄」,後又改為「中華婦女聯合會」,光從名稱沿革就明白這個團體的歷史背景,而這名稱放在當前台灣,仍顯得非常政治不正確,擺明是上世紀50、60年代的產物。所以,說起婦聯會,年輕點的根本不知是何物,稍長者腦海中浮現的則是官夫人、旗袍、京劇、捏著嗓子說話……這些上海灘風情,空氣中彷彿還聞得到古舊黨國體制的香水味,老氣、貴氣,就是接不上此時此刻的地氣。黨產會拿婦聯會開刀,有誰意外!
    2018/02/09 15:31
  • 杜拜推50層相框大樓 四面鍍金華麗貴氣

    為了增加城市吸睛度,建築不只要比高還要比設計,像是美國紐約就計畫打造,超大倒U型景觀建築,而杜拜更是大手筆砸下近13億台幣,推出50層樓高的相框大樓,兩側大樓四面鍍金,遊客還能搭電梯登頂,從高處飽覽杜拜城市全景。
    2017/03/31 17:36
  • 法國工藝絲綢 織補古城堡家具 修復貴氣

    傳統歐洲城堡貴氣,少不了做工精緻的布幔跟家具布套,但現代人要維護,古堡數百年前的風華,還得靠老師傅的手藝,法國有個傳承了12代的絲綢工坊,包括英國白金漢宮、法國香波堡,都是靠他們客製化製作布料,更換窗簾、座椅套、甚至是床巾,也因為有能力協助古堡修復的師傅越來越少,這個小小製絲坊就包辦了整個法國羅亞爾河沿岸,著名城堡的生意,儘管慢工出細活,做個窗簾,可能得排隊等上5個月,費用動輒上百萬台幣,包括阿拉伯王子、俄羅斯大亨,都指名要找老師傅訂做。
    2017/03/14 19:52
  • 【財訊】和平大苑 台北市中心最高的頂級住宅

    偏愛投資房地產的周杰倫,看過一次就下訂單買下的元利和平大苑,一進大廳就有濃厚的藝術氣息,現在的豪宅內裝,不只是金碧輝煌的貴氣逼人,取而代之的是博物館收藏等級的藝術品!
    2017/03/10 15:52
  • 白宮裝潢川普風 金光閃閃貴氣逼人

    川普入主白宮,果然展現了和歐巴馬大不同的品味,媒體記者進入白宮橢圓辦公室後發現,辦公室從地板到窗簾,都變成貴氣逼人的金色,和川普熱愛的奢華風不謀而合。
    2017/01/23 17:10
  • 朱婉清偕夫婿 穿梭兩岸如紅頂商人

    前中央廣播公司董事長朱婉清,因挪用公款案被起訴,潛逃國外十多年,直至最近追訴期已過才悄悄返台,在家大宴賓客。雖然流亡國外,但擁有美國綠卡的她,在美國一樣住豪宅,還常飛往大陸協助老公的華語補習事業,照樣可以過著貴氣逼人的奢華生活。
    2017/01/05 16:00
  • 格格裝扮殭屍 郭雪芙首部陸劇造型百變

    近期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的郭雪芙,首部接下的大陸電視劇,最新造型曝光,除了有清朝格格,還有優雅貴氣的旗袍裝和冷豔女間諜,就是因為有不少劇中劇的橋段,也讓郭雪芙在劇中成了百變女王。
    2016/07/26 12:31
  • 周渝民古裝帥翻天 與霍建華PK顏值皇帝

    大陸電視劇《櫃中美人》的官方微博公佈男主角的定妝照,正是仔仔周渝民穿著唐朝宮廷裝,貴氣十足,這是他首度接下古裝劇皇帝角色,其實不少男神都曾演過皇帝之後戲路更開,像是霍建華和吳奇隆,現在仔仔的照片一曝光,讓新戲備受各界期待。
    2016/06/04 16:36
  • 安倍母親訪台! 與蔡英文一同聽音樂會

    總統蔡英文今天(6/3)晚上,參加日本NHK交響樂團音樂會,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母親安倍洋子也特地來台參與,2人比鄰而坐互動熱絡,安倍母親身著藍色套裝,戴著一席珍珠項鍊,貴氣逼人,蔡總統則在維安戒護下進入會場,被詢問新任中研院長廖俊智接任時,不發一語快步進場。
    2016/06/03 23:08
  • 用美金敷臉? 「鈔票面膜」保養有貴氣FU

    隨著過年越來越近,就連面膜造型也開始走開運風。有日本的福神面膜,主打敷面膜能夠一秒變神明,號稱可以開運除厄運甚至招桃花,另外賺大錢也是很多人的新年新希望,業者也賣「鈔票面膜」,有美金、人民幣、日幣大鈔,甚至金條、金幣通通可以敷在臉上,不少民眾都想試試,用鈔票敷臉的爽快感。
    2016/01/18 19:29
  • 背名牌包抱貓裝貴婦 通緝犯飄K味露餡

    嘉義市一名穿著貴氣背著名牌包,手上還抱著一隻貓咪的婦人站在路邊,遇到巡邏員警經過卻神情慌張,結果警察下車盤查,她一下子推說要急著送貓咪看病,一下子說要打電話,就是不拿出證件,最後被帶回警局一查,才知道她已經被毒品通緝,而且當時身上還有K他命。
    2015/12/18 17:16
  • aBoutmi鱷魚皮包款貴氣時尚 演繹奢華細膩作工

    「年輕時尚,奢華細膩」—aBoutmi將鱷魚包的精緻,以繽紛顏色裝扮,搭上平易近人的價格,帶出年輕活力氣息,點亮女人時尚穿搭。跳脫傳統上對於奢華的定義,aBoutmi擺脫繁複華麗裝飾,將年輕、極簡奢華元素發揮地淋漓盡致,並於今年秋冬推出一系列嶄新面貌鱷魚包款,獻上聖誕佳節精選包款。
    2015/12/08 11:48
  • 重機車靴防摔防磨防穿刺 想仿冒...很難!

