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貴氣「空中」遊!小飛機看「縱谷」PK直升機看百岳

記者 劉蕙瑀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4:28

國內邊境防疫措施陸續鬆綁,民眾好想出遊,航空業者除了規劃國外行程,也拚國旅市場,安捷航空就推出台東空中遊覽,民眾可以從高空俯瞰縱谷、東海岸跟綠島的美景,一個人就要花近萬元。另外,也有旅行社推出直升機翱翔台灣,可看玉山,也可欣賞淡水夕陽跟千島湖的美景,畫面如何,帶您一起來看。

圖/TVBS

 
透過機窗俯瞰景色,腳下雲海雲山,巨大的綠色地毯,視野震撼,這是安捷航空推出的最新行程,台東空中遊覽,分別有三個航線,包括縱谷東海岸跟綠島,9人座機飛914公尺高,航程1小時,一個人要花將近萬元。

安捷航空董事長高健祐:「以數字來看,台東前年的旅遊總人數,已經破1千萬人數,花東縱谷是百分之90以上的人,沒有從空中看過的景點,所以我們覺得是相當值得,推出的旅遊航線。」

圖/TVBS

安捷航空說明,因疫情關係,空中國旅延後至今才推出,預計4月底開航。
 

汪洋大海瀑布流淌,如詩如畫壯麗山海,不斷映入眼簾,加利利旅行社推出,直升機翱翔台灣,一樣有三個航線,都是客製化行程,都是從松山機場出發,景仰百岳之王玉山,還可以看淡水夕陽,以及欣賞千島湖美景,但松山到玉山,直升機最多只能座6人,來回8小時,最高得花140萬。

圖/TVBS

另外華信航空,也推出澎湖花火節,跟金門城隍觀光季自由行,機+酒直飛澎湖台東金門,最低只要3188元起,而星宇航空也拚國旅,規劃下半年進軍國內線,包括台北到金門.澎湖,隨著疫情解封,民眾好想出國,但航空業者絞盡腦汁,先拚國旅搶佔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直升機#玉山#花火節#航空業#國旅#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89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