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貴氣 結果共221筆

  • 白冰冰私藏愛車一次看 出席活動都開「這輛」顯貴氣

    資深藝人白冰冰投身演藝圈近50年,年輕一輩的讀者朋友可能不曉得,冰冰姐年輕的時候外型十分美豔動人,亮眼程度甚至不輸給現在當紅女星。日前好友經紀人陳孝志也在自己的抖音帳號中Po出一段影片,這段影片是用冰冰姐年輕時的照片進行合成,讓他穿越到古代變成古典美人,撫媚貴氣的樣貌也驚艷眾多網友。
    2022/10/24 10:07
  • 陳美鳳登國慶晚會歌曲曝!有別歌廳秀 演唱「鳳飛飛」經典曲

    有台灣「最美歐巴桑」美稱的陳美鳳,貴氣出席珠寶活動,66歲的她保養得宜,即將登上國慶晚會演出,她說很榮幸能祝台灣生日快樂,會有別於以往於藍寶石歌廳秀表演,將會唱國.台.原民語歌曲,這次的戰服也是以端莊大方為主,會帶珍藏30年的造型配件,首度亮相寶貝。
    2022/09/30 20:32
  • 千萬別放仙人掌!中秋節11禁忌習俗曝 想脫單就靠這次

    中秋佳節除了會賞月吃月餅、烤肉應景外,因當日月亮圓滿象徵團圓,是家人團聚在一起的日子,因此又名為「團圓節」。不過中秋節居家風水有禁忌,命理師楊登嵙就列出11大中秋節必知習俗,中想要幫家裡添貴氣,可以擺上這兩種植物。
    2022/09/09 09:00
  • 有錢又有才!8明星家世曝:宮原眼科前屋主、東區包租婆

    眾星紛紜的演藝圈就如同一個社會的縮影,各種來自不同身份背景的人都能憑藉著個人特色闖盪出亮眼的成績,而在這之中也不乏含著金湯時出生的少爺千金們,有的天生自帶貴氣,有些卻是愛搞笑扮醜的大反差,讓觀眾絲毫沒能察覺出他們的隱藏身份,人紅是非多再加上與生俱來的優勢條件,有時反而磨滅了他們的努力,接下來就來盤點八位台灣演藝圈超狂家世背景的女星,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猜到是誰呢~
    2022/07/26 09:53
  • 北影星光6帥/張孝全麂皮西裝貴氣帥 楊祐寧白大衣瀟灑痞

    2022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9)日於中山堂舉行,總共約60位影星蒞臨現場,《TVBS新聞網》特別精選本屆星光大道6帥,分別有影帝入圍者柯震東、張孝全、温昇豪;頒獎嘉賓藍正龍、楊祐寧;以及典禮主持人阿Ken。
    2022/07/09 20:09
  • 平凡女孩別擔心!「3重點」氣質蛻變:學會接受自己

    大家都說外貌是由父母的基因所決定的,但是氣質就是自己本身所散發出來的,不用一直糾結在爸媽沒有給我們良好的條件,其實我們都可以靠著日常的一些小習慣,從內而外的改善我們整個人所散發出來的氣質,讓自己在別人眼中也能成為最有氣質的存在!今天幫大家整理出3大重點,就算是沒有精緻五官的女孩們,也能夠華麗變身。
    2022/06/20 16:03
  • 貴氣「空中」遊!小飛機看「縱谷」PK直升機看百岳

    國內邊境防疫措施陸續鬆綁,民眾好想出遊,航空業者除了規劃國外行程,也拚國旅市場,安捷航空就推出台東空中遊覽,民眾可以從高空俯瞰縱谷、東海岸跟綠島的美景,一個人就要花近萬元。另外,也有旅行社推出直升機翱翔台灣,可看玉山,也可欣賞淡水夕陽跟千島湖的美景,畫面如何,帶您一起來看。
    2022/03/22 14:28
  • 沈富雄建議蔣萬安「少點貴氣、多點土氣」 扭轉北市三腳督局面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近期與行政院長蘇貞昌因發電議題唇槍舌戰,蘇揆還批他「街頭小混混」、蔣家令台灣人精神錯亂。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今(14)日在臉書上表示,「老蔣的曾孫不是街頭小混混」,要知蔣萬安多的是貴氣,少的是一些土氣,如果真能加上一點「小混混」的野氣,那「安粉」之多恐怕一下子就蓋過「農婦」(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的粉絲)。
    2022/03/14 13:47
  • 勞斯萊斯「歡慶女神」改版!首款電動車成頭香率先採用