    像Toms這樣的便鞋,從鞋款和外型容易模仿,但如果是功能性比較強的鞋子,就模仿不來。像是騎重機專用的鞋子,強調防摔、防穿刺、耐磨損,還能依照腳踝、小腿粗細做調整;光一雙最基本入門款就要8000起跳,但業者說,這種東西不能貪小便宜,因為一摔車,用碳纖維、塑鋼、龍骨打造的貴氣車靴,保護力就知道。
    2015/07/09 19:26
  • 理虧還罵人!貴氣婦逆向 逼駕駛倒車讓路

    違規逆向還開口罵人!台北市一名開著百萬轎車,穿著貴氣的女婦人,不管路口有「禁止汽車進入」的規定,卻硬是逆向,開進文林北路的小巷子,當時另一名女駕駛,正好經過,兩部車一開始誰也不讓誰,婦人不僅下車罵人,還要求對方倒車讓她先過,態度很囂張,警方也依據影片開罰9百元。
    2015/06/18 18:31
  • 挑戰超豪華車市 賓士再推子牌「麥巴赫」

    挑戰超豪華車市,德國的賓士特別推出副品牌「麥巴赫」,車身特別加長,光是外觀就相當貴氣,而且車內有如同頭等艙一般的舒適座椅,讓乘客可以直接放平椅背睡覺,售價當然也不便宜,1700萬台幣起跳。
    2015/06/05 22:44
  • ​雨中走紅地毯 黑美人6千顆珍珠襯禮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奧斯卡頒獎日和去年一樣又下大雨,好萊塢女星在雨中走紅毯,衣著 依舊不馬虎,上屆最佳女配角露琵塔的禮服用6千顆白色珍珠縫製而成,貴氣逼人,而今年很多女星選擇白色或淺色系禮服,就連女神卡卡也穿了一身白,搭配大紅色皮手套
    2015/02/23 17:57
  • 耶誕紅產量少2成 新品種「金葉子」喜氣

    越接近耶誕節日,應景花卉耶誕紅越受歡迎,雖然受到氣候影響,今年產量少2成,但價格持平和去年沒有太大波動,小的120、大的250元讓買氣依舊高漲,而今年耶誕紅的品種,從花瓣的顏色開發,有金色、黃色等等喜氣又貴氣,特別受歡迎
    2014/12/23 13:52
  • 保齡球館老闆淪竊賊 破車窗偷卡盜刷

    曾經是3間保齡球館的老闆,出入以賓士車代步,竟淪落到開國民車帶著老婆,偷賣場停車場車內財物,昨天被警方查獲。警方指出,這名自稱是保齡球大亨的男子,欠下大筆賭債,而他的妻子先前也開著賓士車在賣場停車場,敲破車窗行竊,因為打扮貴氣,賣場人員都沒有起疑,如今鴛鴦大盜,雙雙落網
    2014/11/25 19:11
  • 破億藍鑽、緬甸翡翠 拍賣預展「貴氣逼人」

    國際知名的藝品拍賣行佳士得,首度大規模的在高雄展出,兩天展期吸引了很多貴婦前去參觀,最貴的藝品是一只3.39克拉的藍彩鑽戒,起標價要1.3億,另外還有一對翡翠耳環,起標價要1.1億,這些珠寶稀有在於完整大顆,顏色乾淨水透,現場參觀民眾非富即貴,有飯店業、鋼鐵業的企業家夫人結伴來參觀!
    2014/11/06 20:28
  • 金鐘獎/金鐘紅毯!張榕容零負評 天心貴氣勝

    金鐘獎頒獎典禮,紅毯上男星帥氣現身,女星爭奇逗艷,今年不少女星,不是小露香肩就是露美背或是開岔露腿,張榕容一襲俐落髮型配上黑色系禮服,展現優雅貴氣,獲得紅毯第一,天心、楊謹華緊追在後,不過Janet則被不少造型師說選錯衣服。
    2014/10/26 14:28
  • 慾望凱莉青睞 趙心綺創作芭蕾蝴蝶

    台灣設計師國際發光,珠寶設計師趙心綺,受到慾望城市女主角莎拉潔西卡派克青睞,邀請她共同設計了一款名為「芭蕾蝴蝶」的胸針,這款胸針以26.27克拉的彩棕黃鑽為主角,總共用了將近4700顆的寶石,打造出貴氣逼人的閃耀蝴蝶,10月更將在香港蘇富比預展中拍賣,預估拍賣價可達2800萬台幣。
    2014/09/28 14:56
  • 弔唁遭撕票富商 死者大哥悲慟落淚

    施姓富商打扮看不出貴氣,但卻有奢侈嗜好,就是愛開跑車,跑車業者透露,前陣子富商才剛訂了一台1800萬的法拉利跑車,跑車好幾輛,但自己的跑車只給兒子和自己開,私下和朋友聚會打球,愛開跑車,上班時專車司機接送,開的是賓士轎車;富商確認DNA,遺體運回台中,靈堂設在家中,26日晚間死者大哥也前往弔唁,泣不成聲。
    2014/08/26 18:19
  • 鮑魚驗出「違法禁藥」 恐致膀胱腫瘤

    很多人請客愛用鮑魚料理,因為看起來豪華貴氣,但新北市衛生局抽查20家餐廳跟量販通路,卻發現淡水的海中天飯店、蘆洲一家婚宴會館,鮑魚被驗出禁藥殘留,業者違法使用硝基呋喃,可能導致膀胱腫瘤或誘發皮膚過敏。
    2014/08/14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