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Boutmi鱷魚皮包款貴氣時尚 演繹奢華細膩作工


發佈時間:2015/12/08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行銷特輯】

「年輕時尚,奢華細膩」—aBoutmi將鱷魚包的精緻,以繽紛顏色裝扮,搭上平易近人的價格,帶出年輕活力氣息,點亮女人時尚穿搭。跳脫傳統上對於奢華的定義,aBoutmi擺脫繁複華麗裝飾,將年輕、極簡奢華元素發揮地淋漓盡致,並於今年秋冬推出一系列嶄新面貌鱷魚包款,獻上聖誕佳節精選包款。

高貴不貴頂級鱷魚包-時髦摩登的化身

鱷魚皮堪稱為皮革金字塔中的頂端材質,一直以來都是高級時尚的指標。有趣的是,一般女人不覺得鱷魚是吸引人的動物,當其一旦化身為皮件商品,頓時成為女人的時尚寵兒。

aBoutmi獻給愛包女性極致尊榮的鱷魚包,並與國際同步,每款鱷魚包皆有CITES認證。珍稀鱷魚皮的工藝與技術更是繁雜,結合鞣製將鱷魚自身的脂肪、水分、鹽分,以及雜質全都脫盡後、去鱗軟化,使皮革膨脹柔軟,才得以製作出成品,但鱷魚經爭奪搶食,皮面容易擦撞造成痕跡,因此一只完美的鱷魚包,需耗時精心挑選,更顯其珍稀特質。

鱷魚皮革十分耐磨,若保養得宜,皮面會愈來愈有光澤且柔韌,完全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歷久彌新,是兼具女人追求低調奢華及實用的最佳包款。為了展現每個女人獨特的個性,即使顏色、款式、材質相同,但每隻鱷魚獨特的紋理各具特色,且隨著光線角度差異,呈現出不同色彩風貌,造就每一只獨一無二的包款。

純粹中製造歡樂驚喜  閃耀華麗聖誕佳節

aBoutmi本季秋冬特別推出四種不同款式鱷魚女包,於搭配上翻玩造型,以肩背、手拿、鍊帶三種穿扮方式,道出女人自信魅力,為聖誕歡愉氣氛添加多變亮點。襯以歡樂氛圍的亮彩色系鱷魚包,凸顯女人回歸年輕的態度,以各個彩面微妙融合輕淑女元素:野莓的嬌嫩、薰衣紫的浪漫、皇家藍的低調貴氣、焰紅的跳躍活力、湖水綠的青春氣息以及典藏褐的穩重祥和,面面獨特的意義,詮釋著aBoutmi鱷魚包年輕奢華態度。

聖誕派對上,不外乎手拿包最為吸睛,本著aBoutmi輕奢華元素,珍稀鱷魚肩背手拿信差包,似信封的尖角,營造氣質簡約感,典藏褐、湖水綠、野莓色包款,簡單卻又不失華麗;俏麗佳人肩背手拿鱷魚圓弧包,推出焰紅及湖水綠兩色,亮麗妝點頂級鱷魚皮革,強調摩登女人華美風尚,更是聖誕節日的經典雙色。

輕巧方便攜帶的鍊帶肩背手拿兩用鱷魚包,小巧包型適合都會女子參加宴會及平日外出及旅行。精緻鍊帶設計,金屬與皮革環繞著交叉旋轉,為包款添上細膩感,輕舞著美麗的都會情懷。復古風華鱷魚方包,包型微方正,經典詮釋復古概念,無疑增添不同風采。於聖誕佳節,aBoutmi特別獻上多款珍稀鱷魚包,於派對增添風貌、綴上華麗,必將是犒賞自己的最佳首選。 

「實用」與「時尚」的完美化身—aBoutmi

創立於2014年初秋的全新手工真皮女包品牌—aBoutmi,是一個僅採用頂級皮革設計的時尚包款品牌。回歸紮實的手工藝與縫製細節,打造與眾不同的時尚觀點;結合實用與時尚,堅持「頂級皮革、細緻手工、低調奢華」的品牌概念,完美詮釋都會時尚與精緻休閒的經典融合,觸動都會上班族內在熱情並揮灑使用者特有魅力。

aBoutmi富獨特個性與精緻感,搭配正裝或休閒服,各領風情。一如對幸運草的期待,是時尚基因的綺麗突變,四片葉子所組成的幸運草logo可說是幸運的象徵,這株關於aBoutmi的幸運草,片片述說著對包迷的承諾:第一片是時尚的演繹;第二片是經典的象徵;第三片是實用的拍檔;第四片則代表著高CP值。這平凡的四片葉組成不平凡的幸運草,平易近人的時尚語彙,搭配精緻皮革工藝,aBoutmi是俯拾可得的優雅風情,也是萬中選一的幸運符。

追求簡約自然不失美感的aBoutmi,嚴選尊貴鱷魚皮、義大利手工鞣製頭層牛皮設計,款款動人的經典呈現,亮麗表達時尚都會女性饒富端莊、優雅及閒適自在風味,且讓女性在生活繁忙仍保有恣意悠遊的時尚態度。特別推薦對生活有主見、懂得珍愛自我的都會女性,尋求理性與感性間、實用與時尚間的美好邂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Boutmi#鱷魚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616

0.19