    每一個汽車品牌都有屬於自己的品牌Logo,除了作為品牌識別外,它更是品牌創立精神的具體象徵。而放眼車壇,最廣為人知、且最是充滿貴氣的莫過於矗立勞斯萊斯車頭的歡慶女神(Spirit of Ecstasy)。這個車界最迷人的雕像是1911年時由英國著名藝術家Charles Sykes所設計,長年以來只有兩個短暫的時期(1934-1939 和 1946-1956)出現了與跪式雕像的重大變化,其餘有超過百年時間,歡慶女神皆已相同的美麗姿態站立在每一部Rolls-Royce車頭。
    2022/02/14 19:32
  •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撞衫倪妮 陸網友吐槽:不是一個level

    Netflix南韓戀愛實境《單身即地獄》播出後隨即獲得廣大迴響,其中宋智雅更因其神似當紅偶像的外型與魅惑性格等,在網路上獲得極高討論度。她昨(9日)又上傳美照,緊身馬甲裙裝搭配毛茸茸袖套盡顯貴氣,但有眼尖中國大陸網友發現,她這身穿搭撞衫女星倪妮,更有人留言吐槽,她與倪妮「不是一個level」。
    2022/01/10 16:54
  • 國小生升旗穿著「一間房」! 內行看傻眼:別靠近他

    全球都在少子化的浪潮之下,中國大陸也沒有例外,孩子越生越少的情況下,相對的孩子就可能越得寵。上海一所小學中,就有其中一名學生全身上下都是名牌,粗估一身行頭價值幾乎等同於把「一間套房」給穿在身上,全身華服與其他同學站在操場上升旗的畫面,也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2021/12/14 19:21
  • 超狂新娘10公斤黃金掛全身 爽躺3百萬鈔票堆燦笑出嫁

    大陸一名20多歲富家大小姐日前風光出嫁,父母特別準備88萬元人民幣(約383萬元新台幣)現金,以及10公斤的黃金給女兒當嫁妝,這名女子超浮誇的婚禮現場照近日曝光,只見她身穿「金光閃閃」的貴氣服飾,躺在鈔票堆中開心燦笑,奢華模樣引起網友熱議。
    2021/11/17 19:19
  • 早鎖定她?跟骨董貴婦住同棟樓 兄弟檔闖空門偷珠寶

    高雄一對兄弟檔,哥哥是慣竊,弟弟租在一棟大樓,覬覦同棟樓的貴婦,被害婦人跟女兒北上旅遊,兄弟檔闖空門,偷竊保險箱內的珠寶翡翠,價值百萬元,據了解貴婦的女兒經營骨董家具的生意,母女氣質出眾、打扮貴氣,很有可能遭歹徒鎖定,搬來同棟樓租屋,伺機而動。
    2021/11/16 19:17
  • 全球僅3台!BMW X7 Nishijini日本特仕版 採用金箔、西陣織

    作為巴伐利亞藍白廠徽有史以來最大尺碼LSUV, BMW X7除了一身華美貴氣,碩大無朋的它更堪稱是同級之中的“阿尼基”,氣場十足的X7開在路上,走到哪兒盡是注目焦點,不過總有些車主希望格外與眾不同,為此BMW去年,便針對X7推出全球限量600台的Dark Shadow Edition,以神秘暗黑風格吸引不少買氣!今日,BMW再推出一款名為X7 Nishijin Edition的日本限定特仕版,全球名額僅少少的三輛。
    2021/09/27 15:52
  • 房東幫挑「貴氣款」窗簾 她見花色聯想「這場景」網笑翻

    有女網友分享在外租房,但因為租屋處沒有窗簾遮擋,太陽照射總讓她睡眠不足,房東知道後熱心地幫忙挑選花色,殊不知竟挑個「富麗堂皇」的窗簾,讓原PO瞬間哭笑不得,照片曝光笑翻許多網友。
    2021/07/26 19:36
  • 奧斯卡紅毯直擊!亞曼達炸深V超搶鏡 A咖群星仙氣十足

    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今(26)日上午6時30分在洛杉磯盛大登場,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不只典禮延期2個月,也增設多個會場維持高規格的防疫措施。在等待小金人得主揭曉前,好萊塢A咖群星盛裝踏上星光大道的時尚裝扮也是典禮備受矚目的亮點之一。以電影《曼克》入圍最佳女配角的亞曼達席菲德(Amanda Seyfried)一身櫻桃紅色的禮服,自信開下超深V露出傲人事業線,顯得十分貴氣,是外媒一致大讚的紅毯嬌點之一。
    2021/04/26 08:29
  • 小改款Santa Fe明年登台 現行款又具備哪些特色?

