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鎖定她?跟骨董貴婦住同棟樓 兄弟檔闖空門偷珠寶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6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19:56

高雄一對兄弟檔,哥哥是慣竊,弟弟租在一棟大樓,覬覦同棟樓的貴婦,被害婦人跟女兒北上旅遊,兄弟檔闖空門,偷竊保險箱內的珠寶翡翠,價值百萬元,據了解貴婦的女兒經營骨董家具的生意,母女氣質出眾、打扮貴氣,很有可能遭歹徒鎖定,搬來同棟樓租屋,伺機而動。

圖/TVBS

 
警車抵達住宅大樓,後面還有支援警力來,警方大陣仗,就是這裡傳出竊案,有住戶大門遭破壞,家裡的保險箱也被清空,翡翠珠寶不翼而飛。

王姓主嫌vs.警方:「這是高雄地檢署檢察官核發的拘票。」

穿西裝打扮有模有樣,他就是竊賊,在旅店外被警方攔住,直接上手銬腳鐐,他的弟弟也有份,員警登門逮人,並取出贓物。

 
王姓嫌犯vs.警方:「來,你涉及一起竊盜案。」

圖/TVBS

警方找上門還裝傻,誇張的是,被害人也住這棟大樓,竊盜案發生在高雄前金區,60多歲的張姓婦人跟女兒,北上出遊,11月9日返家,發現被闖空門,保險箱遭破壞,精品包、外幣、現金被偷,還有翡翠、瑪瑙、珊瑚,以及珍珠還有勞力士綠水鬼等物品,價值破百萬通通不見。

大樓主委vs.記者:「門鎖是直接破壞的,對破壞的,(被害人)其實看起來比較像貴婦啦。」

據了解張姓婦人的女兒約50歲,經營古董家具,母女氣質出眾、打扮貴氣,可能早被歹徒盯上,大約一年前,才搬來同棟樓租屋。

大樓主委:「我猜臆啦!就是說,我覺得這個人有錢,他可能去看這附近有沒有在租屋,然後租屋,然後了解她的動態,了解她的動線,因為他一定是住我們這裡,他上下才會,我們不會有警覺嘛。」

圖/TVBS

犯案的兄弟檔,哥哥是慣犯遭收押,弟弟3萬交保,男子的女友也參與犯案,是毒品通緝犯,直接逮捕歸案。

 
新興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鎖定王姓兄弟以及其劉姓女朋友,一共3人將其拘提到案。」

大樓主委:「不能說刺青不好啦,就是有嚼檳榔刺青黑黑的,我們不會隨便到別人的樓層去,除非你是住同一層。」

趁貴婦外出,兄弟檔伺機而動,有哪些贓物已銷贓,警方要追查,不排除幕後有集團指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慣竊#闖空門#保險箱#骨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88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