    Hyundai在今年5月預告即將推出小改款Santa Fe,從預覽圖可以看到外觀改採更加方正且寬幅的水箱護罩,頭燈也改以T型設計。這回Santa Fe由曾效勞過Lamborghini、Bentley的集團設計總監Luc Donckerwolke親自帶領團隊操刀,整體而言,視覺上延續一貫貴氣風格,同時增添不少銳利線條。Hyundai甚至在日前透漏,未來或許還會提供N-Line運動化版本。
    2020/08/11 15:25
  • 暗黑版BMW X7 Dark Shadow Edition 全球限量500部

    BMW X7向來給人奢華貴氣的感覺,如果替這樣的氣質加入更多神秘氛圍設計,這將會碰出怎樣的火花呢?或許我們可以在BMW所推出的全球限量500部X7 Dark Shadow Edition上找出答案,透過特殊的車漆配色以及更加奢華的專屬內裝,讓喜愛LSUV的車主可以享受專屬個人坐駕。動力方面依舊維持4.4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動力,搭配8速手自排系統創造出暢快的加速體驗。
    2020/07/28 12:26
  • 又是妳!貴氣婦逛百貨 2度偷上千元髮箍

    台中知名百貨發生一起竊案,櫃姐將監視器畫面PO上網,氣憤的寫下已經連續被偷兩次,希望大家一起揪出婦人,畫面中婦人穿著貴氣,還故意先詢問櫃姐,降低戒心才下手,實際詢問百貨公司表示,品牌私下已經和婦人處理完,也沒報警。
    2019/12/30 20:09
  • 英國大笨鐘露臉 沉寂三年將帶全球跨年

    跨年即將來臨,已經沉寂近三年的英國大笨鐘,今年將帶全球跨年迎接2020,敲響新年的鐘聲,預計進行四年的工程,進展順利,鐘面配色恢復到維多利亞時代的金箔色與普魯士藍,貴氣典雅。
    2019/12/30 20:00
  • 孫藝珍《迫降》服裝吸睛 北韓造型不「平民」

    孫藝珍和炫彬主演新戲《愛的迫降》,首週收視就拿下同時段冠軍,其中孫藝珍造型也受到矚目,因為她詮釋的不僅是富二代兼企業家,每套衣服都相當貴氣,場景轉到北韓後,雖然造型開始平民化,但網友卻發現,衣服價格一點也不「平民」。
    2019/12/19 19:18
  • 「志玲宴」菜色曝光! 貴氣布袋雞、台日式拚盤

    林志玲的晚宴現在菜色也曝光,結合台日食材還有西式料理,像是Akira的故鄉靜岡,A5和牛就少不了,台日拼盤有在地的台南碗粿以及肉圓,日式口味有照燒鰻魚跟煎餃,為了展現林志玲高貴不貴的氣質,還有一道府城布袋雞,這是以前台南名門望族婚宴桌上菜,整到料理得花兩天時間製作。
    2019/11/18 19:48
  • 怪醫「金」傑克!1500枚金箔貼出漫畫英雄

    日本北海道的札幌,正在舉辦大黃金展,包括1500枚金箔貼出的怪醫黑傑克人像、還有800公克真金打造的昭和名車,儘管這些黃金作品,開價都在千萬日圓以上,依舊吸引不少北海道民眾參觀,要感受金光閃閃的富貴氣氛。
    2019/11/03 12:25
  • 金水溝蓋印Q版市長挨批 韓國瑜:里長希望高雄發大財

    近日,有民眾發現高雄市新興區出現貴氣的金色水溝蓋,上頭印有Q版韓國瑜和柴犬及龍鳳圖案,引發熱議!對此,韓稍早受訪時也做出回應,「此排水孔是由新興區某里長推動,他是民進黨籍,也希望高雄發大財,那我是樂觀其成」。  
    2019/05/27 11:50
  • 林熙蕾拉貴夫人曬名牌包 網驚見背後亮點...皇上!

    女星林熙蕾昨(20日)在臉書曬出與好姊妹林心如、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太太曾馨瑩的合照,3人不約而同地戴著報童帽,並斜揹HERMES包,展現出十足貴氣。
    2019/01/21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